2012/4/2 Day4 
One Tree Bakery cafe - Te puke 360 kiwi -  Lake Rotorua 
- Rotorua Skyline Gondola - Skyline Cableway Restaurant - Skyline Luge 
- Agrodome sheep show - Agrodome Farm Tour - TAMAKI MAORI VILLAGE(dinner+show) 
- Check in Rotorua Central Backpackers



我們在綿羊秀的門外等待Farm Tour的遊園車
由於天候不佳,我們十分擔心最後一個班次被取消,還好沒多久,遊園車來啦~~~~~~~


遊園車長這樣
所謂的Farm Tour,顧名思義就是農場之旅
而這裡的農場,基本上就你看到山上一整片草原的那種幾乎都算是
所以遊園車需要這樣大的輪胎就一點都不奇怪了

我們這個場次除了我們一行五人外,還有另一對看起來也是來自亞洲區的情侶檔
出發前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但絲毫不減我們即將上山奔向大自然懷抱的熱情!!!!!

先附上Agrodome Farm Tour的網站介紹給大家 (點我)  

 

遊園車來到第一區,立刻圍過來一群牛,每隻都大的驚人
大概是知道車上有放飼料,一整群牛幾乎是包圍了我們遊覽車
有幾隻牛甚至還把頭整個鑽進來找食物吃,嚇死人~~~
不過司機兼導遊先生老神在在的繼續緩慢地往山上前進,並搭配聽不太懂得英文導覽
這裡我們還沒有機會下車,我一度以為似乎只是這樣繞山上一圈就結束.....

不過當我們的遊園車來到山上草原,我看到一整群草泥馬(羊駝alpaca)朝我們迎面而來 

其實這裡真的各式各樣的羊種都有,有的很可愛,有點長的就.....比較不討喜一點
大部分的遊客都愛找可愛的餵食拍照,不討喜的羊兒們....大概就...自己低頭吃草可能快一點



另外這裡竟然還有梅花鹿!!!不過被用柵欄關了起來,無法在大草原奔馳~


左邊箭頭處那位穿藍色上衣黑色背心的人,正是我們的司機兼導遊
他手上那桶正是讓我們可以吸引草泥馬們過來身邊的飼料
你只要拿一點在手上,立刻火速會被羊群包圍(ex:圖中被黑羊包圍的阿臻)
 

先來張四人大合照,第一次跟一大群羊可以這樣近距離接觸,內心真是好激動!!!
前幾天光看到一頭牛兩隻羊群就可以尖叫,不過跟Farm tour比起來,當時根本就是迷你蛋糕嘛~!



只要你手上有飼料,他們就會朝你飛奔
此時會從興奮慢慢轉變成驚恐,因為......真的是靠好近啊......


正確餵食方法是這樣
把一堆像XX顏色的飼料在手中,各式各樣羊群草泥馬就會蜂擁而至搶成一團
如果他吃的津津有味,你還可以體驗到他柔軟舌尖輕觸你手掌的那股溫熱感

痾........口水



如果硬要比喻的話,這隻大概可以稱得上是草泥馬界的林志玲
幾乎人人爭相想餵她吃飼料跟她拍照,我估計她應該是全場吃最飽的動物
哀~~所以說....長的美整個就是吃香喝辣耶~(無誤)



獻上我個人一系列的羊咩咩餵食秀
我自己承認,有些看起來比較不友善面孔的羊兒靠近我時...恕我反射性地逃開不想餵她吃飯 


接下來是周爸爸的餵食時間(我個人好喜歡這張) 


可以看出周爸爸來者不拒,而且非常怕他們吃不飽


亮亮餵食秀


跟羊兒整個很friendly,餵到最後竟然興起要不要買一隻帶回台灣養的念頭


阿臻餵食秀,為何有一種驚恐感.....


阿臻整個被一隻巨無霸攻擊了,除了跟阿臻一樣高外,這隻的體型整個也太巨大了吧

草原活動大概停留20分鐘後,KIWI導遊繼續帶我們前往下個景點--Organic Education Center 

我們被帶到一間農場旁邊的小木屋休息,KIWI導遊走進吧檯(?)拿出飲料準備請我們試喝
 

我們試喝的是這個牌子的奇異果果汁


除了試喝kiwifruit juice外,還喝了一杯奇異果酒,酒味頗濃郁(我喜歡)
另外還有100%紐西蘭蜂蜜試吃,真的是非常非常純的蜂蜜
而我試吃的太開心,完全忘記我有一個不能吃蜂蜜的胃,當然就火速胃痛了><
(不過蜂蜜真是好吃,為何我的胃不喜歡勒勒勒勒勒!!!!!!!!!!!!!)
 

小木屋裡頭還放有一對鹿角,如果你想練手臂肌肉,大概可以把他當成啞鈴來用(誤)
真的實在是太重了啦!小鹿們脖子都不會痠嗎?

 

裡面還有一台古董車展示,供遊客拍照用
其實不太確定是不是可以爬上去拍照,如果做了不良示範還請見諒



接著我們被帶來參觀KIWI果園


造訪的當時還不到奇異果採收季節,所以無法隨摘隨吃
不過我想......如果隨摘隨吃可能會被警察抓走,請三思!


參觀後才發現原來KIWI是要這樣彎著腰採收,所有到紐西蘭打工度假摘奇異果的捧由~真是辛苦了!


參觀完KIWI果園後,行程也即將結束
KIWI導遊載我們回到集合地,沿路還看到鴕鳥跟著
據周小弟說,他前些時候來參加的Farm Tour導遊有讓他們下車餵食鴕鳥(我們大概是時間不夠了)
然後有點可怕的是.....鴕鳥吃東西還會邊啄你的手,似乎非常兇悍(聽完我也不敢餵了)

在行程來到尾聲的最後,獻上一段鴕鳥實況秀
 

排隊走路的樣子挺可愛的嘛~~


回到集合處下車後,我們先到旁邊稍作清洗,正式結束為期一小時的Farm Tour


觀光區絕對會有的紀念品店
 

紀念品不外乎綿羊周邊商品
於是我把我的奇奇娃娃放進去魚目混珠,悠閒的結束我們的草泥馬餵食之旅 


最後再備註一下(話真多) 
這裡有賣非常可愛的草泥馬娃娃(Made in NZ),不過觀光區的價格不可愛
如果行程時間許可,建議回奧克蘭的萬客隆 (點我) 購買,幾乎是觀光區的半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