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2012/3/31 
Verandahs Backpackers 早餐 - One Tree Hill - Hamilton POKENO -  Hamilton Garden  
- 午餐民俗村/Hamilton - 2012 Balloons over Waikato - Hamilton Homestay 吃火鍋 



呼~韓國首爾網誌告一段落,接下來為了讓進度可以迅速一點,紐西蘭上海網誌會不定期穿插登場
由於之前怕像現在這樣網誌進度嚴重落後,先寫了一篇十分詳細的紐西蘭懶人包 (點我)
建議首度到這裡欣賞紐西蘭網誌的捧由可以先行點閱觀賞
另外想看我們紐西蘭北島流浪記行程安排的捧由可以從這裡快速尋找 (點我)  

我們抵達紐西蘭的第二天,結束早上獨樹山和十二球冰淇淋 (點我) 行程後來到Hamilton漢米爾頓
參觀完Hamilton Garden漢米爾頓花園 (點我) 後,被周小弟帶到他曾經打工的韓國餐廳用餐  
 

民俗村韓式料理/Hamilton 
Add:8 Bryce St Hamilton Central, Hamilton
Tel:(+64) 07-8380752 


恕我無法描述這裡正確的地理位置,想去吃的捧由就找地址或是依賴導航吧!!!
BTW這裡吃飯有個好處就是永遠不用煩惱停車位的問題,路邊一堆停車格可以趴車

 

我們大約下午3點多抵達,周小弟直接包下整間店給公主團享用午餐(其實是客人都吃飽走光了)
老闆準備好醬料小菜後,我們直接自助式的自己端上桌(實在太餓瞭)
另外這裡有提供無限暢飲的冰開水,不要小看這件事,因為這裡是少數有裝淨水器的餐廳



廚房的一角,這裡就是周小弟以前每天削馬鈴薯洗石鍋的地方,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小菜分別是海帶芽、泡菜、豆芽和馬鈴薯,馬鈴薯好入味喔!每樣都相當好吃


固定要上演的乾杯戲碼,這裡酒水貴桑桑,我們以水代酒,敬我們已經展開的流浪之旅 
 

這間韓國料理因為老闆是正統韓國人,所以料理也還蠻道地的
我們這餐要吃飽飽,因為等等要去懷卡托大學等天黑欣賞熱氣球節的煙火秀,估計晚餐時間是晚上10點!

另外提醒一下大家,紐西蘭物價雖然沒有澳洲高,但跟台灣比起來也算是頗高

由於全程都是由導遊領隊周小弟負責點餐付錢的工作,所以我只能就我知道的部分進行標價     
建議大家到紐西蘭如果想吃的開心無負擔,就請暫時忽略價錢吧!(重要)

主餐來囉~~ 


公主團亮亮點的香辣砂鍋豆腐NZD$12(約NT$288) 微辣的湯頭不死鹹,搭配軟嫩的豆腐花和蛋汁口感很不賴,另外還有給一碗白飯 


公主團Pinky(也就是我本人)點的石鍋泡菜拌飯NZD$12(約NT$288)
大概是中午在漢米爾頓花園走了太多路消耗太多體力,此時不大口吃飯簡直是對不起自己   
於是點了這鍋拌飯,還真的是頗好吃啊!可是有點辣度外加燒燙燙,吃的我熱呼呼啊~ 


公主團年紀最小的阿臻點的鐵板牛肉NZD$12(約NT$288)
光看賣相還不賴,我只試吃了一口,印象中有點小辣,可以扒一碗飯沒問題


公主團輩分最高的周爸爸點的石鍋拌飯NZD$12(約NT$288)   
周爸爸不吃辣不愛泡菜,刻意點了石鍋拌飯(沒有泡菜),沒想到上頭淋了一堆不討周爸爸歡欣的辣醬
不過周爸爸還是很厲害的幾乎吃光光,看來大家真的都餓了

 
公主團的導遊翻譯兼司機的周小弟點的鐵板豬肉NZD$12(約NT$288) 
這道恕我好像真的沒吃到....(沒印象),所以就欣賞照片吧!!!



最後,周爸爸和周小弟跟韓國老闆拍照留念
因為等周小弟回台灣後,應該很難再有機會見到老闆了吧!
離開前周爸爸還用少少會的英文跟老闆道謝,謝謝他這段時間照顧周小弟
聽起來應該要有點感性,但是搭配台語腔的英文就充滿了喜感(可愛)
跟老闆說了康撒阿米打後離開餐廳

接下來便是我們此次紐西蘭之旅的第一個重頭戲--熱氣球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