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匯率約0.0260)
Toyoko Inn早餐 → 祕密花園-吉羅琳的家 → 午餐站著吃韓牛/新村 → 梨花大學 
→ Cafe Bene/梨大 → 晚餐八色五花肉/新村 → 逛新村 → 回飯店整理行李 → 逛東大門Doota

Day5 (匯率約0.0260)  
Toyoko Inn Check out → Express Bus #6001 → ICN Airport → TPE



首爾的連載網誌終於默默的來到了尾聲
我竟然有毅力的一口氣把首爾寫完了(不過這口氣有點兒長) 
這同時也意味著,紐西蘭和上海的網誌即將問世,敬請期待
首爾的最後一篇網誌,就讓我用最拿手的流水帳將首爾之旅畫下完美的ending

由於我們從首爾回台灣的班機時間非常爛的在第五天的一大早
於是我們在第四天吃完晚餐八色五花肉 (點我) 後,首爾之旅也差不多要宣告結束了   
本來這晚打算在弘大夜店買醉到凌晨,再回飯店收拾行李後直接搭車去機場   
不過因為我們身上錢剩不多,所以決定把時間留給新村東大門逛街好了(咦~這邏輯有通嗎?)  

因為在新村逛街逛的太忘我導致沒拍甚麼照片,姑且就先略過啦
但不可否認新村也是一個很好逛街的地方,而且我還蠻喜歡新村商圈的氣息
這次沒有太多時間逛新村,希望下次有機會去的話可以住新村!

 

經過這幾天的激戰後,沒想到行李箱整個大爆滿  
本來差點因為行李太多要捨棄跟著我四天的雪靴,但最後還是捨不得丟阿~~

整理完行李後,我們大致安排了一下最後一晚的行程
因為我們搭乘一大早9:10飛機回台灣,7:10要抵達仁川機場check in
又因為飯店到機場大約要兩小時,所以我們預計要搭凌晨4:50從飯店發車的#6001機場快捷 (點我)
那你說我們還需要睡嗎?

於是,我們先把搭機場快捷的車資W$14,000(約NT$364)拿出來,剩下的公基金兩人share後   
決定把在首爾的最後一夜整晚獻給東大門不夜城,把韓元灑光光吧~    
    

走出飯店後,我們先各來一串雞肉串燒,好適合冬天吃啊!暖呼呼~


即將進入東大門的Hello APM前,我們又忍不住旁邊攤販的美食,我們又繼續吃了起來   
氧漾鴨不愛炸熱狗,因為這裡的炸熱狗都是炸好放到有點涼掉,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耶
PS.我們會餓是因為晚餐八色五花肉我們當時還很飽所以沒吃甚麼的關係哦(急於澄清)


這晚我們在東大門的戰鬥力整個減弱,因為連續幾天的奮戰實在是好累人啊    
雖然說減弱,還是又買了幾件衣服,但行李箱明明就塞不下了耶........



大半夜爆肝硬逛街真的是超累啊!看我們疲憊的面容就知道了   
於是我們來到商場的咖啡廳補充咖啡因(一天補充兩次不知道會不會太補了點><)   
這間BEANSBINS COFFEE正好是我們第三天在新沙洞享用下午茶的連鎖分店 (點我)   
我們在這裡待到大約凌晨3:30,才慢慢走回飯店做最後的收拾,準備跟首爾說掰掰



我們把行李搬下樓,先去櫃檯辦好check out,坐在Lobby等待6001機場快捷到來   
可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眼看已經凌晨5點,車子卻沒有來,氧漾女孩又累又睏,真想找人吵架(誤)    
旁邊一堆人跟我們一樣要趕飛機的遊客,大家火氣似乎也都很大    


好不容易後來來了一班車,竟然全客滿!!!!
氧漾女孩韓文又不通,只能眼睜睜看著車子開走   
好在後來有人來通知我們之後會有一班車來接我們去機車,這才鬆了一口氣   
最後,我們大約5:30搭上前往機場的機場快捷,實在是非常折騰的一晚   
我記得一上車我們兩個立刻陷入沉睡,一覺睡到仁川機場終點站,此時大約是早上7:15分,天亮了



仁川機場真是夭壽大,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先去wibro櫃檯還wifi (租用資訊請點我) 
接著在大韓航空櫃檯旁邊的機器先自行辦理check in,拿到機票後才把行李拿去櫃檯託運,好先進!
不過在這裡真的不得不抱怨一下,大韓航空的服務人員真的是完全不通融耶   
我們兩人行李分別大約是23kg左右,也不是超重非常多吧!

不過韓妞地勤死都不讓我們過關,最後硬逼我們要把樂天超市買的兩箱戰利品手提上飛機


好不容易辦完所有搭機事宜,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補充一下體力    
真的不是我在講,仁川機場怎麼可以大成這樣啦!我強烈建議可以在機場開放大家騎機車(大誤)  
我們來到美食區點了Burger King的早餐,算是在首爾的最後一餐囉~



大約8:30我們抵達19號登機門,看看我們那兩箱零食還真是佔位啊 


我記得之前首爾懶人包有提過,我們去程是搭中華航空(聯合),回程才是搭大韓航空
本來以為大韓航空聽起來應該不差,沒想到飛機設備竟然讓人十分傻眼    
雖然每人有各自的液晶電視,但是用的耳機竟然是小紙盒裝的塞耳朵耳機,這.....讓人不是很舒服



餐點的部分也讓人十分無言,除了主餐的豬肉炒麵味道還算OK,其他配菜都十分詭異
尤其是右下那塊味道有點詭異的豆腐,好吧!這就當是我個人挑嘴不敢吃吧! 
最讓人無言的是那塊餐包,他看起來十分光滑,而且重點是....他是冰的!又硬又冰!!!!!!!!!!!!
大概是我搭飛機旅程中,最糟糕的飛機餐ㄝ........

於是簡單吃完餐點小睡片刻,經過3小時的飛行
大約早上11點左右飛機緩緩降落在桃園中正機場,氧漾女孩十分不習慣
因為我們每次都是玩到最後一刻,搭最後一班班機回來,還真的沒有過一大早就返抵國門啊~~~

 

大約半小時後領完行李,正式結束氧漾女孩尋找花美男的首爾之旅   
謝謝氧漾小鴨又再度陪我多流浪了一個國家,也完成了你期盼好幾年的首爾美夢!!!!!

歐耶歐耶~首爾網誌終於寫完啦~~~~~




[回顧]

懶得一篇一篇看的捧油,這裡有懶人包 (點我)

有興趣細看的捧油可以點這區分類欣賞 (點我)

氧漾女孩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首爾之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