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匯率約0.0260)
ISAAC早餐 → 北村八景/安國 → 午餐土俗村人蔘雞/景福宮 → 狎鷗亭步行新沙洞 
→ 新沙林蔭大道 → BeansBins Cafe/新沙洞 → 晚餐金賢重魚叉炸雞/石村本店
→ 樂天超市24hrs/蠶室 → 凌晨0點半回飯店



先跟大家預告一下
這篇大概不能算是首爾美食網誌,而是一篇漏漏長發花癡的追星流水帳
本篇男主角是紅遍全球的金賢重(Kim Hyun Joong),我們家氧漾鴨姐非常非常愛他
連當時我們幫她辦的生日趴都跟金賢重脫離不了關係,有興趣可回顧 (這篇)


在首爾之旅確定成行後第一個確定的行程就是這裡-金賢重魚叉炸雞
我們刻意選了石村總店,只因為鴨姐說金賢重有可能出現在總店
於是被愛沖昏頭的鴨姐開出了支票:「如果真的遇到金賢重,我請妳住一晚W Hotel
為了機會渺茫的W Hotel,我還是很有義氣的陪衝了


不過我相信,可能某些粉絲會問,「金賢重是誰???」
不說你不曉得,其實氧漾女孩團名的由來跟金賢重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詳情請參閱 (這裡) ,氧漾小鴨有完整的團名介紹

對氧漾女孩團名由來沒有興趣的捧由,就容我稍稍先簡單介紹一下金賢重這號人物!
 

首先,我是因為看了「韓版流星花園」才對他略知一二
他飾演內心戲十分重的花澤類,是個超美的美男子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有霸氣的道明寺(李敏浩飾演),
首爾塔網誌有稍稍提到這號人物 (點我)   
 


金小賢除了演戲之外,他還是SS501團體的隊長(精神領袖的意思)
看了他們的MV和訪問Vedio才發現,原來金小賢並不像花樣男子花澤類那樣沉默憂鬱
他本人私下似乎是個非常活潑可愛開朗愛搞笑的男孩

後來當時跟我還是網友關係的鴨姐強力推薦我看金小賢和皇甫配對的"我們結婚了"節目
她大概是太過熱心太愛金小賢以致非常希望立刻與我分享
於是燒錄了一整套有金小賢和皇甫節目的DVD,直接從彰化寄到台北給我(這樣還不看的話對不起她)
果然如鴨姐所言,真的是非常好看,我整個看到欲罷不能,金小賢真的是很可愛很搞笑啊!
 

金小賢和皇甫兩人當時被粉絲封為"生菜夫妻",有許多爆笑的片段
僅管這已經是大約兩年前看的綜藝節目,還是有很多印象深刻的片段揮之不去耶
我尤其喜歡當金小賢一搞笑,皇甫豪邁大笑的模樣,很自然的可愛!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就是兩人在節目中拍了好美的婚紗照,雖然是姐弟戀組合,但的確是蠻登對的啊!
鴨姐,拍婚紗要不要拿幾張去參考一下
 

後來小賢還有主演一部很紅的韓劇「惡作劇之吻」
不過因為這齣的日劇和台劇惡作劇之吻太過深入人心,導致我沒把韓版的整齣看完!




大致介紹完金小賢的代表作品,趕緊切入主題   
金小賢因為太熱愛吃炸雞,所以跟朋友合資開了間炸雞店
又因為拍戲出唱片突然大爆紅,導致炸雞店附近交通癱瘓而被迫歇業,由此可見當時粉絲們瘋狂的程度   

後來生意越來越好,在首爾開了好幾間分店
不過據說金小賢似乎只會去石村總店,所以我們尋找花美男之旅當然也要追去總店囉   
首爾的第三天傍晚,我們結束了新沙洞的BeansBins Coffee下午茶 (點我) 後,立刻啟程追星去  

 

話說石村位置算是有點兒偏遠,我們光從新沙要轉兩次地鐵才會到(可見鴨姐想遇到金小賢的心有多堅硬)
第一段先搭到教育大學換綠色線搭到蠶室再換粉紅色八號線搭一站抵達石村 

乍看之下似乎不遠嘛~~

對啊!我們本來也是這樣想............

 

不過當我們在蠶室站下車,光從綠色線要走往粉紅色線轉搭Line8就快昏倒
這綿綿到天邊的地下通道讓我們有走到天荒地老的fu,這趟首爾之旅老實說我有點討厭地鐵耶(累)



還好一切都在掌握之中,憑著尋找金小賢的堅定不移的心,我們終於抵達石村啦!   
這裡真的很不觀光區,我們兩個台灣人面孔在這裡出現的確是有些許的突兀



從石村站七號出口出站後,往前走第一個路口右轉大概就可以看到粉紅色招牌的炸雞店啦 

金賢重魚叉炸雞
地址:韓國首爾松坡區石村洞171-9號(八號線石村站7號出口)
電話:02-4155414
時間:17:00-00:00 (假日15:00-00:00) 


雖然我完全看不懂韓文,但是這招牌上清清楚楚印有金小賢的logo,氧漾女孩整個在路邊尖叫
(抱歉因為反光所以三人logo完全拍不出來)


顧不得拍照整個大反光,氧漾女孩也要拍張到此一遊照片   
就當我們在門口拍的很爽的同時,有一位長的有點像李玖哲的店員熱情的出來迎接我們    
據說這位李玖哲先生就是金小賢的朋友, 劈頭就問我們是不是小賢的粉絲
實在是因為這種偏僻地方除了粉絲朝聖外,不太會有觀光客出現的!  
 

我們被帶到最裡面的靠窗位,據說鴨姐現在坐的位子就是小賢坐過的位


本店牆上掛著一幅小賢和一起合開餐廳的朋友的Q版圖片


後方是收銀台,裡面是廚房
店內還高掛一個液晶電視,全部都在播放金賢重MV或是節目訪問之類的    



我身後是大冰箱,冰箱上也是貼了一堆金小賢寫真照,大概可以把宣傳照當壁紙貼了 


各式各樣靓照,不過因為用Ipod拍所以畫質很差,請見諒! 


由於我們中午吃了人蔘雞 (點我) ,傍晚又補充一整杯咖啡+cheese cake
我們不能暴殄天物,所以我們兩人只點一份小賢最愛的花生炸雞share,另外再點一瓶啤酒和可樂


主餐上桌前,李玖哲店員先幫我們送上開胃餅乾、醃蘿蔔(漏拍)以及生菜沙拉
前一晚宿醉的鴨姐今晚改喝可樂,無酒不歡的我依然點了beer
Cheers!慶祝我們順利找到這裡(雖然沒遇到金小賢,我的W Hotel泡湯)


贈送的餐前餅乾 


還有一盤份量不小的生菜沙拉 


主餐的花生炸雞(抱歉價錢我忘了)


剛炸好的炸雞非常酥嫩,外皮裹著一層薄薄的花生醬
花生醬味道雖然濃郁,但卻沒有搶走雞肉的鋒頭,原來花生和雞肉很搭耶!!!!!  



因為我們只單點這麼少東西,所以也不好意思當食記在介紹
所以就大概紀錄一下我們追星吃美食的流水帳
如果你也喜歡金小賢,你一定不想錯過石村總店的魚叉炸雞
如果你不喜歡金小賢,但是你是炸雞控的話,也十分推薦你到其他比較靠近市區的分店享用炸雞喔!
再來,如果你不愛吃炸雞,沒關係!這裡還有很多炸雞以外的美食喔!詳情請見 (官網)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