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生魚片竟然迅速晉身成為我最愛的美食之一
從以前去爭鮮只敢吃蝦壽司蝦手卷蒸蛋(弱!),到現在對生魚片的狂愛,我的轉變真大!!

因為最近突然又很愛吃生魚片 
所以決定把美食網誌裡的生魚片另外開一個專欄來寫,因為好吃的生魚片帶你上天堂啊!!!!!!!

美食網誌重新開張的第一篇,獻給讓我們驚喜連連的旬采壽司

 
旬采壽司 (FB粉絲團點這) 
Tel:(02)2253-4030
Add: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56號
Open:Tue-Sun 11:30-22:00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因為店內座位大約只有10個)
 

阿臻推薦了這家位在江子翠MRT附近的旬采壽司
官方說法是距離江子翠MRT步行大約六分鐘,但我個人覺得好像不止耶
如果像我們一樣騎車的捧由要特別注意門牌號碼,因為店面蠻小的,不小心就錯過了!!! 
 
 
店內空間就這般小,只有吧檯前的區區10個位子左右
還好我白天先打電話來訂了3人位,不然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旬采壽司的MENU
有蓋飯生魚片烏龍麵手卷沙拉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價位也還算平價  

 
老闆招待的壽司,一人一顆,外皮裹滿滿的芝麻,好香喔!

 
綜合生魚片一份 $260
光看擺排就足夠讓人流口水了啦!
生魚片好吃已經不足為奇,重點是他的干貝要命的鮮甜又入口即化(灑花轉圈圈)
 
 
明太子洋芋 $130
上網看到所有部落客都推薦這道焗烤馬鈴薯
雖然跟生魚片放在一起有一點點跳痛,不過......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燒燙燙上桌還在冒泡泡,一如我的心也跟著逼波跳,搭配撲鼻而來的焗烤香,要命啊誰抗拒的了!!!  
 
 
等想到要拍一下剖面圖時,已經瞬間秒殺了一半
你看看這牽絲牽的多扣人心弦,應該很少人能抵擋的了焗烤的威力   
裏頭吃的到一顆顆紮實又鬆軟的馬鈴薯塊,既有咬勁又能融在嘴裡,為何會這樣???
太特別了啦!!!我也要來推薦這道,請不要錯過!!!
 
 
接下來當然就是主角--生魚片登場
我記得這天是迎接阿臻從北京回來的接風宴(就是說...也不過就是去對岸10天而已)

 
亮亮的旬采生魚片蓋飯 $220
生魚片種類每天不太一樣,視店裡的魚而定
其實不好意思....我個人只分得出鮭魚和鮪魚,其他兩個也許是旗魚或是紅甘(抱歉不專業)
 
 
我和阿臻點了鮭魚親子蓋飯 $210 
鮭魚生魚片鮮甜的無話可說,搭配我個人近期非常愛的鮭魚卵
尤其喜歡鮭魚卵在嘴裡噗ㄘ後味道在嘴裡瞬間散開的滋味
此時再來一口冰涼鮮甜的鮭魚生魚片,沾著現磨的芥末入口,天啊嘴裡味道很豐盛,太幸福啦!!!

所以我說,好的生魚片帶你上天堂啊!!!!!

在吃旬采之前,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鮭魚親子丼飯是現在在台北已經有很多分店的百八魚場 點我 (點我)   
沒想到今天之後,心中排名大變動,旬采立刻攻佔本人心目中TOP1的位置
我只能說....一山還有一山高,絕對不是我喜新厭舊唷!

PS.不過話說.....寫網誌的今天其實心中排名又變動了,目前第一名是心銘壽司/東區

 
另外,禁不起年輕帥老闆的推薦,我們點了一尾大明蝦,老闆說這是菜單上沒有的喔!
你自己想想......烤明蝦耶!烤明蝦耶!烤明蝦耶!烤明蝦耶!烤明蝦耶!

三人一直醒不來,完全無招架之力,好想吃啊........
但因為姐姐本人我口袋不太深,只好委屈妹妹們一起SHARE一尾明蝦

(一人一隻明蝦這檔事還是等有人在開喜請客再大快朵頤吧!!!)

 
不得不說一下,老闆真的是超用心在烤這隻明蝦,擺盤都這樣講究  

 
這樣的蝦頭真的是非常誘人,到了這般田地,誰在管甚麼膽固醇的啦
當然我們很克難的三人share這蝦頭(好心酸啊)

 
蝦肉不負眾望肉多汁多味美又十分有彈性,算是替旬采壽司畫下非常玩美的句點啊!   
 
 
這裡不管是賣冷食熱食都一樣好吃耶!推薦給跟我們一樣愛吃生魚片的捧由囉~~~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