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匯率約0.0260)
ISAAC早餐 → 北村八景/安國 → 午餐土俗村人蔘雞/景福宮 → 狎鷗亭步行新沙洞 
→ 新沙林蔭大道 → BeansBins Cafe/新沙洞 → 晚餐金賢重魚叉炸雞/石村本店
→ 樂天超市24hrs/蠶室 → 凌晨0點半回飯店



氧漾女孩來到首爾後,竟然變成每天下午都必須補充咖啡因的女孩兒
當你走在首爾街頭會發現,這裡的咖啡廳竟然比台北街頭的飲料店還多!!!!!!!!!!!!!!
而且每間咖啡廳都有各別的特色,走進去真的很容易誤會自己在拍韓劇

 

第三天我們從狎鷗亭步行前往新沙洞 (點我) 後,出現了一絲絲的疲態(咖啡因開始呼喚我們)   
就在此時,我們發現前一晩沒有把身邊3C產品充飽飽電,導致下午發現..........快沒電了   
重點不是氧漾女孩離不開3C產品,而是晚餐的金賢重炸雞店才是重頭戲啊!!!
豈能在最重要的景點(?)沒辦法拍照上傳同步分享給粉絲們呢?????
氧漾女孩大概被逼急了,竟然開始在新沙洞掃街尋找有提供插座的咖啡廳

不過....在熱鬧的下午茶時間豈是這樣容易找呢?   
我們看到好多好讚的咖啡廳,但不是沒提供插座,就是大客滿,好桑心啊!  
直到我們找到了這間位在2F的Beansbins Coffee (官網) ,發現靠窗的每個座位幾乎都有插座 
顧不得當時還是大爆滿的狀態,我們先去坐在戶外區座位等(老娘跟妳拚了!)



戶外區很美,可以欣賞整條新沙洞林蔭道的風光  


雖然戶外區座位很少,不過可以邊喝咖啡感受新沙洞林蔭道的氣息真是非常不錯
可惜外頭正吹著0度的寒風,為了讓自己不感冒我想此地不宜久留,更何況外頭沒有插座啊!!!!!(重點) 

很快的,我們從落地窗外發現一對靠窗情侶結束談情說愛戲碼準備離開
氧漾小鴨迅速飛快的開門進去搶位,而不遠處有兩位日本女孩也正飛奔過來
我們立刻把大嬸精神發揮的淋漓盡緻,小鴨一屁股坐好後立刻裝沒事,我放好包包趕快跑去點餐(逃離)
留下兩個傻眼的日本女孩依舊沒位(小鴨好強啊) 


在首爾點餐讓我有點點緊張
因為我首度覺得出國不能用英文溝通是這樣痛苦的事(難道是我講太爛)   
儘管只是簡單的點餐,都讓我十分受挫,我記得韓國人應該不是應該還不錯嗎?
所以基本上在首爾大小事幾乎都是靠懂一點韓文的鴨姊負責!(愛妳愛妳)



點餐櫃檯旁邊放了各式各樣咖啡豆,想研究的捧由可以上 官網 看看(全韓文)


趁排隊的空檔研究了一下這裡的下午茶套餐,每個鬆餅看起來都好好吃啊(流口水)   
基本上點下午茶套餐Waffle Set比較划算,不過他附的飲料只能選AMERICANO(美式咖啡)←不愛!
想加價換Latte還不行誒~真是嚴厲~~~(哭哭),於是我只好忍痛跟草莓塔鬆餅說ByeBye



點完餐後自行到旁邊取餐,算是全自助式的咖啡廳  


我點了一杯LATTE,小鴨點一杯MOCHA,怕太虛所以加點了一塊CHEESE CAKE


YA!拍張照紀念一下!
慶祝我們順利搶到位子,順利把3C產品電充飽飽,順利補充咖啡因,也順利享受了悠閒的午後



Cheese cake表現就一般般,我想來這裡的首選應該是鬆餅(桑心) 


既然吃不到,只好偷拍別人的囉~
坐在我們旁邊位子的兩位韓妞點了我本來掙扎要吃的草莓鬆餅啊啊啊啊啊
妳看看,上頭滿滿滿的草莓是不是超誘人的,而且鬆餅超香啊!結果只能癡癡望著他流口水
PS.鬆餅分量其實挺驚人的,千萬不要一個人點一份啊!!!!!



等待充電的時間,當然又是拍寫真時間
小鴨拿出背了三天都還沒用到的定焦鏡出來側拍,結果把人拍如此近.......


不過儘管如次,我們還是拍得很狂妄
從我們表情應該可以看出十分enjoy在其中,小鴨說以後Mocha就是首爾的味道啊!!!
 

而我們旁邊兩位韓妞被我們影響,也開始大膽的自拍大笑(就是剛剛點草莓鬆餅來吃的女孩兒)
除了觀察他們自拍外,也稍稍觀察了一下是不是有動刀之類的,韓妞又正皮膚又好真的是太忌妒了!

因為泡在咖啡香裡實在太舒服,我們直接在這裡迎接日落了


直到天黑我們才離開,準備去吃晚餐(直接把餐廳當景點在玩)


新沙洞Beansbins Coffee夜晚全景,為了拍這張照片我還差點被車撞勒!!!!!
氧漾女孩可是拚了性命也要把畫面帶回台灣的啊~~~嘻嘻


[延伸閱讀]
【2012 Seoul】首爾 Day2 首爾塔旁Cibc Cima Cafe的悠閒下午茶時光
雖然被粉絲們說「出國每天都下午茶妳們好誇張」,但不知怎麼聽起來還蠻爽的(咖啡癮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