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匯率約0.0260)
ISAAC早餐 → 北村八景/安國 → 午餐土俗村人蔘雞/景福宮 → 狎鷗亭步行新沙洞 
→ 新沙林蔭大道
→ BeansBins Cafe/新沙洞 → 晚餐金賢重魚叉炸雞/石村本店
→ 樂天超市24hrs/蠶室 → 凌晨0點半回飯店



吃完有名的土俗村人蔘雞 (點我) 後,我們搭MRT來到狎鷗亭
因為這天下午氧漾女孩要把自己獻給新沙洞林蔭道,好好享受這個聽說很有氣質的地方


這天天氣非常好,太陽十分耀眼,不過走在街頭還是可以感受到0度的寒意
因為實在也沒甚麼行程,所以我們刻意在狎鷗亭出站,準備在街頭漫步一番,慢慢相隔一站的新沙洞移動


先跟大家前情提要一下狎鷗亭這個地方
這裡是韓國重要的流行時尚中心,舉凡所有歐洲名牌精品都在這裡設櫃(ex.LV)
另外也有許多設計師品牌進駐,算是走在流行尖端的人會聚集購物的地方
想知道更詳細有關狎鷗亭資訊的請 點我

另外,狎鷗亭還靠另一個出名,那就是--整形!
這裡有整形一條街的封號,據說以狎鷗亭洞的十字路口為中心,半徑3KM內就多達200家整形診所
由此可見整形手術在韓國是多普遍,我剛好有找到一個報導,有興趣可以研讀一下 (點我)

也許這樣描述還不太能讓你入戲,趕緊補充一張照片上來給大家瞧瞧~


我只能說,這完全就是「化腐朽為神奇」,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誒!!!!!!!!!!!!!!!!!!
這是我們在狎鷗亭捷運裡的廣告看板拍的(應該不會侵權吧?????) 
就是說....氧漾女孩在看板前面大概研究了有10分鐘之久,你就直接說變臉的話我可能比較能接受一點!
真的是非常非常佩服韓國人的勇氣,要躺上去手術台真的需要很大很大勇氣耶!
 

我想大家應該驚魂未定,氧漾女孩只好自己出來娛樂一下大家!!!!!

這其實也是在捷運通道內的一面牆,乍看之下沒甚麼特別
尤其我也不懂做這面牆的意義何在?外加這個人頭的洞挖的有點太大導致不真實
不過最尷尬的是,這面牆的對面是一整排坐著休息的遊客.........
所以我們除了娛樂粉絲,也同時娛樂了當時坐在對面那排搖滾區的韓國人
拍完我趕緊拉著氧漾小鴨出站(逃~~) 

方向感不太好的兩人研究了一下地圖,最後選了一個自以為應該是對的出口出去
所以當我們出站後,自以為一路走沒多遠就會到新沙洞了(後來發現方向似乎搞錯了)


不過我一直深信著「迷路也會是一種美」  
如果整趟旅程都按照自己預期的方式進行著,就一點都沒有精采度可言了吧!
就像我們又再度迷失在首爾街頭,發現街上好多好美的建築
像路口這棟不知道是甚麼來著,好特別的大樓喔~~


另外看到一棟也算壯觀的大樓,結果竟然是整形診所!!!!!
就是說......搞得跟大醫院一樣高規格真是太厲害了,真想進去參觀參觀啊


氧漾女孩一路自以為悠閒漫步在街頭,忍不住拍了一系列街拍寫真
路旁有一些很美的彩妝店,也有一些小咖啡店、麵包店等等,各自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不過走著走著,突然覺得似乎沒有越來越熱鬧的fu
我們在超大馬路的十字路口停了下來,兩人十分徬徨無助
因為這裡不只不熱鬧,連要找個路人問路都問不到...(大家過馬路都超快沒人理我們)   
最後我們逮到一對情侶檔,小鴨趕緊上前問了正確方向
情侶檔指引了我們一條路--是一段很長很長的緩上坡(哭哭)
沒想到悠閒的街拍最後變成疲憊的爬坡 
 

翻山越嶺(?)後我們終於來到了新沙洞,整區真的有一種瀰漫書香咖啡香的氣息
感覺如果拿本書在這裡散步逛街好像氣質整個會提升100倍
於是我們在新沙洞街頭.....繼續街拍.....(是有這麼多好拍嗎)
 

我們隨興轉進巷內,首先看到的是這間在首爾非常有名的下午茶店「TWOSOME」
走得有點點疲憊的兩人被蛋糕吸引後立刻興起喝下午茶的念頭(阿不是才剛吃飽?????)
無奈店內座無虛席,我們只好放棄這間.........繼續尋找下一間咖啡廳

其實氧漾女孩之所以這樣堅持要喝下午茶除了疲憊需要補充咖啡因外
另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類以生存的IPod+行動電源+WIFI蛋全部都快沒電了!!!!!!!!!
沒有網路沒有3C產品對於氧漾女孩是多麼殘酷的打擊,直接旅程變成黑白
所以我們不只要找一間舒服的咖啡廳,還要找一間座位旁有插頭的咖啡廳(難上加難)  

於是我們開始掃街,每間咖啡廳都進去逛逛
但是下午時光所有韓國人大概都聚集在這裡咖啡廳了吧!
咖啡廳幾乎都全滿啊!更不用說甚麼還要找有插座的座位........(更累) 


Caffee Smith是這裡非常有名的咖啡廳
一整棟咖啡廳裡面也是滿滿滿的人潮,我們找不到座位最後只好又放棄了~~
PS.這間一樓座位本來很空曠,但是旁邊一半似乎被拿去擺攤賣衣服導致空間有點受到擠壓

稍稍沒有之前爬文時的圖片看起來那樣寬敞,要不是Caffee Smith招牌字很大,還差點路過忽略勒!!! 

掃街的同時,當然也趁機逛了幾間服飾包包店
不過在這裡瞎拚要有狂噴錢狂淌血的心理準備,物價比起明洞、東大門甚至新村都稍稍高了一點

 
最後終於讓我們找到這間位在2樓的Beansbins Coffee
雖然裡面也是滿滿滿的人潮,不過氧漾女孩真的累了,決定跟你拚了,我等!

詳情就等寫咖啡廳的時候再來描述,總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終究還是讓我們搶到了好位!
我們在這裡把3C產品充飽飽,再把咖啡因填滿,還搭配了cheese cake,心滿意足啊~~~ (網誌在這裡)
我們在這裡坐到天快黑才離開,所以這天下午的行程只有掃街+下午茶


走出咖啡廳,眼前又是另一番風味的夜街街景,好浪漫啊,真讓人捨不得離開


夜晚的新沙洞比白天多了一份優雅時尚感
不知道新沙洞的人潮是不是本來就沒有明洞東大門的人潮來的多,總之這裡好悠閒感!
 

下午看到的CoffeeSmith其實整棟長這樣,超壯觀的啊!
可惜一樓右邊空地被圍了起來準備賣別的東西



這間賣好多色彩繽紛的包包皮夾,我竟然首度被店員(圖中黑衣男)誤認成香港人,感覺真新鮮!
這家的品質還不錯,不過價格沒有很親切,我差一點點點點就淪陷了!!!!!(理智)
 

另外我們在一間咖啡廳外看到兩部色彩繽紛馬卡龍scooter
顧不得此時此刻是站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旁若無人立刻拍照留念
 

我好喜歡街頭咖啡廳的fu,只可惜真的太冷了,似乎沒人願意坐外面位置 


這裡也有不少當地設計師品牌的店面
像我們另外看到一間沒看過的品牌裡面大家搶貨搶得非常瘋狂,門口還有警衛看守
一時好奇也跟著大家衝進去,不過逛了一圈後我們甚麼也沒買
其實也沒有很便宜,但不懂為何大家這樣搶購???????????
 

新沙洞除了服飾和咖啡廳外,當然也是有餐廳的
像這間就是韓國當紅藝人Seven開的店--裂鳳,據說雞肉料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辣!!
要不是我們晚點計畫去吃金賢重炸雞,我極度想要嘗試看看揪竟有多辣勒?????(流口水)
 

補上白天拍到比較清楚的招牌,先放進口袋,下次再去吃你


氧漾女孩沒有忘記此行的宗旨"尋找花美男之旅"
於是不小心就多收集到一位花美男啦!(雖然我其實不認識Seven)
 

我們在MRT入口旁發現了這台超可愛的車,裡面竟然是賣衣服和飾品,超特別的!!!
不過逛起來空間有點狹隘+暖氣太過溫暖,所以我們進去體驗一下就下車啦
大約晚上七點半左右離開,下一站是氧漾小鴨"當時"的最愛--金賢重開的炸雞店

[同場加映]氧漾女孩目前的新歡--池賢宇

附上一張養眼照, 因為看了仁顯皇后的男人後整個為金選手瘋狂啊!!!!!!!!! 
沒想到漫步新沙洞的這篇網誌是這樣結尾的,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