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匯率約0.0260)
ISAAC早餐 → 北村八景/安國 → 午餐土俗村人蔘雞/景福宮 → 狎鷗亭步行新沙洞 
→ 新沙林蔭大道 → BeansBins Cafe/新沙洞 → 晚餐金賢重魚叉炸雞/石村本店
→ 樂天超市24hrs/蠶室 → 凌晨0點半回飯店
 
 

由於早上行程北村八景照片較難整理,因此容我跳過先寫比較簡單的美食流水帳   
話說當周媽媽得知氧漾女孩要衝首爾後告誡我們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千萬不要忘記吃土俗村人參雞」
不僅僅如此,還十分熱心幫我們上網查到土俗村的位置,寫了MEMO塞給我(媽...塞錢實際點)
揪竟是甚麼滋味讓周媽媽如此念念不忘呢? 
  

於是乎~~第三天的中午,氧漾女孩結束北村八景行程後,跟著大批遊客來到這裡朝聖啦!
我只能先預告一下,人參雞真的是太適合在冬天吃啦!吃完整個身體都好暖和啊!


土俗村人參雞位在MRT景福宮2號出口出來直走沒多遠會看到一間GS25便利商店,左轉即可見


我們抵達時間大約是中午12:15左右,正值用餐時間只好乖乖跟著排隊囉!


我們排的位置大概從這裡開始,尼砍砍生意說有多好就有多好
大家似乎都有一種「等到海枯石爛也要吃到你」的決心,真的是好有毅力啊!!!!!(同時也稱讚到自己)


排了大約20分鐘來到入口,這裡的服務人員都非常好,不管客人有多少都管理的井然有序
更貼心的是牆上放了一個暖爐,讓等候用餐的客人可以先暖暖身再進去暖胃



從入口處進入會先來到一個小院子,你會一時很惶恐不知道該走哪個方位    
在這裡的阿珠媽們大多各司其職,當妳迷失在這個小庭院的時候也似乎沒人有空理妳
於是我們裝沒事的亂逛進去,直到有跟我們對上眼的阿珠媽指引我們方向這才鬆了口氣   



我們被帶到某個和室用餐,還要拖鞋子有點麻煩,用餐盤腿坐在地板上也不是非常舒適
不過不過,這裡地板下應該有放置暖爐,所以坐在地板上整個就是非常溫暖啊!(差點想躺下來睡) 
溫馨小提醒:坐久了會有點過熱(甚至燙屁股),建議使用藍色坐墊 



點完餐後,阿珠媽幫我們盛裝醃菜頭和醃泡菜(每餐必備的小菜),還送上一小杯人參酒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這裡的泡菜有點鹹我不是很愛,人參酒也不太敢喝  
不過回台灣後看到別人網誌介紹可以倒進去人參雞湯內更有一番風味,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將將將將~~主角登場,燒燙燙的人參雞上桌啦!  


人蔘雞湯除了吃的到整隻非常補身的人蔘外,雞肉更是非常不像話的嫩到入口即化
雞肉裡包裹著已經燉到非常入味滿滿滿人蔘味的糯米飯,你也知道溼答答的飯粒超合我意的啊!
不過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人蔘味,所以人蔘雞湯還是沒有超越陳玉華一隻雞 (點我)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但是如果你是初訪首爾的捧由,請絕對不要錯過他,真材實料絕對值得跑這一趟!


最後結帳是拿著桌上紅色牌子到外頭找這個小亭子付錢
看到旁邊這堆人蔘吧!基本上整間都是滿滿滿的人蔘味啊~

BTW一下
這裡的廁所超高級,有那種可以沖屁屁的高檔馬桶設備,看來是賺不少錢喔


離開大約下午兩點左右,沒想到吃飯離峰時間依然大排長龍,真是誇張的生意興隆啊!
 
 
吃完人蔘雞全身暖呼呼
我們決定要悠閒的去新沙洞林蔭道悠閒的逛街度過下午美好時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