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匯率約0.0260)
ISAAC早餐 → 北村八景/安國 → 午餐土俗村人蔘雞/景福宮 → 狎鷗亭步行新沙洞 
→ 新沙林蔭大道 → BeansBins Cafe/新沙洞 → 晚餐金賢重魚叉炸雞/石村本店
→ 樂天超市24hrs/蠶室 → 凌晨0點半回飯店



如果沒有意外,接下來我會一口氣先把首爾網誌寫完
希望可以在真正的夏天來臨前,把這段穿羽絨大衣冷得要命的旅程寫完
我可不希望高溫38度的時候,我還要一邊分享著0度國度發生的故事
所以請期待紐西蘭和上海的捧由稍安勿躁(自以為會暴動 嘻嘻)


在首爾的第三天早上,我們捨棄飯店早餐,只下樓匆匆喝了杯咖啡提神後出門
氧漾小鴨憑著她過人的方向感,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
我只知道這間位在東大門Hello APM附近巷內,至於確切位置....ㄜ....SORRY~


沒想到一大早抵達竟然有如此人潮,激發了我們更想吃的慾望
跟著人潮排隊,發現前後面的客人竟然是台灣來的捧由!!!!!!!!!!!!!!
真難得在韓國可以聽到一大群人都在講中文,差點以為在台灣街上買美而美了(無誤)
 

打個岔報一下這天的溫度
這天早上的溫度竟然跟前一晚吃烤牛腸 (點我) 一樣是-3度(IPod是不是壞了???@@)
就是說....本來還稍稍期待一下會看到白雪紛飛的首爾城市,沒想到落空
原來-3度還不會下雪喔........阿到底是要多冷啦

回到正題,吃早餐吃早餐~


我們事先把韓翻中的menu圖片存下來放進IPod,方便我們隨時使用
不過我依稀記得....我們好像是用中文點餐....(老闆娘聽得懂)
但我真的太疑惑了,為何排隊的客人全部是台灣人啊?韓國人早餐不流行吃三明治的咩?(抓頭) 
 

阿珠媽還蠻親切,忙中有序的幫大家做早餐,全程忙碌的手沒有停過


而且直接用手翻肉片翻火腿培根的,這大概是俗稱的鐵砂掌  


因為每份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外加一個圓鐵板一次只能做三份三明治
所以如果不巧像我們一樣遇上一大批台灣客來朝聖,請先做好等待的心理準備  
我們最後大約等了20分鐘拿到我們的早餐(餓) 
 

我點了漢堡肉+起士,該怎麼說這口感呢?
照理說應該類似我們美而美賣的豬肉起士蛋
而我本來以為會是韓式烤肉系列的風格,後來發現其實就是簡單的煎豬肉
不過阿珠媽疑似在烤吐司時裹了甚麼秘密sauce,搭配起來口味超特別,好好吃喔!!!!!!!!!!!
 

小鴨點了培根綜合
由於只咬一口試試口味外加時間已久不太可考所以也忘了滋味,建議大家可以多嘗試不同口味囉!

  


雖然看起來是十分簡單的一餐,不過卻是在這裡吃過最好吃的早餐(也只有外食這間而已)
我們迫不急待直接在店門口把早餐嗑光,尤其在寒冷的首爾街頭能吃到熱呼呼的食物真是滿足啊!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