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匯率約0.0260)
Toyoko Inn早餐 → 南山谷韓屋村/忠武路 → 午餐糕三時代烤五花肉/明洞 → 南山首爾塔
→ CIBOCIMA CAFE下午茶 → 明洞M PLAZA免費穿韓服 → 晚餐神仙雪濃湯/明洞 →逛明洞
→ 宵夜烤大腸/東大門 → 凌晨2點回飯店



第二天晚上我們準備在明洞大噴錢,為了節省時間,我們直接選了明洞的雪濃湯當晚餐   
這餐當然也是符合氧漾女孩此次「尋找花美男」的宗旨,我們跟著「燦爛的遺產」來嘗鮮囉!
 

相信有看過燦爛的遺產的捧由們對雪濃湯一定不陌生吧!
劇中的「真誠雪濃湯」是男主角(右一)的家族事業,而女主角(右二)更有許多和男主角在店裡的對手戲 
雖然氧漾女孩真的很想尋找花美男,但是我們真的沒時間殺去遙遠的拍攝分店朝聖
 
還好雪濃湯在首爾的分店不少,我們選了位在非常熱鬧的明洞店

PS.由於這裡不是專業的首爾攻略,若要查更多雪濃湯資料請點 (這裡) (希望你看得懂韓文)



抱歉大門口拍糊了~
對於這個大門,其實是有一段攏長的故事,容我搞威的簡單來描述一下

明洞是一個非常容易迷路的小商圈(類似我們的西門町)
我們按照網上部落客的指示,從MRT某出口走到ABC MART然後右轉,走了好久連個影都沒有   
這時候竟然有另一間ABC MART出現在我們面前(有完沒完到底要有幾家一樣的店?????
就在氧漾女孩不顧形象飆出髒話的同時,正式宣告迷路了............

不過,在此我要先感謝一對在明洞街頭被我強行擋下的的韓國情侶檔(雖然只拍了背影)


我直接拿著旅遊小書指著雪濃湯地址問他知不知道在哪?
他立刻機哩咕嚕機哩咕嚕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話,然後拿出手機幫我打電話問!!!!!!!!!!!!!!!!!!!
我以為大韓民國的子民都十分難親近呢!沒想到這樣熱心,整個大改觀了啊
不過他問了半天也還是不知道雪濃湯在哪


跟他們道謝後,又繼續我們的迷路之旅
小鴨甚至拿出IPod連網路定位位置,指引我們走進巷內繞一圈,竟然
又繞回原本的ABC MART(崩潰)
看到衛星定位明明就跟我們在同個地方啊?為何就是找不到啊?

   
就在正準備要放棄的同時,我們發現......
雪濃湯竟然大拉拉站在ABC MART的對面!!!!!!!(殺人)
所以我們一直以雪濃湯為中心在繞圈圈繞圈圈繞圈圈~~~X遮眼的一直看不到這間店啊!!!!!!!!!
還好老天爺還是即時的打開了我們的天眼,整個眼裡充滿了星芒啊


進入店內,往外看還可以清楚看到對面的這間ABC MART
我和小鴨看到ABC MART就有一股莫名火,所以拒絕進去逛(跩的勒)



稍稍等了一會兒,店員隨即帶我們入坐
我們很幸運等到一個獨立式座位,不用跟隔壁桌靠很近,拍照也十分的自在
每個位子旁邊都有免費無限享用的醃蘿蔔泡菜,另外還免費提供涼茶無限暢飲   


服務生非常親切,儘管有語言的隔閡,反正就聽他講一堆聽不懂的韓文,然後擠出笑容即可(一如他)   


仔細比較一下,「燦爛的遺產」劇中服務生穿的制服一模一樣啊!連劇中有戲的微笑徽章也有耶!


據中男女主角在店內有許多精彩的感情對手戲,大概是走歡喜冤家路線,是個很輕鬆的偶像劇

接下來就來點餐囉!   

menu一樣看不懂,不過我們可是有備而來   
事先已經把餐點的韓文翻譯中文 (點我) 放進旅遊小書啦!所以點餐不成問題YA
(其實出發前就已經默默先點好了)



優呼~~~上菜囉~~~


설렁탕 雪濃湯 W$7,000 (約NT$182) 
看起來非常簡單的套餐,不要小看這鍋湯,這可是超營養的牛骨湯頭啊
  


走了一大堆冤枉路,眼前這得來不易的一餐讓氧漾女孩更是珍惜    
簡單的雪濃湯外加一碗白飯,跟中午我們吃的烤五花肉 (點我) 有著天堂和人間的差別(不是地獄)  
不過你絕對想不到這湯頭雖然看起來單調,但卻是濃郁又清爽啊  



整餐的精華就是這盆牛骨湯啦!!!!!
不過該死的我們竟然沒拍到藏在湯裡頭的超超超超薄牛肉片入口即化的程度讓氧漾女孩都要尖叫了 


我的吃法是先挖一口飯放進湯裡,讓飯吸一點湯汁, 也可以搭配牛肉片大口吃


因為氧漾女孩都非常喜歡吃這種湯泡飯(偏愛黏TT的白米飯),所以雪濃湯誤打誤撞擄獲氧漾女孩心   
這種以為味道很重但是吃起來其實很清淡卻又不失色的湯頭,不誇張真的很讚,下次我還要吃!!!!!

PS.有些人吃習慣重口味,可能會覺得雪濃湯太過無味,建議自行嘗試



因為餐點過於單調(一碗牛骨湯+一碗白飯)
沒甚麼澎派的美食照片可以放,只好免費送上一組氧漾女孩表演如何吃的示範寫真   

不過氧漾鴨姐因為實在吃的太忘我,不小心就乾杯了 


是不是真的覺得太好吃了?????????????
好吃到我們直接把整碗湯和整碗飯幾乎全部嗑光啊!!!!(還是剛剛迷路元氣大傷???)  


吃飽後我們在門口跟「燦爛的遺產」劇照海報拍照留念,算是又多收集一組韓劇花美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