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匯率約0.0260)
TPE → ICN Airport → Olleh WiBro Rental → Express Bus #6001 → Toyoko Inn Hotel
→ 午餐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 → EMART/清溪川店 → 清溪川散步 → MaxStyle/東大門
→ 宵夜東大門韓牛 → Hello APM/東大門 → 凌晨4點回飯店

 

 
氧漾女孩出發前,為了首爾0度的問題煩惱不已
偏偏出發前不久碰上大寒流,首爾竟然掉到零下17度(買尬我無法想像)
於是我們兩個開始瘋狂丟保暖衣物進去,導致我的行李箱出發前已經超過半滿了 


帶了四雙刷毛保暖襪,一個保暖襪套,發熱衣保暖衣褲,還有人跟我說要穿兩件褲子(怎麼塞?)  
外加氧漾女孩每天有不同的風格,導致行李滿成這樣

不過去了之後非常後悔,因為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樣冷
基本上只要有一件保暖的羽絨外套,裡面穿薄上衣即可,因為室內暖氣熱到會流汗
如果你真的還是很冷也不用擔心,因為首爾到處都買的到新衣服,儘管我們行李滿成這樣也是照買不誤


出發的體重是13.8kg

不過我要特別提一下,當天早上check in時,第一航廈擠滿滿滿都是人
外加現在外圍整修,入口整個動線不佳,我們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實在讓人非常阿渣  
到底還要整修多久啊啊啊啊啊啊~~~   


唯一覺得先進的是旁邊有幾台可以自助登機劃位的機器
自己把護照放進掃描區,選好班機,登機證就印出來了(神奇)
還是本來就有?難道我是鄉巴佬


B4登機門,07:40開始登機,還有時間所以我們跑去免稅商店敗家先啦~ 

 
我們是買大韓航空機票,不過早班機8:10這班是聯合航班,跟華航併班機  
當天台灣天氣不是很好,但是我們對首爾未知的寒冷天氣也感到相當緊張  

至於剛剛提到的,免稅商店敗家商品即將公開  

氧漾小鴨幫同學代買香X兒的粉餅,自己竟手滑也帶了一組  
挖賽~~~人生中第一個香X兒誕生,而且是在還沒出國門就敗家了!!!!!!!!!!!


而我本人跟勸敗高手出門,抵抗力整個超弱,還在台灣土地上我也敗家了......

但我敗家真的是有原因的
一來我沒有中型包,二來我帶出來的紅包包內裡整個破了啊(絕對不是故意帶壞掉的包包)   
勤儉持家如我把包包用到爛掉還繼續背,是不是很應該趕緊換一個新包包勒勒勒勒勒!!!!!!!!!!!!!!

外加勸敗慫恿高手在我旁邊一直煽火,於是我阿莎力就刷卡了 
在候機室立刻替換了新包包,為首爾之旅開啟了一個新的開始,氧漾女孩ready to go



大約8點鐘,機組人員通知登機


這次沒有幸運的被升等商務艙好可惜(喂!)
氧漾女孩真的又要出國啦!好不真實的真實! 揮別台灣的濕冷天氣,我們準備奔向0度C的國度


華航的飛機餐還算OK,有豬肉炒麵/烘蛋兩種主餐可以選(烘蛋better)
去程我們精神還算不錯,在飛機上我們分別看了鐘點站和豆豆先生電影,還沒看完仁川機場就到了
 


在飛機上記得跟空姐索取入境申請書和海關申報表,先填寫好以節省通關的時間


下飛機後,依照指標前進,走了好久來到乘車處,竟然要搭接駁車!!!
仁川機場真的是夭壽大,大到我覺得應該要開放大家在裡面可以騎摩托車



好不容易走到通關處,早就大排長龍啦!
這裡開始出現一堆看不懂的OOXX韓文字,有的很貼心會有英文翻譯,但是大部分沒有

 

(謎之音:為何人家機場這麼美)



從2012/1/1起,入境韓國的旅客在通關時都要按壓指紋  
網路上看到有人寫說按壓指紋浪費很多時間,我個人倒覺得不會啊!通關十分迅速耶!

簡單的把兩手食指輕輕按壓在櫃檯機器上,然後對著鏡頭拍張照即可


非常順利的,氧漾女孩在首爾時間中午12點左右領到行李,正式踏上韓國的領土
這天我們的風格是熊寶寶毛毛風,但是恕本人沒有按照風格來走,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