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匯率1:3.7)
COSMO check out 寄放行李 → 橝島咖啡餅家(灣仔) → 黃大仙 → 沙田Snoopy樂園 → 新城市廣場ZARA 
→ 銅鑼灣惠康 → 回COSMO領行李  → 香港站預先登記託運 → 旺角80m巴士站 → 尖沙咀星光大道 
→ 海港城新港中心 → 佐敦廟街 → 義順雙皮燉奶 → 機場快線T1 → 逛機場免稅店 → 國泰航空經濟艙 → HOME


 
在香港的第三天,也是旅程的最後一天(真快)
早上吃完檀島咖啡餅店 (點我回顧) ,馬不停蹄前往第一個景點--黃大仙廟   
 

為了要抵達黃大仙廟可是稍稍折騰了我們一番,原來黃大仙廟如此的不近 

先附上港鐵MAP方便解說一下路線圖

這天我們的主要行程除了黃大仙(路線1)外,還有看似很近的沙田新城市廣場裡的史努比樂園(路線2) 

(路線1) 灣仔(藍線)→金鐘(轉紅線)→油麻地(轉綠線)→黃大仙(綠線),十分折騰   
(路線2) 黃大仙(綠線)→九龍塘(轉淺藍線)→沙田(淺藍線),淺藍線竟然是廣九鐵路......沙田靠背有夠遠!!!

總之經過了一番辛苦的轉車,我們終於抵達黃大仙站,跟著地鐵站內指標往黃大仙廟出口走去   

儘管當天高溫少說有35度我猜,還是不減眾男信女前往求神的心(包含我們)   
既然都到香港了,沒來看一下黃大仙先生還像話嗎?所以再辛苦我們還是來了!!!!!!!!!!!!!!!!!!

 

門外貼了一張大紙條,教遊客如何參拜,不過我們沒那麼講究,我想....就心誠則靈吧! 


我們也不懂要去哪裡拿香,乾脆就誠心誠意的跟黃先生說點話,希望保佑我們旅途平安囉!  


重頭戲應該是放在求籤這件事
我們跟著人潮來到旁邊排隊領整
籤,其實這時候還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拜(根本來亂的) 


稍稍觀察了一下旁邊人的求籤方式再依樣畫葫蘆
這裡不用擲杯,只需要一邊在心裡默默跟黃先生發問的同時,一邊搖動手中的整桶籤
等黃先生感受到妳的真心誠意的時候,會有一支籤從桶子裡滑出來(神奇)

我本來也不信邪,想說怎麼可能真的會滑一支出來,搖晃大小力不一,難道不可能搖出兩支甚至更多嗎?
可能因為我的不誠心,當陳小美求的籤早就滑出來之後,我努力搖了很久,跟黃先生溝通好幾次才成功    
而且我還拿到一支不是很好的籤詩(恕我把籤詩馬了),就....只能說....謝謝黃先生的指教!

[註]黃大仙有app可以下載,不用跟大家人擠人去看籤詩的意思喔!很方便!


黃大仙廟的廣場
我們拜完立刻就想離開了,因為這裡沒有遮蔽處,天氣非常的濕熱,讓人很阿渣 

我們按照剛剛的路線2,從黃大仙站搭到九龍塘轉搭淺藍線,跟著人潮和指標準備搭往沙田   
沒想到我們在站內走了一大段路,搭上電扶梯後,出現在眼前的是.........

這......尬的!請問這是火車嗎?(據說是廣九鐵路,一路可以往北通往中國)
沒想到,看起來非常近的黃大仙和沙田,在九龍塘轉車竟然要轉火車!!!!!!!沙田真的好遠喔><   
搭車的時候,我突然有一種在台灣搭自強號的fu,沿路的月台和景色,跟我想像中的香港完全兩碼事  

不過跟大部分人的行程一樣,我們也一樣來到了沙田新城市廣場 
唯一可以開心的就是...終於有冷氣吹了(太熱)   


我們在這裡的優の良品買了一些伴手禮
沒想到晚上到機場發現機場也有賣,哀!整個提心酸的啊!   
最美送的是,回台灣機場出境處竟然也有賣!!!!!!!!!!!!!!!!!!!!!!!!!!


沙田新城市廣場佔地非常大,直接和地鐵站出口相連
依照這裡偏僻的地理位置看來,人潮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每層樓都有好幾個這種電扶梯疏散人潮,但我在這裡丟臉了..........

就在我們搭上去的同時,我撇見我們的目的地-史努比樂園竟然在樓下的廣場外
眼看著搭錯電扶梯走錯方向,於是思考了3秒鐘,立刻拉著陳小美往下跑
你也知道電扶梯還在向上爬,而我們逆向而跑的行徑似乎有些許的大膽,非常怕保安來抓我們(抖)
外加這條漏漏長的電扶梯,整個跑得非常累人,感覺像在X打牆,怎麼跑都跑不到的fu

想當然爾,我們瞬間吸引了遊客以及櫃姐的目



史努比樂園就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樓的平台廣場
在室內吹著冷氣,望著窗外的大太陽,實在是.....有點不想出去,好熱啊!(吶喊)


熱歸熱,還是要推門出去(忍)
不過這個SNOOPYS WORLD還不錯玩,愛史努比的捧由應該會瘋狂!!!重點是這裡完全免費
 

非常可愛的小天地,佔地不是很大,全部拍完大概30分鐘內可以解決 


入口處放的是史努比的家


史努比的學校,時鐘好可愛


我最愛的花生校車巴士,超可愛
我們爬進去裡面坐校車整個很不想出來,因為裡面有冷氣 


旁邊還有一區playground,提供小小孩一個玩樂的空間


最旁邊是一整排史努比造景   


有銀行、醫院、電影院等等,非常cute,適合愛拍寫真的的大小捧由玩樂


另外還有一區是獨木舟區,據說拿著新城市廣場購買的收據即可免費試乘一次   
好巧不巧我們剛好遇上7/8-7/15大整修暫停開放(是有沒有這麼會選時間..........)
 


另外還有一區coming soon,是非常夢幻的史努比開心世界禮堂,光看外觀就好可愛啊! 


拍到最後其實有點失去耐心了,因為天氣非常非常的濕熱,感覺晚點要下大雨的fu  
於是我們趕緊進入心城市廣場室內區.......吹冷氣
  

想知道更多香港史努比樂園的訊息請看 這裡


當心情阿渣的時候,血拼就是最好最快恢復好心情的方法   
因為搭車浪費了不少我們的美好時光,於是我迅速的在ZARA敗了一件牛仔裙和一雙鞋
開開心心完美的結束far far away的沙田之旅,女人真的好難懂,噴錢買快樂竟然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