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匯率1:3.7)
COSMO HOTEL早餐 → 南ㄚ島 → 15C觀光巴士 → 中環H&M → 旺角朗豪坊RABEANCO 
→ 油麻地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油麻地女人街 → 銅鑼灣時代廣場-哈利波特場景 → COSMO慶生


 
非常流水的一篇流水帳 

這晚的行程讓我有一點點討厭香港(其實只討厭一下下而已啦) 


我們在中環逛完H&M,火速搭地鐵來到旺角MTR
會搭到旺角MTR完全是我個人搞錯了,因為要找的添好運餐廳的地址是旺角XXX路(靠近油麻地MRT)
要死了我整個太猴急,只看了前面的"旺角"兩字就一股腦的自以為是旺角MTR,立刻就殺去了
導致我們出捷運又走好長一段路才到,而且旁邊沒多遠就看到油麻地MTR的路口,又餓又累簡直要翻臉了

 
既然來到旺角,我們決定逛一下朗豪坊 
朗豪坊的入口和MTR相連,所以不需要出站即可進入商場
網路上看了不少部落客推薦,我們時間有限,只先鎖定這間大家推薦的RABEANCO包包 


這次我主要鎖定皮夾款,陳小美鎖定大包包,我們分頭進行   
但是皮夾沒有我鍾意的款式,倒是陳小美被店員推薦一咖空氣包大特價
原價台幣6000多的包包,折扣外加刷卡匯率換算,最後竟然只要台幣3600左右
  

逛完朗豪坊我們從旺角站的某個出口出站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讓人阿渣的地方,人好多啊啊啊啊啊啊(擠) 
 

旺角的大馬路上招牌都非常龐大
恩....應該說,香港市區ex中環尖沙咀都差不多,尤其最有名的就是周生生啦!(鑽石金光閃閃)



而大馬路旁的街道人潮是這樣.......(累)
我們兩人只好開啟了一段推推擠擠的旅程,你自己看啊!人多成這樣是要怎麼走嘛~~  
我們拿著添好運的地址問路人問店家怎麼走,每個人給我們的方向竟然都不一樣  
可想而知兩個又累又餓的開朗女孩此時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落寞  
可是為了吃,我們還是硬打起精神,跟你拚了,死也要找到你!!!!!!!!!!!!

辛苦和等待是值得的
位在油麻地MTR A2出口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非常非常好吃,絕對不容錯過!
詳情請參考這裡 【2011 HK】香港 Day2 全世界最便宜米其林一星-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吃飽飯後,因為天氣太熱想買點飲料消暑
找半天才找到這間飲料店,跟台灣走兩步就有飲料喝的情況不太一樣
難怪外國人喜歡來台灣逛夜市,吃吃喝喝實在是太方便了啦~~
我本來想點個珍珠奶茶解解饞,但是人潮真的是多到靠杯(消音),懶得等啦!渴死我好了!(歇斯底里了) 



油麻地這裡比較有名的就是女人街(Ladies' Market) 


賣一大堆有的沒的,類似我們的夜市(台灣勝)
由於本人我有收集世界各地磁鐵的習慣,於是不免俗的在香港也要挑選一個來收藏
這裡每一攤位的磁鐵都大同小異,不過價錢卻是隨便老闆喊,感覺很差
 尤其是這裡充斥的滿口阿六腔的老闆,看完走掉還會硬把你拉回來說要算你便宜的那種  
所以我們沒買甚麼,只是走走看看結束所謂香港的夜市之旅   

我們走走逛逛又回到了旺角MTR,想到朗豪坊裡還有一間漏網之魚沒去!!!!! 


這間是我查到唯一專賣巴士的店家,無奈趕回去11點pm已經大門深鎖   
我們只好在門外望啊望,先看好想買的東西,打算隔天再來一次!!!!!!(有這麼想買



本來還想在外面遊蕩,但是交通問題最後還是決定搭最後一班地鐵回我們入住的銅鑼灣站   
銅鑼灣站的氣勢整個很旺啊這裡,還有附帶一提,香港地鐵月台都有免費穩定wifi可以連喔!!!
我們在這裡facetime回家報平安後才離開,有點克難,但免費的也不要這麼苛求了!!! 


我們從時代廣場Time Square出站,順便拍一下正在香港展出的哈利波特展(2011/6/18-7/17)

S95相機真的非常誇張,請相信此時已經逼近灰姑娘要回家的午夜12點 
 

霍格華茲快車、9又3/4月台場景,白天來根本就拍不到,人山人海很阿渣   


可惜半夜來拍照的唯一缺點就是警衛圍起了不討喜的欄杆,不然可以拍更逼真的推車畫面


電影場景:倫敦King's Cross車站,據說白天開放時間還可以上車體驗
不過我們在白天經過這裡是根本連拍照都困難重重,更不用說還想擠上車了


另一面車身再拍一下


半夜看起來更酷,灰姑娘要搭霍格華茲車走囉(大誤)   

另外在時代廣場2樓有另一個場景「斜角巷」,我超想去看的
無奈時間太晚商場已經關門,無緣看到光輪2000、火閃電掃帚、預言家日報等等,好可惜!!!!

我們在時代廣場門外發呆放空大概有半小時,實在是太累了  
還好這裡有wifi可以連,於是在這裡facetime給台灣的捧由看一下午夜暗摸摸的時代廣場
 

大約逼近凌晨一點,我們才慢慢的散步回到我們的飯店,十分疲憊  


趁陳小美洗澡的時候,我拿出前一晚香港朋友幫我預先買好的蛋糕,是高級的awfully chocolate


兩人吃實在有點太奢侈,恕我們最後沒吃完留了一些給飯店的人 
不過第一次跟陳小美出國,第一次一起在國外慶生,感覺真的是很特別
謝謝妳隨時在我身旁分享我的喜怒哀樂,愛妳! 
 
(寫這篇時,生日都過半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