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新幣匯率1:23)
花拉酒店 新加坡我的家 → 小印度 Mustafa Centre → 阿一海鮮 → SG Budget terminal → TPE




旅行的快樂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
第六天的早晨,我們在好姊妹專屬的花拉花拉酒店甦醒
望著窗外的鹹蛋黃,唉唷威呀頓時間整個回憶又湧上了心頭,老了真的好喜歡回憶啊  (點我)  



在旅程的最後一天,我們不打算再安排密密麻麻的行程 
一早起來在家裡先享受一下悠閒的新加坡早晨和郭小姐玩樂  
也因為如此,此篇只是一篇從新加坡搭機飛回台灣的流水帳,沒甚麼內容請先有心理準備 

大約10點半左右,我們三人步行到小印度MRT的MUSTAFA CENTRE衝刺補貨

MUSTAFA CENTRE 幕達發中心位於新加坡的小印度區
距離我們住的花拉公園大約相隔一個馬路的距離,走路大約10分鐘內可到
以前要穿越大馬路,現在從MRT直接有通道直達商場,非常方便(但我們還是小小迷了路) 
 

我個人是不清楚是不是所有新加坡人都愛來這裡逛
不過至少我最親愛的新加坡哥哥姐姐們都還蠻愛的,每次去新加坡玩樂都一定會被帶來補貨
這裡舉凡日常生活用品、蔬果肉品、泡麵、藥品,甚至書籍、電玩、金條金項鍊等等應有盡有
只是邊逛的時候,身邊會有許多印度人充斥(畢竟這裡是小印度區嘛~)
而且這裡東西排放較為凌亂,跟家樂福那些商場有點點不一樣   
優點就是種類非常多,價格也較為可親更重要的是,這裡24hrs營業,想多晚來逛都可以!!!


因為時間有限,我們簡單掃了幾包新加坡泡麵餅乾拉茶、痠痛藥、虎標萬金油等等
其實也沒買很多,三個人拿了這樣一籃而已
反正去新加坡就像是走廚房一樣頻繁,外加哥哥姐姐也很常來台灣,要補貨隨時有機會! 

不過這裡有一個好物可以介紹給大家

2 in 1 refreshing and aroma oil stick 薄荷棒 S$1.2(約NT$27) 
雖然說這是一款from泰國的商品,但真的是還不錯的隨身小物
我記得台灣一支賣大約NT$50,新加坡mustafa找到整個是半價,據說泰國一支只要大約NT$10
因為實在好便宜,一口氣買了各式各樣不同的顏色(口味都一樣),拿回來當伴手禮
使用方式有點像是吸毒那樣(大誤),蓋子轉開用鼻子把薄荷味道吸進去,有提神的效果
但還是不要太依賴,因為我前期使用的時候有點上癮XDDD

 

拿了一堆東西,要結帳時很怕錢不夠
因為小胖的後背包包太大,被一個阿三店員用塑膠條把包包的拉鍊鎖上(一堆錢放在包包裡)
為了避免要用破爛英文跟阿三店員溝通幫我們把塑膠條剪開
我們直接蹲在地上算一下我們總共拿了多少東西


最後算出來大約這樣(新幣),沒想到小小一籃其實也不少
還好我身上錢還夠用,還又再去多拿了幾個小東西補齊零頭,把新幣灑光



大約11點半,彪哥開車來接我們回花拉公園  
我們回家把行李整理一下放上彪哥後車廂,太感傷了啊!似乎真的要離開了~~~~~   


在彪哥的堅持之下,我們被帶到一個有點偏遠的地方吃阿一海鮮(是賣港式點心) 


沒想到我們在新加坡的最後一餐竟然是港式點心 
這間是彪哥大力推薦的,還真的是不錯吃,但是恕我不知道這間在哪
我唯一知道的是,這裡有提供免費wifi



為了送機我們三人,郭小妞又翹課了,學校老師應該很疑惑為何台灣這麼多姨姨一直來
另外郭爸爸為了我們也翹班了(OMG好感動),郭媽媽送我們上飛機後還要到機場上個工(精心打扮)
彪哥利用少少的午休時間溜出來共進午餐,依貞姐姐公司有事走不開,還特別打來跟我們說估敗台灣見!
真是好甘心的一群人,愛死你們啦!!!!!趕快再來台灣喔喔喔!!!!! 


這間menu很難懂,定價好像不便宜
依照不同的用餐時段有40%~50%不同的折扣,搞這麼複雜?????  



食物一上桌只因為我無心說了一句:「啊!早上去mustafa忘了買辣椒醬!」 
彪哥立刻拉著我到餐廳樓下的商場繼續補貨.....(非常急非常熱心非常希望我全部扛回家)  
於是等我們採購回來,大家已經開動了   


因為我在同個月月初去了香港吃了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港式點心 (點我)
吃了超級好吃的腸粉叉燒包等等,非常害怕以後吃港式飲茶都用超高規格來批評
不過阿一海鮮的港式點心真的好吃耶!腸粉很QQ,鮮蝦餃也十分有彈性,蘿蔔糕也好吃
彪哥說虎航沒提供餐點,所以點一大堆把我們餵飽先


既然是阿一海鮮,我們應景的加點了一道炒海瓜子來吃吃,好吃好吃
(到底有哪一樣是不好吃的................)


甜點是蛋塔(好跳痛),我印象中好像也蠻好吃的  
我們三個真的被餵的好飽好飽好飽喔喔喔喔喔天啊!!!!!!!!!!!!!!!  
  

大約兩點左右,我們被送到樟宜機場的Budget Terminal
揮別了要趕回公司上班的彪哥後,我們趕緊排隊check in畫位領機票 
  

(左)台北→新加坡;(右)新加坡→台北 
肚子裝滿滿滿新加坡食物,沒想到浪跡天涯好命小皮箱竟然掉了3.8公斤,痾阿~~~我也想掉~~~~  


就在我們check in虎航的同時,有發現郭家三人不見了嗎?
郭媽媽帶郭小妞在旁邊玩溜滑梯,郭爸爸竟然開車跑去東海岸買328加東叻沙給我吃  
買尬!我的胃~~~~~(但我還是要吃)

 

在機場Cafe買了一杯永遠喝不膩的拉茶,搭配我最愛最愛的新加坡味--Laksa叻沙
新加坡四處都可以吃到,不過我特別喜歡東海岸的328 Katong Laksa這間
說不出來的特別味道,在我心裡無人能取代了啊!

另外郭英俊又買了一瓶328自製的辣醬要讓我帶回台灣
看看我這趟吃得有多辣,大家搶著要送我辣醬
我個人非常喜歡,但是無奈行李已經拖運,辣醬無法上飛機啊(殘念)  
總之總之,謝謝新加坡哥哥姐姐和郭小妞給了我們這麼棒的回憶,捨不得走啦(哭哭)


PM3:45起飛,我們竟然3:35才出海關來到Boarding Gate找我們的登機門(拖到最後一刻) 


找到我們的8號登機門,檢查機票後準備登機 


天氣超級好,我們走出停機坪,登上我們的虎航飛機,正式踏上回台灣之路(接受事實)    


我們座位被安排在倒數第二排,反正沒送餐,坐哪都一樣,只是下飛機要等很久才輪到我們 


當時可能嫌手邊新幣太多,硬跟空姐點了一杯A&W來搭配包包裡的餅乾,跟我們的沙士一模一樣  


歷經四小時又五十分鐘的飛行,飛機安全抵達台灣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ABC go Singapore之旅圓滿結束,希望第一次去新加坡的Banana姨和ice Cream舅舅會喜歡這次的安排   
基本上去新加坡不需要排行程,因為每天的行程都會被美食塞爆!!!!!!!!!!!!!
等我等我,我每年都要去,See you ALL in Singapore 2012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