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匯率1:3.7)
COSMO HOTEL早餐 → 南ㄚ島 → 15C觀光巴士 → 中環H&M → 旺角朗豪坊RABEANCO 
→ 油麻地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油麻地女人街 → 銅鑼灣時代廣場-哈利波特場景 → COSMO慶生
  
 
 
 
前情提要:早餐.....很......不合胃口 (純屬個人觀感,住宿和服務都很棒,只有早餐....) 
(住宿篇請看這)

我很少寫地雷文,本來也沒有打算寫這篇
但是又覺得應該要提醒一下即將前往的捧由雖然不是很多人點閱,但至少救一人是一人啊 
果讓我再一次選擇,我一定要改吃茶餐廳早餐啊 


香港酒店幾乎都沒有附免費早餐,因為絕大部分觀光客都知道不能放過香港的茶餐廳/飲茶  
我們的機+酒方案,國泰航空贈送一天早餐,為了不浪費,第二天早上就先下樓把餐券用掉 
 


早餐餐廳看起來非常氣派,因為這裡到了晚上是喝酒的酒吧(還會播放足球體育台的那種)
看到頭頂上誇張的燈飾以及吧檯上還看的到瓶瓶罐罐的酒瓶就不難想像啦   
座位不多,客人也不多,可想而知香港飯店的早餐有多乏人問津了   



不知道是甚麼菜色,只知道右上角是炸得很奇怪的洋蔥圈


燒賣、荷葉包飯、小籠包、火腿、乳酪,這部分就比較親民了


走完一圈興致缺缺,最後竟然只拿這樣(空虛) 


只有這道荷葉油飯好吃,本來想再拿第二個,但怕不消化而作罷   


香港最有名的粥品當然也不能錯過,但我覺得也是稍嫌普通(還是我標準太高?)


摸良心自己說說看,沙拉區這樣是能看嗎?(完全沒吃) 


唯一還稱得上場面的麵包,我看到一些阿豆仔拿很多,我個人沒吃,因為當天早上對麵包沒興趣   


水果和土司感覺有點敷衍(我也沒吃) 


鬆餅機,我竟然沒注意到有現烤的鬆餅!!!!!!!!(我到底吃了甚麼?????) 


位子上有menu寫說可以order蛋料理(要自己走去廚房外頭跟廚師說)
由於陳小美是蛋的愛好者,所以一連點了水煮蛋、太陽蛋以及歐姆蛋
各種蛋料理都點來是無所謂,只不過有必要每種都來兩人份嗎????(飽)


牛奶、蘋果汁、柳橙汁,算是唯一稱得上場面的 喂)))沒禮貌


沒有我愛的那款喜瑞兒,害我連喝牛奶的興致都沒了   


用蘋果汁+歐姆蛋,畫下第二天早餐的ending
值得說嘴的是,現煮的歐姆蛋、太陽蛋都還蠻好吃的(雖然份量太多沒吃完)



最後發現這裡的早餐buffet竟然要價HK$120/per adult(折合台幣約444)
真心的建議,去吃茶餐廳啦!至少還比較有香港的特色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