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匯率1:3.7)
TPE → HK (升等商務艙) → 香港機場寄放行李 → S1東涌線 → 昂坪360水晶纜車 → 昂坪市集天壇大佛  
→ 回機場領行李 → 機場快線香港站 → check in COSMO → 太平山纜車 → 凌霄閣香港夜景   
→ 杜莎夫人蠟像館 → 蘭桂坊喝酒 → 翠華茶餐廳  → COSMO 

0100.gif

通常來到太平山看夜景的捧由,大多會因為杜莎夫人蠟像館門票太貴而放棄(HK$160 約NT$600)
但我則是打從一開始就鎖定蠟像館,畢竟這裡算是香港的特色景點之一嘛~豈能放過?????
再加上我們在機場的中國旅行社櫃檯買到三合一套票HK$180(纜車+蠟像館門票+凌霄閣),價格還可以接受!   
ps.山下的纜車售票口也有賣各式各樣的套票,請自行比價!

我們搭太平山山頂纜車(點我)來到山頂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拿出三合一票券跟櫃檯小姐換取入場券  

杜莎夫人蠟像館入場券,香港各地方景點的票券都類似這樣  

入口處要稍微排一下隊,因為服務生會在門口幫你和成龍蠟像合照(照片要用買的所以我們不拍)

接著才正式進入蠟像館,瞬間讓你有巨星的fu  

只好跟著上演一下Super Star戲碼  

接著從旁邊樓梯下樓,奔向蠟像們的懷抱!  

其實場地不大,外加要擺放好多人,所以場內有點擁擠(真人+假人混雜),不過大致上拍照都還蠻順利的

首先登場的這區除了周董志玲姐姐不太像以外,其他都一模一樣耶(強) 
誇張的是我已經走到周董旁邊還認不出他,哪有被放在這麼入口處很像是工作人員耶

這區除了左上角的大S外,其他都還蠻像本人的,尤其是古仔好帥
張柏芝蠟像非常非常瘦,我超怕勾著她不小心就把他手凹斷
左下的古巨基我遠遠的誤認成吳奇隆,飛奔過去發現不是(囧) 
朗朗的旁邊還放了一台超大鋼琴,不解的是艾迪墨菲怎麼放這裡...

接下來有些叫不出全名的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我們每個都有拍到,陳小美不容許漏絲掉任何一位!
華仔帥當然是沒話說,不過我覺得郭富城應該要讓人潑一下水啊穿這樣 

我想這位應該是杜莎夫人本尊吧...其實沒認真看一下介紹就下樓繼續拍照了

下樓後應該算是世界名人區
黛安娜王妃超美,蠟像連氣質都做得出來真厲害
還有如果蠟像是按照原比例製作的話,那李連杰原來不高耶!
張國榮深情款款的蠟像十分細緻,吉田茂好可愛!

歐巴馬布希柯林頓,以及英國皇室貴族

荷蘭畫家倫伯朗甘地莎士比亞莫札特畢卡索

官員篇,到這裡我就不太想合照了,倒是陳小美還是不放過每一個蠟像

不過還是忍不住要說,孫中山先生的髮型為何是這樣?????????

胡錦濤有專機造型,連新加坡李光耀都有蠟像ㄝ 另外...陳小美和毛澤東上演深情對望的戲碼....

接著來到世界首映區,簡單來說就是電影區囉~

門口放著不知道是誰,陳小美還十指相碰,這.......... 愛因斯坦也挺cute的,被放到交界處

阿童木和蜘蛛人,這區熱鬧非常多,拍照稍稍需要等待一下 

007帥到好想扛回家,瑪麗蓮夢露有提供假髮可以戴上去拍照留念(其他應該很好認啦!看圖就好,不多寫了)

這區還有驚悚的鬼屋,據說是工作人員真人打扮,非常之恐怖  

進去要一個個搭肩膀走,不能亂跑拖隊,還在考慮的同時就被裡面超大尖叫聲嚇到立刻打退堂鼓(沒進去)  

最後來到運動區,唉唷威碧咸我也想扛回去啦! 怎麼辦行李超重了(誤) 
姚明好高好高好高好高好高喔!樓上的空氣不知道是甚麼滋味? 
老虎伍茲我特別拍下來給也喜歡打高爾夫的周爸爸欣賞,阿里被放在電梯旁的小角落好落寞(只好跟他拍一張) 

看了這麼多以為大概要結束了,沒想到竟然還有!!!!!!!!!(好值得喔) 

外國歌手篇,實在是好多蠟像啊!最後有些只簡單的拍了蠟像獨照就閃(累了)

披頭四不能錯過 

瑪丹娜有道具可以稍稍在舞台上拍一下表演照  

幫我們拍照的美少女要求多幫我們拍一張,我們滿臉尷尬,因為台下好多觀眾.........

蠟像館的最後有可愛的Twins,個人認為是還蠻像的
至於容祖兒楊千嬅.....ㄜ.....我不予置評  
梅姑鄧麗君相似度還蠻高,不過梅姑的動作太困難啦!眾目睽睽之下實在難以模仿
最後最後的李小龍是放在蠟像館外,讓不想花錢看蠟像們的捧油拍照過過癮
因為在館外,所以圍觀群眾也是非常之多,害我非常不自在....


以上大致上就是蠟像館的真面目
建議像我一樣沒去過蠟像館的捧油,真的可以進去走一趟,還蠻有趣的
至於已經去過的捧油就不要浪費啦!趕快把錢和時間砸去別的景點比較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