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匯率1:10)
彪哥家BLK138 → Malacca check in Casuarina Park Condo → EE JI BAN 一級棒雞飯粒專賣店 
→ Shopping DATARAN PAHLAWAN 英雄廣場 → NYONYA MAKKO 麥哥娘惹餐廳 
→ Janker Street 雞場街 →  Back PANDAN WANGI 翡翠灣

0100.gif  

吃完娘惹晚餐(點我),一行人驅車來到Jonker Street雞場街,就像是台灣的夜市!

420.JPG 

馬六甲的晚上除了shopping mall以外,最熱鬧的應該就是這裡啦!

423.JPG 

入口處有一個白色教堂,晚上的喧鬧讓人忽略的他的美,其實白天經過時超美的唷!

425.JPG 

另一條路,通往鄭和下西洋的那艘船,隔天離開前我們有去合影留念

532.JPG 

雞場街其實就是封街擺攤,跟我們的夜市一樣
前半段賣一些小飾品、手錶、眼鏡等等,價格比shopping mall再便宜許多
害我很害怕會找到我在mall買RM$15的手錶.....(還好沒有一樣款式的稍稍寬了一點心)

533.JPG

在國外看到賣台灣香腸還挺酷的,差點想跟他買

535.JPG 

在一個交叉入口轉進去後,整條滿滿滿都是美食攤販,人潮超多生意有夠好的  

636.JPG 

毫無疑問的,新加坡在地人再度分工合作,又開始從四面八方覓食了  

638.JPG 

第一站是這次都還沒吃到的Satay沙嗲,雖然我肚子飽到快爆炸了,可是聞到香味還是忍不住不吃ㄝ...

637.JPG

這攤生意非常好,竟然只剩下最後六支,一群貪吃鬼完全不放過啊!
看著老闆大火快烤,雞肉satay咖哩香料味四溢,吞口水啊!!!!!!!(ㄚ不是才剛吃飽??)

641.JPG 

燒燙燙satay真的是好好味啊!還沒找到路邊的座位等不及就先喀了起來
Satay的sauce濃郁又入味,雞肉烤的軟嫩,榮登我心目中馬來西亞美食排行榜的No1

643.JPG 

馬來西亞版本的炒粿條,味道還ok

 648.JPG 

馬來西亞版本的Laksa(叻沙).........囧
如果說這碗是咖哩麵我還會心服口服一點,想當然爾這碗完全滯銷

650.JPG 

炸豆腐吃起來普通又有點乾,不過你一塊我一塊的還是吃光光

655.JPG 

這盤應該是炸春捲,但還加了一些莫名奇妙的配料佐料
吃起來有點辣辣的又帶一點清爽口感,是一道蠻適合熱帶國家的料理 

657.JPG 

馬來西亞的蠔煎,類似我們台灣的蚵仔煎
不同的是蠔煎的蚵仔吃起來比較腥一點點點,吃多了會有點膩口,大部分是沾著旁邊辣醬吃

658.JPG 

我只能說......新加坡團的彪哥、英俊哥和姑姑都是十分厲害的腳色
我們只需要坐在位子上,食物就一盤一盤一直送上來,而我們就一盤一盤一直吃,誰會相信我們才剛吃完娘惹大餐啦!!!!

DSC00460.JPG 

吃完後我們繼續把雞場街走完,順便消化一下滿滿滿的胃,此時竟然看到超級香的菜頭糕!!
其實真的好想吃喔!!!這個老闆一次炒超多,味道應該是香到半條街都聞的到吧!!!!
但有鑒於滿到要吐的胃已經無法再塞下任何食物,所以只好就先飽飽眼福囉!!!!

P1000985.JPG 

馬六甲的消費真的還蠻便宜的,最後我和伊貞姐姐停在這攤太陽眼鏡,因為每副都是RM$10

P1000988.JPG  

最後選了這副深紫色的仿Chanel太陽眼鏡,成為我未來幾天的好夥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