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匯率1:10)
彪哥家BLK138 → Malacca check in Casuarina Park Condo → EE JI BAN 一級棒雞飯粒專賣店 
→ Shopping DATARAN PAHLAWAN 英雄廣場 → NYONYA MAKKO 麥哥娘惹餐廳 
→ Janker Street 雞場街 →  Back PANDAN WANGI 翡翠灣

0100.gif  

晚上大約逼近九點,我們來到馬六甲的NYONYA MAKKO 麥哥娘惹餐廳
我其實一直以來都把娘惹餐誤會成是娘惹糕之類的食物,原來娘惹不單是一道菜,而是一類菜的通稱
大部分娘惹餐都是偏辣,口味也偏重,正合我的胃啊:)))))

DSC00393.JPG   

雖然時間逼近九點,但是餐廳吃飯的人潮還是非常多   
我們在門口等了一下子才被安排到大圓桌,一坐下彪哥和英俊哥迅速開始點餐(好像一整天沒吃ㄧ樣)

DSC00405.JPG

由於對娘惹餐十分陌生,所以點餐的重責大任就讓哥哥姐姐去煩惱囉~
也因為如此,接下來會以圖片為主要呈現,實在是因為只顧著吃根本沒去關心每樣菜分別是什麼    
總之就是流水帳啦,不是專業的美食文,大家隨便看看即可.....

P1000958.JPG

開胃菜每桌送一盤蝦餅,我記得帶點微辣(果然是開胃)

P1000961.JPG

新加坡人每餐不能少的「水」,他們稱飲料是水,而且一定要加很多冰塊!(過癮)
英俊哥推薦馬六甲的豆奶很出名,搭配娘惹餐非常match
我只能說邊吃辣邊喝超冰涼豆奶真的太爽快了!!  

P1000967.JPG

每人一盤白飯,這麼大盤怎麼吃的完啦?(但是搭配辣翻天的娘惹餐大家都吃光光)

以下是我們的晚餐,實在是不記得菜名耶!那......直接看照片好了......

P1000963.JPG

第一道看的出來辣度吼,很辣。

P1000964.JPG

類似雞捲的食物,有辣醬可以沾

P1000966.JPG

這道是炒豆乾

P1000968.JPG

這盤雞肉有夠嫩又超級下飯,我覺得好好吃喔!(辣的很爽)

P1000969.JPG

菜普通

P1000970.JPG

這道湯我竟然完全沒印象耶...囧

P1000971.JPG

P1000972.JPG

炒蛋

P1000973.JPG

吃飽還多點了一碗甜品share,我覺得也挺不賴的啊!但是哥哥姐姐說不好吃....(嘴真挑XD)

P1000975.JPG

九點上菜,九點15分全部掃光光!!!!!!!!!!!!!!!!!
雖然我們一路都在吃吃喝喝,但是不懂為何都有辦法把東西吃光耶(強)   
不過最後彪哥和依貞姐姐都說這家不夠好吃......(那這麼快掃光是..............?哈) 


我個人覺得好好吃喔!!!東南亞簡直是吃香喝辣的天堂!!!好適合我啊!!!(轉圈圈)  有一點愛上娘惹餐了...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