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TPE → HK (升等商務艙) → 香港機場寄放行李 → S1東涌線 → 昂坪360水晶纜車 → 昂坪市集天壇大佛   
→ 回機場領行李 → 機場快線香港站 → check in COSMO → 太平山纜車 → 凌霄閣香港夜景    
→ 杜莎夫人蠟像館 → 蘭桂坊喝酒 → 翠華茶餐廳  → COSMO 

0013.gif0013.gif

國泰航空飛往香港的班次很多,我們的票券只適用早上7:10航班,於是預計5:00出發去機場
前一晚陳小美住我家方便隔天一起出發,怕睡太過頭所以我們睡客廳     
沒想到5:10周爸爸起床問我們怎麼還沒出發,我們才驚醒!(驚!!!) 迅速梳洗拎著行李箱就趕緊出發了!

還好早上高速公路一路順暢,大約6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  
先到國泰航空櫃檯領電子機票和住宿票券,還有一張國泰航空的平安旅遊卡,上頭有緊急聯絡電話(收好)  
第一次攜帶我的好命行李箱出門,好開心!!! 

非常沒有出國的fu,因為行李箱東西好少,才8.8kg,周媽媽叮嚀我要塞爆回來! 

沒想到此時,幸運之神又眷顧我了  
行李托運後國泰地勤拿出兩張機票說   
「因為經濟艙客滿,所以幫兩位升等商務艙,6:45分開始登機」 

不敢相信啊!!!!  
搭了這麼多次飛機,還是頭一次被升等啊!!!!! 

SEE!機票上秀了business Class!    

太早起床睡眠不足,登機前先來杯caffee提提神  
登機門旁邊的熱latte好好喝    

在登機室打電話回家,外加打卡花了不少時間  
國泰地勤小姐來催了兩次(急的勒),我們大概在起飛前的10分鐘才上飛機     
這次終於不只是拍拍照過癮了,直接進入商務艙啊(跩)    

哀唷威啊商務艙位子好寬敞,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靠窗(還嫌勒) 
座位機關很多,我們兩個被升等的鄉巴佬整個無法融入有點手忙腳亂!   

屁股還沒坐熱,空姐立刻端來果汁 
我們選了柳橙汁和蘋果汁,差點想問有沒有紅酒XD   

「Hi,Miss Chou,This is your menu」  
一位外籍空姐拿了menu給我,笑容滿面非常有禮貌,感覺自己好像貴賓!    

商務艙的電視跟經濟艙差不多,不過位子大到可以躺下來看  
我們開始擔心回程如果沒有被升等可能會不適應XDDDD    

很快的起飛後,空姐開始送餐     
畢竟航程只有1小時又15分鐘,扣掉起飛降落,用餐時間非常短            

先送上附餐
一位空姐負責發飲料,一位空姐負責發麵包(忙碌)   

好奇心驅使之下,我把他拿起來猛搖,後果就是鹽巴和黑胡椒灑在我身上(囧) 
整個就是鄉下俗第一次搭飛機的窘!(還好沒人發現)   

冰涼涼奶油,夾進麵包吃   

麵包有可頌和餐包任選   

水果很好吃,尤其是西瓜好甜啊!!    

本來想要杯紅酒or白酒來喝 
但是menu上只有果汁汽水可以選,想說先不要為難空姐好了,最後選了Coke    

另外,餐具備用餐巾包著放在旁邊
商務艙的客人享用飛機餐也太享受了吧!經濟艙位子小到多一個餐巾都嫌擠吧!   

連餐具都高人一等,不像經濟艙給的是塑膠餐具   

過一會空姐送上主餐,有鮮蝦米粉/蛋皮香腸 擇一   

我們都選了蛋皮香腸,好豐盛的早餐啊!!!!!   

早餐大合照    
為了拍下完整的早餐,人家都快吃完了我們還在拍照XD     

主餐的蛋皮,裡頭有彩椒、番茄等餡料,蛋香非常濃郁好吃
香腸口感還ok,番茄我沒吃  

一個多小時的飛行,對於我們實在太趕了       
因為大家都吃飽收餐盤時,我們才正要開動       
期間空姐跑來關注我們好多次,最後飲料沒喝完就強行被收走,因為要降落了(囧)     

趕緊趁降落前填寫香港入境表格  
飛行時間短到我覺得好像只是去高雄玩的fu     

8:45分準時抵達香港!  
搭商務艙雖然過程非常匆忙,但是整個好享受啊!!    
默默希望回程也可以被升等(不過希望破滅啊!徹底感覺從天堂被打入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