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6(二) day4
Mandarin早餐 → S2 beach外拍 → S3 Paradise Garden Buffet → S1 Nami beach → S1 Jony's
→ S2 菲式沙灘按摩 → happy Hour S3 AZZURRO  → happy Hour S2 EPIC → DMALL摩天輪
→ S2 Andok's → Mandarin Hotel 

長灘島的最後一晚,我們結束AZZURRO的Happy Hour後(點我),似乎沒有醉意  
於是乎我拉著氧漾小鴨衝回S2繼續找地方續攤(不醉不歸)  

601.jpg

最後選訂靠近Dmall附近轉角處的EPIC     
是一間走白色簡約風格的餐廳,在沙灘旁邊顯得格外的突出    
碰巧時間還趕得及他們的Happy Hour,另外還有餐點可以吃,非常適合尚未吃晚餐的我們!     

603.jpg 

我們選了一個半戶外的位子  
沙灘路上人來人往的,感覺大家好悠閒好愜意  
這天晚上聽到好多台灣遊客的聲音,聽到有人講中文真是有股莫名的感動啊!   

604.jpg

這裡氣氛很不錯,自然海風微微吹來,搭配桌上浪漫的燭光,好爛漫啊!(捨不得走)   

605.JPG

一開始,是一位菲姐店員來幫我們點餐  
照慣例當然又開始凹買一送一的兩杯調酒讓我們選同價不同酒     
菲姐非常阿莎力答應我們,但礙於我們猶豫不定該喝什麼該吃什麼,所以菲姐先去忙!   

等我們選好後,菲姐卻遲遲不來點餐,於是我召換了一位嫩菲弟來點餐(可愛型)    
先點了Margarita和Mojito,另外加點一份漢堡套餐,還請菲弟幫我們漢堡對切     
但我忘了一件事....導致發生了小插曲.....    

701.jpg

(左) Margarita $180p (右) Mojito $180p   Happy Hour時段買一送一   

702.jpg

由於氧漾小鴨酒量非常好,於是我幫她點了濃度頗高的Margarita 
我個人則是蠻喜歡Mojito的味道,很清新但酒意又挺濃厚,適合夏天!  

703.JPG

Margarita是以Tequila為主,加點香檳酒和檸檬汁,最後在杯緣沾上鹽巴(特色)   

704.jpg

這杯跟小鴨在前一家AZZURRO喝的Tequila Sunrise一樣      
都是以Tequila為主的調酒,沒有混酒應該不太會醉      
外加小鴨是號稱可以尬高梁酒國女英雄(無誤),這杯根本不算什麼啊!       
只是喝到一半她跑回飯店上廁所,似乎有想仆倒在床上的衝動     
她以為是喝醉,但最後據我的觀察應該是他晚上昏迷時間到了(這樣早???)   

但我個人覺得Margarita偏苦,不是很喜歡
(結果被小鴨罵說不喜歡竟然還點給她喝?????????)  

705.JPG

Mojito是以Rum為主,加進蘇打萊姆汁和薄荷葉的調酒,個人覺得酒精濃度沒有Margarita濃   

706.JPG

我在AZZURRO喝的Tom collins(琴酒)和這杯Mojito(萊姆酒)大不相同 
嚴格說起來,我混酒了............ 
不過還沒有到喝很醉的地步,只是有一點點點點點茫的fu,都還可以掌控! 
以我們還可以在這裡寫明信片給自己和對方看來應該還算清醒          

802.jpg

接著菲弟幫我們送上漢堡餐囉! 

801.JPG

EPIC BURGER $290p
菲弟真的很可愛,除了幫我們漢堡對切外     
竟然連薯條和小沙拉都幫我們Share兩份,還分兩盤送上來,有沒有這麼貼心啦!!!!!!!!!!!!!!!  

807.JPG

100% pure beef burger with lettuce, tomato, pickle and onion on sesame bun
橫切面拍一張,牛肉給的很有誠意,口感咬勁也都還不賴   
薯條因為兩人share一份,所以少的可憐  
但是沒關係,因為我們決定宵夜要再去買烤雞了YA


不過就在我們慢慢享用完漢堡和調酒後,可愛菲弟竟然又端來一杯Margarita和Mojito  
當時真的非常納悶,還搞不清楚為何會重覆上桌!!!   
沒想到菲弟竟然跟我說its free   
奇怪.......難道氧漾女孩在菲律賓有這麼吃的開嗎?????  
後來才發現.....我們跟菲姐凹買一送一調酒要選不同款,但是菲弟來點餐沒有再告知他啦
所以依照Happy Hour的買一送一......默默的.......氧漾女孩又要繼續喝了.......

看著小鴨要再繼續喝第二杯Margarita有些許的於心不忍
於是自以為酒量還可以的本人,把Mojito跟小鴨換了Margarita回來
又因為想把握時間去Dmall逛街買衣服買宵夜,魯莽的跟菲弟說要Take out....
實在太囧了,本人打滾這麼多年,好像還沒聽過有人調酒打包外帶的...囧
大概是酒精繞亂了我的腦細胞,以及壯大了我的膽量XDDDD  

重點是...菲弟還很乖的拿去打包了! 
本來一心一意想著等等邊喝酒邊逛街還蠻爽的嘛~~ 
沒想到菲弟再度端上的兩杯外帶調酒....竟然沒有杯蓋 

我們看完實在有夠常傻眼,傻眼到都忘了拍照留念了真是的 
最後我們決定還是喝完再走.....(裝笑維真是) 
由於Margarita真的好苦喔!為了不耽誤逛街的行程,我迅速的把手上的酒喝光!  

901.JPG

結論就是.....真的喝醉了啦! 
從EPIC付錢離開,趕緊去Dmall逛街,小鴨買了一件連身洋裝 
到此為止我都還沒有異樣,只是覺得好熱喔))))) 
就在我們走回Dmall摩天輪時,氧漾小鴨發現我不停的前後晃動,才發現我整個茫了! 
我只覺得沒辦法走太快,頭會有點暈,然後講一些不知道在講什麼的話   
最後竟然還說要去搭摩天輪!!!!!!!!!!!!!!!!!!!!!!!!!!!!!!      

902.JPG

氧漾小鴨真的是酒國女英雄,一個晚上連喝三杯竟然沒事!!!!!!!!! 
我們坐上超迷你摩天輪,完全沒在怕路人的眼光,還在摩天輪上尖叫!!(喝醉果然是壯膽) 
摩天輪上的影片,為了保持氧漾女孩的完美清新形象就不放上來了(羞) 
推薦大家可以花個$30p來體驗一下,還不賴喔XD  

酒酣耳熟之際,搭配Andok's烤雞宵夜,陪我們度過了這好個荒唐的夜晚! 
第四天旅程也默默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