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5(一) day3
Lagoon早餐 → check out Lagoon → Boracay Mandarin Island Hotel 長灘島文華酒店 
→ Sailing Boat 風帆之旅 → S2 Andok's → S3 beach → S3 Yellow Cab → Happy Hour S3 Nigi Nigi 
→ S2 菲式沙灘按摩 → S2 Lemon i cafe → S2 Andok's → Mandarin Hotel

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感      
長灘島網誌第三天旅程竟然默默的即將結束..... 

124.jpg  

在Nigi Nigi喝完酒(點我),帶著微醺的酒意來到沙灘做按摩(有關按摩blog請點我)    
這晚鴨姐改做了oil按摩,我不想脫衣服塗抹的油膩膩所以還是做乾式按摩       
實在是太舒服外加喝完酒有點茫,導致我最後又睡死了.....囧       

IMG_4820.JPG

按摩結束後我們回房間泡杯咖啡休息一下      
住在S2沙灘旁的飯店就是有這種好處啊!!!隨時累了想回房間都很方便!!!  

正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所以我們又逛街去了!!!  

IMG_4823.JPG

這裡最常看到的應該就是這種一整牌的太陽眼鏡  
只要你一停下來看,四面八方立刻會湧入拿著一整排眼鏡來兜售的菲哥群   
基本上每個太陽眼鏡開價$150p~200p不等,菲哥菲姐通常讓你殺價到$150p就會開始面有難色
不過因為出發前上網看到有人殺到$100p成交,於是我有了堅持殺到$100p才買的勇氣!  

IMG_4824.JPG

各式各樣糖果顏色正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  
這些太陽眼鏡遮光效果超強,但應該沒有抗UV,小心太過度依賴眼睛受傷!     
因為非常好搭配衣服,所以不小心噴了一點披索在可愛的太陽眼鏡上(羞)   

一路晃回到Dmall,又來到了打卡視訊報平安的時間  

IMG_4830.JPG

我們來到摩天倫旁,第一天吃過的Lemon i Cafe (點我) 跟在台灣的爸媽視訊     
Lemon i Cafe 沒有wifi,我們坐在戶外區,因為靠近Bite Club (點我) 所以連他們家的網路比較穩   
雖然才剛喝完咖啡,又因為太思念芒果冰沙於是我們又點來喝!!!!!!!!!!!   

IMG_4842.JPG

來到Dmall不逛街不花錢感覺手非常癢        
氧漾女孩來到一間Island Surfwear的店,裡面衣服都是one peice的洋裝,深受氧漾女孩的喜愛  
每件洋裝都非常的度假風,價格也非常親切,跟老闆要discount他也非常阿莎力(狂推))))) 

結論:氧漾女孩兩人各帶走一件洋裝,隔天迫不及待就穿出門了(敬請期待)   

IMG_4845.JPG

覺得有點空虛,所以又來到這幾天零食補給站,添購了一些乾糧回房間當宵夜   

但是只買零食當宵夜似乎無法滿足氧漾女孩的胃,於是.................

IMG_4846.JPG

是的!!!! 
我們又回到中午才吃過的Andok's(點我)   
烤雞和五花肉深受氧漾女孩的喜愛,一天內吃兩次吃不膩耶!!!!!  

IMG_4861.JPG

於是我們的宵夜非常豐盛 
除了中午點過的烤雞和五花肉外,還多點了兩串串烤BBQ(左) 
串烤BBQ有點硬吃起來比較乾,不是很推薦

第三晚就在像豬一樣的生活中默默結束 
雖然Mandarin文華酒店的設備不是很優,可是大床真的好好睡啊!!(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