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5(一) day3 
Lagoon早餐 → check out Lagoon → Boracay Mandarin Island Hotel 長灘島文華酒店 
→ Sailing Boat 風帆之旅 → S2 Andok's → S3 beach → S3 Yellow Cab → Happy Hour S3 Nigi Nigi 
→ S2 菲式沙灘按摩 → S2 Lemon i cafe → S2 Andok's → Mandarin Hotel

文華check in後,走出大門立刻被菲哥們纏上   

101 (2).jpg

菲律賓人真的也太不高了吧(跟我差不多高是怎樣???????????)

這位菲哥叫做"Bohboy",非常死纏爛打,從我們被兩個眼鏡菲哥纏上買墨鏡就一路尾隨我們  
一直跟我們聊天,試圖在聊天中讓我們卸下心房跟他買行程   
當我們聊到想去puka beach,他非常阿莎力的說要帶我們去!!!!!
一直跟我打包票會讓我們在沙灘上拍個照再載我們回來(來回一小時左右),開給我的價錢是$1300p/1人(包船)

推銷的途中,我們跑去跟在喇棍解救我們的台灣導遊拍照,也順道問了他風帆的行情   
沒想到這一切都被Bohboy看到,之後就一直問說那個是不是我們的台灣導遊(我也希望是)  
不過再度遇上台灣導遊也讓我殺價殺的很順利,原本開價$1300p我直接砍到$800p 
老實說砍的有點不好意思,畢竟包船又答應讓我們在puka beach停留,這價錢算是很ok了 
討價還價後,最後$1000p含保險成交(保險也是他講的我才不信填個英文名就算有保險) 

101 (1).jpg

我們從S2走到S1搭船地方,B菲哥一路獻殷勤,我敷衍到我都累了..... 

 IMG_4648.JPG    

保險單就是這張,填了英文姓名和居住飯店而已  
菲哥還說如果發生事故,會有保險公司主動跟我們的家人連絡(我沒留電話耶他要跟誰連絡?)    

不過就在我們填資料的同時,B菲哥被一個疑似是老闆的人拉去旁邊講悄悄話(不安)

111 (1).JPG

準備搭船啦! 

111 (2).JPG

上船前,菲哥把我們包包都拿走(害我一陣驚恐),原來是怕濕掉放進船艙裡(講船艙整個好高級fu)   

111 (3).JPG

我們的船還蠻新的,坐好位子就準備出發了! 

212 (1).JPG

B菲哥很熱情幫我們合照,全程都是使用sony TX5拍攝    

212 (2).JPG

搭船到puka beach大概要10-15分鐘,所以無聊時間只好瘋狂拍照了  

222 (1).JPG

船上除了我們兩個和B菲哥外,還有一個控制風帆和開船的菲哥 

222 (2).JPG

剛開始還笑的出來,跟菲哥們討論長灘島的風景飯店位置等等    

222 (3).JPG

交換拍了幾張寫真    

222 (4).JPG

不用怕掉下去,因為網子超硬,坐久了會有印痕  

555 (1).JPG

最後屁股痛就這樣坐  

555 (2).JPG

這張就讓Bohboy上鏡了,實在是有夠黑!!!!!!!!!!!

DSC03229.JPG

沒多久我們的船隻便遠離了沙灘區   
這天風很大浪很強,一整片大海只有我們一艘船隻讓氧漾女孩內心害怕不已      
坐在船上,終於能體會到日本福島居民海嘯的驚恐   
邊想像著要是等等大海嘯翻船,氧漾女孩漂流在茫茫大海中沒人知道............

眼看著船隻在海中央浮載浮沉,菲哥就是不轉彎到puka beach    
沒多久,B菲哥竟然很委屈的說  
"今天風實在太強,沒辦法讓我們上岸puka beach,但會停下來讓我們拍照(單拍puka beach的意思)"

e04!!!!!!!!!!!!!!!!!
我實在很想跟他吵,但是一來英文太爛,二來我怕我們在船上遭遇不測     
最後確定無法上岸後,也只能妥協 

於是我們開始錄影片用中文罵他不守信用,反正髒話隨便罵他也聽不懂   
B菲哥沿路還好意思一直問我們有沒有男朋友?
還說有交過ㄧ個大陸女友,後來女友回大陸後就失去聯絡了(e04這應該是一夜情吧!) 不蘇湖~~~~~ 

DSC03239.JPG

結果在聊天的同時.....菲哥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火速回程
e04!!!說好的"停下來讓我們拍照呢?????" 

哀~~無奈規無奈,人在船上不得不低頭啊!!!!!       
所以我們繼續講中文罵他,此時連笑容都懶得擠給他了,真美送!!!!!   

556.JPG

ps一下  
這段就是之前有提過  
從S1沙灘往willy's rock來到Fridays沙灘時的攀岩路(點我),尼砍砍,這段有夠長的    

不過正所謂,人在倒楣的時候,偏偏都會雪上加霜  
B菲哥要我們從船的右翼爬到左翼(因為轉彎風帆要改向,坐右翼比較會被風帆干擾)  
就在此時氧漾小鴨竟然在風帆上演仆街秀!!!!!     

DSC03246.JPG

氧漾小鴨往前仆倒,導致膝蓋降落在硬的要命的網子上     
於是之前受傷一直沒有痊癒的皮呼,就這樣又破皮了!!!!(慘)     
B菲哥看起來十分關心我們鴨姐,還說上岸後帶我們去買ok蹦      

DSC03261.JPG

回程非常的快速,航程也大約一小時     
海上風光是還不錯的體驗,不過本來說好的貝殼海灘就這樣硬生生臨時被取消     
這根本就是陰謀啊!!!!!!!!!!!    

DSC03264.JPG

上岸後,B菲哥火速帶我們離開,本來以為他心繫氧漾小鴨腳上的傷,要帶我們去買藥  
沒想到他帶我們走到一個攤位,拿了"海底漫步"的東西要推銷我們!!!!!!!!!!!!!!!

碼的我們兩個都立刻臭臉說NO就轉身離開,他又立刻跟來說要帶我們去買藥       
沿路又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喝酒跳舞???(我超想打人)       
哀但我生性就是俗辣個性,回說不喜歡喝酒跳舞!!!!!!!!!!  
看她死命一直跟著我們不離開,最後我主動的打官腔說要先去吃午餐了nice to meet you(握手) 

呼~這才把他趕走,結束這趟風帆之旅,被騙啦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