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5(一) day3
Lagoon早餐 → check out Lagoon → Boracay Mandarin Island Hotel 長灘島文華酒店 
→ Sailing Boat 風帆之旅 → S2 Andok's → S3 beach → S3 Yellow Cab → Happy Hour S3 Nigi Nigi 
→ S2 菲式沙灘按摩 → S2 Lemon i cafe → S2 Andok's → Mandarin Hotel 

我們在Lagoon辦理check out後,服務人員請我們在lobby稍等     
聽說這裡check out會花上一點時間,他們會先進房確認東西都安好無缺才會放客人走  
不過因為我們房間非常整潔,所以很快就被通知check out完成 

兩個天真的氧漾女孩坐在lobby邊擦防曬油邊想著我們行李該怎麼拉去沙灘路上的文華酒店   
本人向來樂觀,跑去櫃檯問了菲哥可否幫我們拉行李過去(想說付$20p就能當大爺了啊怕個屁)   
沒想到櫃檯菲哥回我"我們沒有送行李到任何地方的服務" 
太傻眼了,不是有錢能使鬼推磨嗎?   
於是我們只好又坐回lobby大廳,想著我們的下一步該怎麼辦.....

這時候餘光掃過一個戴著帽子白色T擁有健康小麥色皮膚的男子正跟他的團員交代行程
重點是.....他講中文!!!!!!!!!!!!!!!!
尬的!!!關聖帝君一定有在保護我們,貴人出現了啊!!!!!!!!!!!!!
氧漾小鴨立刻上前告知我們的窘境,貴人竟然說要幫我們打電話請文華的行李員來幫我們搬行李  
尬的尬的真的是佛心來的,當下氧漾女孩實在是感動到都要流淚了!!!!!

100 (1).JPG

於是搭上Lagoon的免費接駁車來到沙灘路的路口,等待文華的行李員!!!  
這時候我們被一個菲哥纏上,他一直要我們跟他買ATV沙灘賽車的行程  
我說我們覺得危險不敢開他還不放過我們,最後硬要留電話給我們,叫我們跟他聯絡  
我意思意思拍下他DM上的電話號碼,promise會打給他才肯放我們走(最後當然沒打)    

100 (2).JPG

沒多久文華的行李員來了!!!!!   
其實路程只有一小段啦!兩人來迎接實在是不好意思耶XDDDD  

111 (1).JPG

位於S2沙灘旁的Mandarin文華酒店外觀  

111 (2).JPG

飯店環繞的泳池,是不差啦,但是跟喇棍比起來..............(點我)   

111 (3).JPG

飯店外的沙灘上,橘色遮陽傘就是文華專屬   

111 (4).JPG

大約上午十點半左右辦理check in,這位菲姐的口音稍稍沒那麼重,也沒有喇棍那麼多規則要遵守  
辦完程序後,菲姐竟然說要給我鑰匙,可以提早進房!!!!!!!!!!!!!!!(lucky)  

112 (2).JPG

我們住在一樓房,房卡是用感應的,感覺還蠻高級    

網站上訂的是升等後有浴缸的首席海景套房,結果住一樓沒海景而且硬體設備沒很好!

113 (1).JPG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張超大床  
我只能說這張床是我唯一認可的硬體設備,好睡的要命,早上還捨不得離開他    

 113 (2).jpg

床上放著用浴巾摺成的愛心天鵝,很美喔!    

113 (3).JPG

一系列寫真當然是不能少    

113 (6).JPG

不過囧的是,晚上洗澡我們找不到浴巾,還差點要打去櫃檯抗議 
後來才想到.....不就是床上這愛心天鵝嗎?????哈哈哈有夠笨!!!!!!!!! 

114.JPG

每日附贈的兩瓶礦泉水和二合一雀巢咖啡   

115.JPG

床旁邊用兩光屏風遮住的就是浴室啦!!  
我們刻意自己升等一個房型就是為了這個豪華浴室,但老實說有點失望  
想住文華的捧由建議選一般房型即可,差價可以拿去吃吃喝喝或是血拼衣服都好!!      

就聽說娓娓道來吧!

117 (1).JPG

拉開屏風乍看之下還不賴    
左邊是透明淋浴間,中間有個大浴缸,右邊是透明廁所間 

117 (2).JPG

我要先講這個透明淋浴間
看起來窗明几淨好像很舒適,但其實氧漾小鴨差點在裡面滑倒   
告誡我要小心裡面的地板後,我小心翼翼進去洗也差點滑倒   
對於一個五星級飯店來說,文華的硬體設備真的還需要加強,尤其是最重要的浴室!

左邊洗手檯有點小,放盥洗用具或是自己的化妝用品都不夠  
人家喇棍放兩人份都還好空(胃口被養大了啊!!)  
文華提供的盥洗用具也較少,建議自行攜帶!!     
注意:牙刷牙膏沒有提供,請記得自己帶(環保)   

117 (3).JPG

再來就是右邊有個小衣櫃,掛著兩件浴袍,浴袍下方是小不拉機的保險箱  
就在我們check in進來就發現這保險箱壞了,接著也發現馬桶無法沖水      
尬的!逼得我硬著頭皮打給總機用濫英文叫他們來維修(十分折騰) 

另外晚上洗澡前開關了一次衣櫃的門,他是和浴室屏風是一樣兩光的材質,才開關一次就卡住@@  
最靠杯的是.....保險箱東西拿不出來!!!!!!!!!!  
最後只好靠蠻力把衣櫃門打開一點點,硬伸手進保險箱拿錢(要去按摩喝酒要多帶點錢)      
老實說老娘真的是受夠了,懶得再打電話叫人來維修,不過沒想到隔天他們整理房間有自動修好它(好啦原諒你們)    

118.jpg

入住的第二晚(也就是再長灘島的最後一晚)因為大醉根本沒辦法玩泡泡浴寫真啊      
(偷偷說)我有發現浴缸旁牆壁上有一點點剝落,還有種粉刷的怪味  

119 (1).JPG

其他設備算是蠻商務的,空間算ok,只可惜我們先住了喇棍,再換來這裡覺得房間好小ㄛ(胃口變大)    

119 (2).jpg

還沒洗澡前累了只能攤在這裡吃宵夜看電視,所以這張沙發椅上有很多我們帶進來的沙子XD 

220.JPG

文華的飯店設施就這個小泳池而已,我實在不想再repeat跟喇棍相比差多少之類的     
不過就文華位在沙灘旁,倒是不需要弄個太豪華的泳池,走出去就是沙灘大海了啊!!! 

這個泳池,也就是第四天早上我S90失事落水的地方(哭)    
話說我們正要來泳池旁悠閒一下,我坐在旁邊的躺椅上不打算下水  
而我的S90耐不住炎熱竟然早我一步衝下水,想當然爾....立刻無法開機了!  
我趕緊衝回房間,把電池和記憶卡拿出來,這幾天的回憶都在記憶卡裡,要是掛點我該怎辦?  
接著我立刻打去櫃檯要了吹風機,沒想到.....到我們隔天check out了都沒有送來(哭哭哭)    

你說,我該怎麼推薦文華!!!!!

221.JPG

我們房型如果再升等一級的池畔海景套房,就只是在我們房間外轉角的泳池旁,感覺加價的不值得!!      

222 (2).jpg

文華能拍寫真的大概就只有這個走廊了  
雖然設備沒有很好,吹風機也不送來,不過櫃檯服務菲姐和菲哥們人都還蠻好的啦!      

222 (3).jpg

以下是幾張長廊寫真    

222 (4).jpg

氧漾小鴨的辣照    

222 (5).jpg

從屋簷垂吊下來的花,可是每天菲哥們親自更換的新鮮花喔!    

關於文華的住宿篇就先介紹到這,早餐再另外寫囉!  

20639552362bc16ed92031ab42cc5658.gif  

[同場加映]

還記得我們在喇棍check out時碰上幫我們解決行李問題的貴人台灣導遊嗎?      
沒想到我們在文華外頭被賣眼鏡菲哥和推銷風帆的菲哥同時包圍時,身後突然冒出一個聲音     
「你們行李問題解決了吧?」你知道在國外聽到講中文會有多感動?   
沒想到台灣導遊剛好帶團到文華外的DON VITO義大利餐廳用餐,我們趕緊去謝謝他並要求合照 

page.jpg

好羨慕這個台灣團喔!氧漾女孩都想跟他們併團了啦!  
我們大致問了他一些這裡海上活動的價碼,想說有個底才不會被騙(結果還是被騙了馬的)     
台灣導遊還問我們說,「沒有安排好行程妳們兩個人就敢來喔?」 
我們聽完有點害怕,深怕後幾天會再遇上困難沒人求助,所以小鴨大膽的跑去跟導遊要電話!!!!!
哈哈哈我只能說氧漾女孩要謝謝一路上對我們友善的貴人朋友們囉~    

[延伸閱讀]

【2011 Boracay】長灘島出發的第二步--訂飯店 (點我)

【2011 Boracay】長灘島 day1 Regency Lagoon Resort 麗晶潟湖渡假飯店 (點我)

【2011 Boracay】長灘島 day1 Regency Lagoon Resort 泳池篇 (點我)

 【2011 Boracay】長灘島 day2 Regency Lagoon 豪華池畔早餐buffet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