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4(日) day2  
Lagoon早餐 → S2 beach → S2 Bite Club → S1 White Beach → S1 Jony's → S1 Johna's → Dmall  
→ S2 菲式沙灘按摩  S3 Calypso → Lagoon

還記得我們第一天晚上吃完海鮮萎靡不振,結果去Palassa按摩完立刻又變成一尾活龍嗎?(點我)  
於是開啟了我們把按摩放進每天必要的行程裡,花一點點錢當大爺真的太爽了啦!!!!!!! 

IMG_4466.JPG

菲式沙灘按摩,顧名思義就是直接在沙灘上按摩    
跟Palassa按摩一樣,只有差在按摩地點而已。如果會顧忌人來人往遊客的目光就請避開沙灘按摩囉! 

IMG_4482.JPG

之前看「食尚玩家」莎莎介紹是直接趴在沙灘上按摩,但我們只看到這種躺在沙灘上躺椅的按摩   
跟Palassa按摩比起來,這種傳統式沙灘按摩更貼近海,菲大嬸每個力道都猛到不行,大推)))))))))))))))     

IMG_4490.JPG

等菲大嬸鋪好被單後,我完全迫不及待立刻趴上躺椅開始按摩!(急的咧)

IMG_4493.JPG

沙灘按摩雖然在沙灘上的戶外區  
但其實一躺下去舒服到根本不會去注意是不是有路人在觀看     

IMG_4496.JPG

這位菲大嬸力道非常夠勁     
不過在幫我按摩的同時,我的手一直跟她肚子有所接觸(有點硬) (逃~)     

IMG_4497.JPG

看看鴨姐被按的多爽,我想這時候應該是睡死了!    

IMG_4502.JPG

薑薑!!!!!!!菲大嬸廬山真面目!!!!!!!!!!!   
她正在按摩我的豬腳,雙腳雙手的前後兩面都完整個按摩到,超舒服的啦!!!!!   

20639552362bc16ed92031ab42cc5658.gif  

因為我們每天晚上必去的行程就是按摩,所以我ㄧ併把按摩行程簡單帶過  
第三天晚上我們又去沙灘報到,菲大嬸一眼就認出我們,還一口咬定我們昨晚來過(好記憶) 

 IMG_4805.JPG

這天晚上氧漾小鴨挑戰在人來人往的沙灘上做油壓按摩   
小鴨一趴下,bikini背後釦子就被解開了(建議最好穿bikini去比較方便)   

菲大嬸塗上嬰兒油後油壓開始,據小鴨轉述力道剛剛好非常舒服!  

IMG_4808.JPG

我則是不好意思脫衣服,所以堅持要做乾式按摩   

IMG_4811.JPG

油壓式按摩的位置和程序都一樣,所以頭手雙腳和腳底都不會密絲  

IMG_4812.JPG

這天我們才剛從NigiNigi喝完酒離開,兩人喝的有點茫,所以按一按舒服的睡著了    
不過就在快結束的五分鐘前,氧漾小鴨憋不住想回飯店上廁所     
躺在躺椅上試圖想叫醒我幫她跟菲大嬸解釋一下,但是.................   

IMG_4814.JPG

我睡死了.....

妳也知道喝完酒有點微醺,躺在沙灘旁邊吹著海風再加上這麼爽的按摩,昏迷是應該的吧!  
只是我睡的這麼死真的是有點囧,而且我根本完全沒聽到沒任何印象耶!!!!!!!!!!!!  
最後無可奈何之下,氧漾小鴨自己跟菲大嬸說要回飯店上個廁所!(看吧妳行的)  
直到我的按摩結束後我才醒來,睡的好爽啊!!!(嘻嘻)   

(小鴨補充)
氧漾小鴨用力搖手臂+大聲呼喊,依舊睡死醒不過來,有2個菲大嬸是證人!

 

20639552362bc16ed92031ab42cc5658.gif  

第四天晚上,也就是在長灘島的最後一晚   
為了不留下遺憾,老娘也寥落去,油壓按摩啊誰怕誰!!!!!    

oil.jpg

這天我們在S2迎接美麗的夕陽       
躺在按摩躺椅上,靜靜的迎接我們在這裡的最後一晚     
捨不得離開的心情頓時一湧而上     
為何時間過的這麼飛快啊??????????? 

oil1.jpg

小鴨如同前一晚,又選了油壓按摩 

 oil2.jpg

我本人也首度嘗試油壓按摩,實在太害羞了! 

  照片.JPG

沒多久,bikini就被解開了  
大庭廣眾之下實在是好害羞,真怕菲哥粉絲團會殺來(羞)     

不過說真的,我個人還是偏愛痛的要命的乾式按摩       
油壓按摩因為有擦嬰兒油所以按推比較容易,但也比較不容易施力,但好處是感覺皮膚會比較光滑       
乾式按摩沒有抹油,推拿起來會比較痛,皮膚也比較容易紅,但相對的比較按的到位     
建議兩種都試試看,體驗一下這裡道地的菲式沙灘按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