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3(六) day1   
TPE → Manila → Caticlan → Regency Lagoon → Shakey's → Lemon i cafe     
→ Dmall Islands souvenirs 專屬T-shirt → Lagoon Swimmimg pool → D' Talipapa海鮮大餐   
→ Palassa Massage + Dmall → Lagoon  

在長灘島的第一餐,我們來到Shakey's吃早餐!第一餐就吃油膩膩的炸雞實在是太特別了!!!!!!!!!!!!!!!!!   

101.JPG

位於S2沙灘區的Shakey's位在文華酒店附近的沙灘路上
在長灘島甚至是菲律賓都算是相當有名的速連鎖食店,不過沒有WIFI
2樓是有名的Palassa Massage,門外的沙灘區也有菲大嬸的沙灘按摩(超讚!)     
關於菲式沙灘按摩請容我之後再開一篇來寫!!!
 
本來想說熬夜搭飛機,打算一到長灘島就先去按個摩
不過Palassa早上10點才營業,我們只好下樓直接先吃早餐了!!!!!

201.JPG

美式餐廳的早上客人很少,菲哥非常熱情招呼我們入座       
打開menu對於油膩膩的早餐讓我覺得有些crazy...但還是要吃!
 
300.JPG

菲哥說pizza是兩人份量,但我存疑   
在沒有很餓的情況下我們最後決定點炸雞餐簡單吃ㄧ下就好! 

301.JPG

solo pack 3 pcs chicken $245p 總共有三塊炸雞和一堆類似薯塊的東西 

炸雞搭配的sauce味道有點難以形容     
看起來好像是重口味的醬,但他其實吃起來有一點點清爽感(跟外型顏色不太搭)     
看起來好像有點濃稠,但其實他只是比水再濃一點點而已!  
我印象中有一點點點的酸味,所以我懷疑他是稀釋過後很淡很淡的金吉醬   

302.jpg

炸雞真的很好吃耶!!!!! 
我最愛的雞皮炸的好酥脆,裡頭的雞肉肉汁超多又軟嫩!!  
一改我對於東南亞炸雞都乾乾扁扁的壞印象     

305.JPG

薯塊的內餡是很綿密的薯泥  
一大早吃這種東西整個非常的罪惡感啊!     

350.JPG


Shirley Temple Glass $55p/杯
sparkling lemon soda flavored with sweet cherry syrup
是菲哥推薦我們點的,我本來害怕濃濃櫻桃味  
但他保證櫻桃味只有一點點,而且很好喝!!!!!
看在這杯比coke便宜一點的份上就點來試試看!!!!!

349.JPG

恩~的確只有一點點淡淡的櫻桃香(菲哥沒騙人) 
以我不愛吃櫻桃的程度來說,這杯我還蠻喜歡的,檸檬蘇打喝起來很清爽,適合吃完炸雞餐解油膩哦~ 
推薦給大家~~~  

401.JPG

我們在長灘島的第一餐,請菲哥來幫我們拍照留念!!   
菲哥還要求我們要把飲料下方的櫻桃果漿攪拌整杯才會紅通通的比較美!!(管真多) 


第一餐花了我們$386p/2人 
要注意一下這間除了10%稅外,還有12%的附加稅是另加的唷!!!!! 

lb.gif  

美食介紹完畢  
我準備要穿插粉絲們期待的第一篇豔遇故事(誰?) 

當氧漾女孩開始邊享用早餐邊拍照聊天大笑的同時,菲哥又跑來跟我們聊天了!!   
菲哥先自我介紹,他說他叫做Jeprey傑佛瑞(指著他的名牌)
然後禮貌性的問了我們的名字,從哪來之類的   
以我破爛英文的程度,大概也只能跟人家聊這種皮毛  

過沒多久,當氧漾女孩正啃著手中的雞腿時,傑佛瑞又跑來了!!
低低豆豆講了一堆,意思大概是說要跟我們合照     
然後指著牆上有貼其他客人和員工合照的照片   
我合理的以為我們氧漾女孩被相中被要求在長灘島留下倩影(羞)       
但別忘了我此刻正在啃雞腿.....囧       
所以我跟他說了later,繼續把雞腿啃完

當我跟他說可以拍照後
他竟然把他同事(菲姐)叫來,然後說要用我的相機拍??!!
(那怎麼放在店裡?????????)

要用英文解釋我對這舉動的疑惑實在有點累人(英文太爛)     
於是氧漾女孩只好露出專業的笑容把相機拿給菲姐    
菲哥傑佛瑞開心的跑到我旁邊坐下,拍下了長灘島第一張與菲哥的合照!! 

501.JPG

拍完照後,傑佛瑞開心的離開,留下錯愕的我們 
因為我們想名留長灘島的夢想正式幻滅    
而且不解的是為何他要在我相機留下他的倩影!!!!!!!!!!!!!!!

沒多久,他拿了一張紙過來竟然是跟我要電話!!!!!!(這哪招?)  
我試圖想跟他解釋因為我的手機是phs系統沒有2G3G所以在長灘島無法使用  
但他硬說晚點可以打給我blablabla,顯然是沒聽懂我講的@@  
最後....我只好留了氧漾小鴨的電話給他(搜李) 
而氧漾小鴨害怕會有高額漫遊費所以把手機關機了      

留下再度錯愕的我們! 
我們才剛踏上長灘島土地沒多久,立刻就吸引菲哥搭訕是有沒有這麼吃的開?????? 
於是趁結帳前,我決定再找傑佛瑞單獨合照!!!!!  

602.JPG

怎麼知道........他整個熱情的摟住我還貼著頭耶!!!!!      

603.JPG

另外還跟氧漾小鴨合照,看來拍的好開心,為我們的第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不過我回家反覆看了照片,總覺得傑佛瑞好眼熟............ 

 page.jpg

YES!就是演學警狙擊的laughing哥啦!!!!!!!!!!!! 像不像?像不像?像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