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距離上一篇「過境新加坡趴萬」已經有點久遠,建議大家先複習一下(點我
尷尬的是這篇竟然在10個月後還生的出來,本人覺得非常訝異!!!!!    

======================================================

在melbourne跨完年,結果長達一星期的旅程後,依依不捨和高小姐道別  

2010/1/3凌晨5點半,飛機緩緩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   
本來應該在機場等到8點轉機回台北
但我硬是在melbourne機場改了回台北時間        

對於新加坡就像走廚房一樣的熟悉(搞不好我跟廚房還沒那麼熟勒XD) 
推著我的手提行李和NB走往入境大廳填寫一張出境表格        
海關在我前一週入境過的VISA表格上蓋上日期章     

我輕輕鬆鬆又出境新加坡啦!!!!!!!!!!



先用機場免費電話打給彪哥 
彪哥好有義氣立刻起床大概半小時左右到機場接我(啾) 
我趁等待的時間把長袖衣服換成短袖,走出機場大門,一股熱氣溼氣迎面而來  
YES!!!SINGAPORE!!!!!


上車後見到幾天前在墨爾本一起旅行的彪哥,突然有種說不出來的親切感  
再加上見到熟悉的新加坡街景,如果我說像是回家的感覺應該不為過吧!!  

下飛機的第一件事 
無庸置疑絕對是先殺去吃朝思暮想的LAKSA  


沒想到一大清早就吃的到LAKSA我感動到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