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Kaffe 覺旅咖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1樓   
電話:(02)8751-3227  
網站有menu可以欣賞https://sites.google.com/site/journeykaffe/  



公司附近這家覺旅咖啡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一直想吃吃看卻一直找不到機會
趁某天中午R小姐從花蓮回台北的好時機,剛好相約一起共進午餐!!!!!   

木碗沙拉-煙燻鮭魚沙拉$180 南瓜湯$50 
主餐加80元可任點一杯飲料,理所當然我選了Latte   
南瓜湯我個人覺得味道偏淡,而且一碗有點份量,建議兩人分食也較不會膩口   


這木碗竟然比我臉還大!!!!!!!!!!!!!!! 
有蘿蔓生菜、蕃茄、小黃瓜、燻鮭魚、花椰菜,內容十分豐盛!!!!! 


鋪在最上頭的是乳酪絲+起士,到底點沙拉餐是減肥還是增胖?  


燻鮭魚是近年來我十分熱愛的食物,大概只排在咖哩後面位居第二名   
這份超大size燻鮭魚沙拉,燻鮭魚給的十分豪氣,味道簡直是美味極了!!   
不過一個人吃一份到最後會有點膩口有點鹹,還好我憑著對燻鮭魚的極度熱愛享受完這餐      
而我的肚子也隨時準備要爆炸了!!!!!!!!!!!!!!!!!! 
建議多人一起分食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    


BBQ雞肉磚餅 $150 
烤的酥軟的餅皮,內餡有許多種蔬菜、菇類及雞肉混合BBQ醬汁 
另外配菜有起士番茄和醃酸菜(這醃酸菜味道很怪我不敢吃...) 


R小姐一直說這家的磚餅不好吃,可是我覺得還不賴ㄝ! 
BBQ醬汁整個都入味,雞肉咬起來又嫩又多汁,嘴裡口感十分豐富又不會過鹹 
不過吃完真的飽到想殺人了!!!!!!!!!!!!!!! 


整間店因為挑高的關係,感覺比較沒有一般咖啡廳的壓迫感  
一樓位子大部分適合多人聚餐,少數靠窗位子適合一個人獨自享受寂寞(好愛演XD) 


樓中樓二樓較多兩人或四人座位,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心事  
每個座位旁都有插頭,店內也提供免費無限上網,外加餐點又非常好吃     
所以非用餐時間還是有許多人抱著筆電窩在這裡享受屬於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