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臻臻和同學去吃了這間生魚片後,強力推薦並熱情邀約好姐妹同行 
我這種隨和的好咖當然要跟緊緊,有人約吃飯哪有拒絕的道理!!! 


本人下班提早抵達延吉街,打給主約人臻臻 
他們竟然還在萬華egg家準備搭捷運而已!!!!!!!!!!!!! 
於是我只好自己沿著延吉街尋找宇澤小舖的蹤跡 

這間在網路上知名度頗高的小店,隱身在延吉街巷內不太起眼的騎樓下 
沒有仔細找的話,很容易被兩旁店面淹沒 
正確位置在靠近市民大道路口,市民大道涮涮鍋旁  

這裡不接受訂位,店內座位也不多 
遇上人潮眾多的時候還必須領號碼牌候位 
我們五人抵達時,剛好四人座位客人結帳,幸運之神好眷顧我們 


(左) 鮮蝦手卷 $50 (右) 蝦卵沙拉手卷$50
雖然主餐有一大碗生魚片丼飯,但是看到最愛的手卷還是忍不住點了一份    
蝦手卷一口咬下口感十分滿足,只是蝦尾巴應該要稍為處裡掉會更方便吃   
另外蝦卵沙拉手卷一上桌,鋪滿滿的蝦卵好誘人,我試吃了一小塊味道好讚!!!!!


芥末章魚 $50 
應該稱呼他一聲碎章魚,切的非常小塊但是每塊都非常入味!!    
芥末味整個嗆辣到不行!!    


綜合生魚片丼飯 $300  
papa點的超豪華生魚片餐     
臻臻說這裡的海膽吃了有想向海洋狂奔的衝動    
但我試吃了一小口還是覺得腥味很重耶!!!    
外加底下鋪的是熱騰騰的米飯,其實有點影響了生魚片的丰采!!!!!     


甜蝦干貝丼飯 $200
當天甜蝦缺貨,用牡丹蝦替代(我想臻臻和egg應該也吃不太出來吧!XD)  
不過egg因為還剛慢慢接受生魚片這號人物,所以自作主張的把生魚片放進味增湯裡川燙!!!  
在我們看來根本就是暴殄天物啊!!!!哈哈  


鮭魚親子丼飯 $200
我朝思暮想的鮭魚卵啊!非常想念鮭魚卵在嘴裡撲ㄘ的驚喜 
這裡的鮭魚卵還不賴,只是因為底下鋪的熱飯害鮭魚卵的口感有點不太一樣 
鮭魚生魚片食材還算新鮮,不過也因為熱飯壞了生魚片該有的溫度,吃到最後有點膩口 


鮭魚干貝丼飯 $200 
小胖點的,他說干貝吃起來有點點腥味(純粹個人感受)   
不過我認為如果底下換成醋飯應該可以改善!!!   


(左)蝦頭味增湯$30  (右)鮮魚味增湯$30   
味增湯真材實料又便宜,吃日本料理不可或缺啊!   



宇澤小舖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甜美,如果丼飯底下換成醋飯一切應該就太完美了      
另外,因為宇澤小舖不接受訂位,建議大家平日晚上前往    
店內只有兩桌四人桌和少少位子的吧台,假日的話就要碰運氣囉!XD   
 



宇澤小舖 生魚片專賣店
電話:(02)2578-7259 
時間:二~五 AM 11:30~2:00 PM17:30~21:00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市民大道涮涮鍋旁)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