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1ef8f14728558d8e0a71717d7b341  


「計畫趕不上變化」真的快要變成我的座右銘了!!!!!!!!!!!!! 

本來預計七月底的這時候號召好姐妹們準備去新加坡接學成歸國的高小姐 
但是高小姐讓我們抓不住竟然突然提前在五月底歸國,使得原本計畫的新加坡+蘇美島流標 
有天晚上我閑來沒事上網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瀏覽的關島!!!!!!!!!!!!!!!!!!!!  
msn問臻臻說:「改去關島會太over嗎?」沒想到臻臻竟然興奮的說她想去!!!!!!!!!!! 
然後說巧不巧的我同事竟然又剛好給我兩張旅展門票,於是拉著年底想去首爾的金小鴨去刺探軍情!!! 
夭壽喔!!!東南旅行社關島攤位竟然擺著「入住悅泰第二人半價」還另外送一堆東西又一人折1000   
妳說這樣不立刻當場報名還像話嗎?    

而這時候才五月初................ 
距離出發日還有兩個月.....................   
但是我的團員們非常興奮開始討論行程    
還在五月底煞有其事的集合開了個行前會......


兩個月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太多事情,忙的焦頭爛額壓根忘記已經一分一秒逼近出發日 
熬夜趕工做好四本旅遊小書,沒想到就在今晚我們要出發了!!!!!!!!!!!!!!!!!!!!

 

夏天就是要奔向海灘啊啊啊啊啊!!!!!!!! 
see you next wee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am 關島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