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趁這禮拜又要衝三芝前,把月初的三芝咖啡廳出清!!!   

話說我和小鴨在38.6度高溫的這天正中午在白沙灣拍完一系列做作寫真 
上車梳妝打扮休息吹冷氣時,我發現我粉嫩的雙唇竟然完全沒有血色 
感覺上我全身的水分應該都被炙熱的太陽先生吸光,於是我們趕緊驅車前往淺水灣覓食!!!  

我們順利的在路邊停了一個好位子,在車上換了另一套衣服後    
步行經過一家網路上評價很好的餐廳,無奈進去以後發現他全部是室外座位(熱爆啦!) 
最後我們再往前走來到Le Cog公雞Cafe
看他有室內區而且還挺涼爽的,二話不說直接進去!!    

門口停了一台scooter,十分復古風格 
店內座位不多,不過採光非常好,窗明几淨讓人煩躁的心情頓時平靜下來! 
店員帶我們來到靠窗的兩人位,窗外還有一些座位,再出去就是淺水灣沙灘!!   

這時候的我好像快虛脫了,需要趕快補充水分和熱量!!!!!

起司蔬菜蛋牛角可頌(蛋奶素) $140 + 曼波果粒茶(冰) $170   
我因為個人因素最近吃素,還真碰巧這家店竟然有為吃素者準備真是貼心   
另外還有柳橙和少許餅乾擺盤,在炎炎夏日看到整個都清爽了起來!!    


酥軟的牛角可頌一直是我的最愛,簡單搭配個生菜、蛋、蕃茄就非常好吃 
曼波果粒茶其實就是加了檸檬片的水果果粒茶,瞬間補充水分真是解渴!! 
只是吸太快會喝到一些沖泡果粒茶的小葉子,會有點驚嚇!!!XD 


和風燻雞蔬菜沙拉 $160 + 繽紛果粒茶(冰) $170 
小鴨說太熱了沒什麼胃口,所以點了非常輕食的蔬菜沙拉 
淋上油醋醬讓整個沙拉吃起來更加爽口,非常適合在夏天享用!!!   
繽紛果粒茶跟我的類似,只是檸檬片換成柳橙!!     


因為冷氣吹的太涼了,看著外頭炎熱的陽光,我們完全不想移動 
所以就在咖啡廳坐到大約三點半才準備移往淺水灣外拍 
畢竟新換的服裝也是需要多拍幾張沙灘照亮個相的XD 
推薦來淺水灣玩的話,這家悠閒溫馨小店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Le Cog 公雞Cafe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6號    
電話:(02)8635-1362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21:00(例假日營業時間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