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下午茶來的從容卻又措手不及!!!!! 

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週末飽受梅雨季節影響都快發霉了 
某週六台北的天空又無情的被烏雲壟罩,似乎又打算下一整天雨!!! 
中午起床吃飽飯後,上msn看到一樣在家無聊的小鴨 
沒想到隨口問問「要不要去吃下午茶?」她竟然一口答應!!!!!!!!!(大喜) 
詢問「玫瑰夫人」還有位子後,我們匆匆訂了「ROSE」主題後,不畏風雨就衝了!!!!!!!!!!!!!!! 

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完整裝備從容的來當貴婦了!!!! 

雖然主題是玫瑰,但一時之間我該去哪裡生?   
不像某人早就買好整件都是玫瑰的洋裝standby....(心機啊) 

我穿了一件之前在小美日系特賣會買的小洋裝 
又剛好前陣子買了條長項鍊以及本來準備要帶出國的阿花配件 
不小心搭配的太過粉紅,於是穿了牛仔外套balance一下 
因為裙子太短所以魯莽的搭配了七分牛仔褲,再搭上粉紅低跟涼鞋  
所以嚴格說起來,我身上並沒有玫瑰元素......   


英式下午茶(一人份) NT580$+10% (飲料任選一) 
怕吃不完所以我們決定兩人點一份下午茶套餐,另外再加點一壺飲料一起share     
最底層是鹹糕點,中間是甜點,最上層是水果,服務生建議由下往上吃    

大概簡單胡亂寫一下吃後感,沒辦法很專業隨便看看就好XD 

1) 鮪魚沙拉,鋪在小麵包上一口吃下去,麵包酥軟到跟鮪魚一起在我嘴裡融化(我獨吞) 
2) 小鴨獨吞,不知道是什麼捲 
3) 形狀有點類似蛋塔,內餡很豐富但我懷疑裡頭有菇類>< 
4) 英格蘭經典司康,有點類似像肯德基的比斯吉,我們搭配玫瑰醬和奶油(兩旁) 
5) 三明治看似不起眼卻相當好吃,吐司蓬鬆口感好的不得了,夾片起士就好吃成這樣!!! 

甜點的部份在第二層 

1) 五彩繽紛馬卡龍,一人吃ㄧ半十分的珍貴,沒有想像中死甜非常的好吃    
2) 抹茶口味蛋糕裡頭捲紅豆麻糬,紅豆麻糬搭起來根本是最佳拍檔啊  
3) 姑且就讓我稱呼他一聲水果塔,酥軟的蛋塔底座上鋪上奶油和水果,紅色小櫻桃非常酸  
4) 法國有名的甜點-可麗露,外皮口感有點硬,味道十分濃郁,我個人認為有點甜  


另外這個奶酪布丁也非常好吃,儘管此時我肚子脹的要命還是一口接一口     
濃郁的奶香味搭配上頭淋上牛奶糖口味的糖漿根本就是幸福的滋味啊!!!!!   


相比之下水果盤就略顯粗糙許多,而且奇異果真是腰壽酸爆了!!!!!!!!!!


下午茶套餐附一壺飲料,我選了法蘭西奶茶(冰)    
會點來喝喝看純粹是因為menu上說喝一口彷彿置身羅浮宮!!!!!!   
但我沒去過羅浮宮怎麼知道自己彷彿置身羅浮宮???????? 
不過法蘭西奶茶的奶味有點濃,不能接受的請避開!!!  
另外小鴨單點英式熱奶茶$270,是服務生強力推薦的熱奶茶經典款!!!     



【後記】 
下雨天臨時起意跑出來享受貴婦下午茶實在瘋狂 
吃了一餐比正餐還要貴好幾倍的下午茶實在瘋狂 
為了吃這一餐還臨時訂了主題然後在下大雨的午後盛裝出席也實在是瘋狂 
然後然後這篇網誌我竟然前後寫了兩個禮拜你說瘋不瘋狂

 

arrow
arrow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