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焦之旅的第二天,太陽先生依然無情的把市區溫度上升到40度    
不過因為這天是2009年最後一天,也是彪哥要回新加坡的日子 
我們早上11點前必須退房,接著把我的行李拉去高小姐家安置好    
中午又跑去吃前幾天才吃過一次的越南河粉(點我),是彪哥在墨爾本最難忘的好滋味 
接著再去Coles讓彪哥採買一些伴手禮後..........   

又沒行程了!!!!!
我們真的是隨性到不能再隨性了!!!!!!!

因為卡在彪哥大約四點多要從Southern Cross Station搭Skybus去機場
所以我們僅剩下的兩個多小時也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我們看了一下免費的City Circle路線,決定要殺去Docklands,是OUTLET!!!!!!!!!!!

不知道是不是太陽把我腦神經燒壞了 
還是墨爾本燒錢之旅讓我時時刻刻心都在滴血 
對於聽到outlet竟然沒有太大的興趣,純粹只是抱著「去瞧瞧」的心態!!!  


於是我們搭著沒有冷氣的City Circle來到這有點ㄦ偏遠的DOCKLANDS  
一整片應該都是可以好好血拼的地方,但因為熱昏了我其實沒有很雀躍!!!     
不過看看這熱死人的高溫以及漂亮的像假背景的藍天白雲  
你一定無法想像,當晚天氣瞬間一變   
街頭竟然像極了回到未來閃電擊中鐘塔的狂風暴雨夜晚     

搜李!!離題!!  


走進這區outlet,我發現沒有期待是對的   
因為澳洲物價真是高的嚇人,一件普通澳洲當地品牌的上衣竟然寫著特價AU$50(大約台幣1500) 
其他台灣也有的專櫃,價位也都不可親,完全提不起興致 
最後我停在一間專賣紀念品的店,買了一些小小的伴手禮和明信片  


另外講到澳洲戰利品,許多人會推薦UGG BOOTS 
但老實說,40度高溫進去逛雪靴是要有很大勇氣的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我一個人勇敢的闖入!!!! 

店內靴子顏色很多,羊毛靴在冬天穿起來一定非常保暖 
但我想在台灣冬天穿應該會太熱!!! 
另外非常可愛的是,他有出小孩穿的雪靴!!!!!!!超可愛啊!!!! 
不過價格非常的不可親,有閒錢又怕冷的捧由建議可以去掃貨!!!!! 


我買完紀念品後,因為太熱太可所以找了一間路邊小店喝咖啡    
澳洲的咖啡很詭異,他們的Latte只有熱的,如果你想喝冰的,就只能另外點冰咖啡!  

但為何不能做冰的Latte呢?
他們回答:「only ice coffee」這麼死板!!!!!!!!!!!  

雖然冰咖啡比熱拿鐵還貴上一塊多,但是高溫40度啊誰想喝熱的!!!!!!!!!!!!!!!!    
於是在墨爾本的這幾天,我十分想念我愛的latte啊



烤焦之旅part2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