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活動好像是從2006那年開始搞大的!!!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發現家裡的每位媽媽們對於「驚喜」這件事相當期待!!!  

2006年安排媽媽們在陶板屋巧遇,意外開啟她們內心蠢蠢欲動的過節興致 
2007年回新店外婆家,設計了「吹牛大王」的遊戲,不只媽媽們玩的開心,爸爸們也high翻天 
2008年小孩們遇到設計活動的瓶頸,但還是臨時想了專業的「比手畫腳」遊戲,PIZZA大烤焦意外成了主角!!  
2009年果然遇上大瓶頸,不過因為外婆和幾家媽媽們去埔里過母親節,沒跟到的我們在台北覺得好虛    

直到今年,媽媽們非常期待小孩們又會搞出什麼花樣!!! 
四月底好姐妹們到egg新家討飯吃時
媽媽們之間竟然流傳著「他們應該是聚在一起討論母親節遊戲」!!!!!
老實說當天只稍稍彩排了一下小表演,至於遊戲甚至慶祝的地點都還橋不攏!!!!!   

母親節前因為遇到太多鳥事外加太過於忙碌,疏於與好姐妹們討論細節   
我想都沒消沒息應該今年就沒有活動,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就好
誰知道要回外婆家前一小時,我接到臻臻電話問我

「母親節交換禮物金額是多少?」我才知道原來有準備遊戲和禮物這件事!!!  

趕緊在家裡翻出週年慶時買的碧兒泉拿出來讓媽媽們交換(好像快過期了!!!誰家媽媽拿到請趕快使用)     
回外婆家才知道,今年一樣是外帶Pizza,另外媽媽們手癢又煮了一桌菜!!!!!


除了固定班底好姐妹們外,還有小饅頭跟我們一起慶祝   
小孩好可愛喔,姐姐姐夫趕緊加油(誤!) 


今年總共叫幾個Pizza我不知道ㄝ!不過光客廳桌上就有七個!!!
但是大人們好像真的比較鍾意自家菜,導致最後Pizza竟然吃不完!!!!!!!
所以說媽媽節買Pizza慶祝好像是我們比較開心吼~~~~~

吃飽看完電視大約八點半,好姐妹們先偷偷躲起來彩排母親節歌曲    
接著拿出準備好的遊戲,要讓媽媽們好好開心一下!!!!!

遊戲開始前,媽媽們先來張大合照
瞧他們各各開心期待的表情!!!(阿嬤原來是最想enjoy遊戲的媽媽!!!!!)


抽籤分了兩組
噢買尬竟然自動自發的比出手勢表示自己的組別(好專業)   

阿嬤這時候說話了:「我怎麼沒有?」

唉唷!本來是想說阿嬤年紀大了,不適合我們今年的遊戲
想說讓阿嬤看自己女兒媳婦搞笑就好了,沒想到最後最搶眼的竟然是阿嬤!!!!!!!!!!!!!!!!!

此時分好組的大家臉上表情喜孜孜,完全不知道遊戲的內容   
於是我們先奉上第一組道具-可樂+醬油,讓對方組別誰喝到正港加料飲料!!!!!   
當初的美意只是覺得媽媽們各各應該非常愛演戲,而結果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

正解:最左邊的二舅媽,喝了兩口可樂醬油啊好噁!!!(這樣整媽媽對嗎?)

第二組道具-蘆筍汁+鹽巴(鹹度度)   
這組我只能說非常會演,出神入化,我自己都猜不出來@@    

正解:中間的義母來參加母親節活動犧牲好大啊!!!!!  

第三組道具-八寶粥+胡椒粉
這段笑點很多,義母整個演過頭了啦><   

正解:我媽(拼命說八寶粥+胡椒粉還蠻好吃的)    


遊戲結束後,由好姐妹們帶來的一小段母親節表演,獻給最愛的媽媽們!!!!

這段是告別單身趴替在維多利亞酒店晚上上網無聊搜尋到的歌曲  
還是改編幼稚園小孩跳舞的影片呢!!!!!



如果在這裡畫下句點,我想一切都會是如此的完美   
但接下來的遊戲,我真的誠心的跟各位媽媽們說聲抱歉!!!!
我們竟然拿出一堆波卡,叫媽媽比賽玩擠眉弄眼!!!!!
而這個擠眉弄眼的idea,是我隨口跟egg提議的沒想到竟然真的要玩!!!!!!!!!!!!!!!!!


就是這個遊戲  
沒想到年過半百的媽媽們竟然心甘情願把波卡放到臉上,在客廳集體擠眉弄眼!!!!
老實說我當時心裡真是非常不忍心,但又集體擠眉弄眼十分壯觀真的非常好笑!!!!
基於要幫媽媽們留點形象,影片我就不波了,留點想像空間給大家!!!!!!!!!!!


看媽媽們玩的這麼爽,最後竟然說「今年的活動很虛」
拜託以後胃口不要再這麼大了,我們變不出把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