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時候該讓大家愛看的流水帳重出江湖了!!!     
接下來應該會一連出現幾篇關於egg婚禮相關報導,畢竟這是今年家裡最重要的盛事!!!!!!          

猶記得應該是三月底左右,好姐妹們msn線上討論著告別單身趴替的場地      
主角egg情有獨鍾位於大直的Victoria Hotel,但因為貴桑桑的房價讓她一直猶豫著   
msn會談整晚一直不停的打牆,眼看討論了整晚可能會沒結論收場後   
阿莎力的妹妹,也就是本人我,答應幫她分攤一半房錢,龜毛的egg竟然立刻果斷下了決定!!!    

所以...害我們整晚對話一直打牆的...就是這幾張小朋友!!!
  

本來想靠著公司和Victoria有合約關係,跟業務拿間有折扣的房間 
結果上網看到每天有提供兩間特價房$3,999(含兩客早餐) 
還在考慮要不要訂的同時,看到其中一間瞬間被訂走後..... 
二話不說立刻上網訂走當天的最後一間雙人房並且立刻刷卡付清!!!!!

另外為了主角egg,還拜託Victoria業務幫我們安排較高樓層且面101view   
不過....美麗華摩天輪view只有一半,101view又遠又小還消失在雲霧裡.....(心酸)    


本來想說訂兩床,我們一群人應該還可以睡的下 
沒想到一進房看到兩張小到不行的超單人床真是傻眼!!! 
不過我們最後竟然有辦法九個人都有地方睡覺真的太強了!!!!!!!!!!!!!!!!!!!  

維多利亞真的不好意思請原諒我們 


另外,我們進房時看到這透明浴室(左)整個快笑翻 
連泡澡甚至上廁所都還可以看到剪影 
我們用浴袍想辦法擋住,但還是感覺很沒有安全感   
後來才發現有開關讓電動簾子可以放下,一群人才整個鬆了口氣    
就算是好姐妹,我也不想這麼赤裸裸在你們面前好嗎?(請不要想像!!!!!!!!)   

下午三點三重一車率先check in後  
大家陪我在房間裡先看完達欣的比賽,才出發去costco買大家的晚餐  

買了一隻烤雞,一盒凱薩雞肉捲,一大盒壽司,品客六瓶,布朗尼一盒  
另外外帶了雞肉捲和牛肉捲各兩捲,以及凱隡雞肉沙拉 
還買了一瓶Vodka和柳橙汁,想說可以來大口喝酒,誰知道Vodka真的苦到不行啊.............. 
我想我還是只有喝紅酒和威士忌的命(笑)   


我們硬是把這裡裝扮成小型buffet吧檯  
可惜房間桌子太小,距離床鋪太遠又不能移動,不然會更方便  
(好吧其實是也擠太多人了....)  

一群人半夜一點多,在房間裡各個角落錄製egg婚禮的opening 
我想維多利亞的隔音設備應該真的很棒,我們半夜嬉鬧成這樣也沒被投訴(對不起我道歉!) 

如果我沒記錯,我們應該是徹夜常談到早上五點,挖出了兩個八卦!!  
當時差點想起來洗澡,準備六點去吃早餐算了!!!!!!!!!!!!!!!!!!!!!! 
不過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再醒來已經是早上10點半,殘念的正好是早餐結束時間 
三三兩兩起床梳洗後,大約在快12點左右check out回家,結束好姐妹peace版的告別單身趴替   

最後真的要再次跟維多利亞酒店的服務人員說聲抱歉  
不過我們離開前把所有東西都物歸原位,也收拾的很乾淨    
只是以雙人房來說,製造的垃圾是有點過多了...... (笑) 

===========================================================

2010年4月15日,也就是婚禮的兩天前 
下午我特地休假陪依玲姐姐逛五分普逛到差點走不出來!!!!!!  

瞧她非常專業的攜帶購物袋,整袋滿滿滿都是戰利品 
其中還包含買了少說15件小孩衣服,以及自己的少許衣服 
這次鞋子沒看到好貨,不然血拼數量會更可觀!!!  

這位媽媽看來是太久沒自己來台灣好好逛街了 
五分普整個逛到欲罷不能,導致離開的時間一延再延         
把時間運用的淋漓盡致才依依不捨被我帶走!!!    

我們先到徐州路二號,也就是egg婚禮現場和egg會合    
看完試播的opening以及第二次進場的「一定要幸福」影片後  
三個人竟然開始有想哭的fu........(婚禮當天一定大哭的啊!!!)    

接著陪姐姐逛了一下新光三越和地下街  
吃完晚餐後,我臨時摳小美上網幫我找可以喝酒的地方,告別單身趴替part2隨即展開!!     


小美幫我們找到東區巷內的Match,特定調酒無限暢飲只要$299    
當天遇上短裙日,婷婷剛好穿短裙只花100元真是太划算了!!!!!   

我們先舉杯恭喜egg單身身分即將結束,人妻的生活應該會很多采多姿才是!!!     

有別於去年生日趴大家在印度支那喝得爛醉,這次我非常的節制!!!   
第一杯先點了長島冰茶試試味道,真夭壽這裡的調酒還算好喝  
接著陳依玲規定每個人要先乾一杯Tequila Bomb     
用杯墊蓋住杯口,整個杯子用力往桌上一敲產生泡泡後一口乾杯  
讓我想到六年前在新加坡的夜店也被郭英俊灌過一杯啊!!        


兩杯混酒下肚後,經過酒精的催促,接下來我們開始玩遊戲了!!!
陳依玲教我們玩一個她們在新加坡夜店喝酒常玩的遊戲      
過程有點繁瑣複雜就不說明了,重點是這個遊戲把egg整個灌醉!!!   
而我們莫名其妙跟egg嘴對嘴親不知道幾次,被酒精控制得好可怕!!!    


不過我想最致命的一擊就屬陳依玲偷偷另外去單點的這杯(我猜他應該也是Tequila)    
她偷偷幫大家各點一杯輪流敬準新娘,所以算一算新娘喝了少說四杯  

先把杯口的粗鹽吃掉後一口氣乾了它,再立刻吃檸檬     
老實說這滋味非常爽!!!!!!!!!!!!!!!!!!!!
但是後勁十分強烈,我在乾完後覺得開始頭暈     
而此時新娘已經大醉了!!!!!!!!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大概喝到一點半就準備回家
此時準新娘可能真的太開心又被灌醉整個high到不行,於是驚動準新郎開車來接回家    
準新娘在Match門口撲倒在準新郎身上的畫面很可惜沒有即時錄影存證   
回家聽說還驚動了準新娘媽媽,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驚動到鄰居XDDD  

我雖然沒喝那麼醉,不過當晚洗完澡也是立刻倒頭就睡 
但是惡夢在隔天才開始發酵....  
我整個宿醉了一整天啊啊啊啊啊!!!!!!!!!!!!!!!!!
頭痛的要命,早上和下午各喝一杯咖啡試圖想用咖啡因把頭痛壓住但似乎沒效!!! 
下午我甚至痛苦到有了「以後再也不喝了」的念頭(但隔天婚禮又照樣豪邁的乾杯@@) 
 
我媽早上還打來罵我怎麼把準新娘灌那麼醉!!!!!(驚!!大人世界八卦傳真快!)
但明明兇手是陳依玲ㄝ(郎不是我抬的)
 


不過說也奇怪 
宿醉隨著六點打卡下班後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