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都過了快半年還拿生日網誌出來寫真是有點不要臉           
不過高小姐在地球的另一端精心準備的生日驚喜我豈能不好好為她生一篇網誌出來!!!     

就在我們抵達melbourne的第二天早上,高小姐莫名奇妙的消失了大約一小時 
她給我的理由是去領錢,但回來卻提了大包小包 
我當時不以為意,只單純的以為高小姐又去補充乾糧了!!!  

第二天行程結束回飯店的路上,彪哥一直吵要買紅酒  
明明也還沒帶回程的時間,有必要這麼急著買伴手禮嗎?  
但是彪哥以「先喝看看,好喝再買回新加坡送人」為由,我不疑有他  

晚上回飯店,我躺在床上用酸痛乳膏按摩我瀕臨斷掉的雙腿  
彪哥和高小姐這時候竟然一前一後消失!!!!! 

後來我忘記是彪哥還是高小姐進來叫我到房間外面的中庭聊天  
看到其中一張桌子上用外套蓋住一些東西,高小姐叫我打開他 
我想說是什麼東西這麼恐怖!!!  

結果打開是一個蛋糕!!!


就在我發現是蛋糕的同時,身旁也傳出兩位不同音調的生日快樂歌 
噢兩位真的非常蒐史味!!!!!!!!! 
儘管當時我生日已經過了九天,還是幫我補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2009年的生日應該是史上拉最長的生日!!! 
從趴替幫迫不及待在11月底偷偷給我生日驚喜(點我
生日當天小美阿盛和好姐妹們一起陪我跨越生日切了第二次蛋糕(點我)   
到生日都過了還在南半球切了第三次蛋糕,還又許了三個願望!!! 
 生日總共許了9個願望,不知道老天爺會不會嫌我太貪心了!! 


謝謝高小姐買了澳洲當地品牌ROXY的夾腳拖送我!! 
殊不知前往墨爾本前我在新加坡逛街時差點敗一雙Crocs的夾腳拖!!!!!! 
要不是價格太硬,我也差點在Havaianas專櫃失守 
沒想到蒐史味的高小姐竟然送了我一雙夾腳拖,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顏色  
妳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啊)))))))))))))  


至於彪哥則是贊助了當晚紅酒一瓶  
彪哥挑選的紅酒非常好喝,我們在中庭喝酒聊心事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一時太high忘記這時候已經半夜快一點,對於外國人來說現在已經是深夜了!!!  
遠遠看到一個外國人臉色非常凝重的朝我們逼近(好像是飯店的服務人員) 
嚴厲的語氣請我們回房不要吵到其他房客 
我們才尷尬的迅速收拾東西回房 

繼續吃喝! 


這是高小姐幫我買的蛋糕 
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算是海綿蛋糕 
上頭灑上滿滿滿滿滿的糖粉,中間夾著滿滿滿滿滿的奶油 
看起來非常好吃,謝謝高小姐的精心挑選!!! 


橫切面是這樣 
裡頭我印象中好像是櫻桃還是藍莓之類的口味 
酸酸甜甜中和後比我想像的不甜膩,好吃好吃!! 


不過高小姐竟然另外又買了一盒甜死人不償命的donut 
一個人要負責吃掉兩個,看起來好像很容易 
但老娘吃半個就肚子痛了!夭壽怎麼能做出甜成這樣的東西>< 
直到我離開墨爾本,這盒好像都沒吃完.......(滯銷) 


當晚三人迅速喝掉一瓶紅酒 
真的誠心的告訴大家,千萬不要跟新加坡人追酒喝 
新加坡人根本拿酒當水喝,越追喝越多喝越快一杯一杯乾了之後  

我和高小姐整個喝開,竟然莫名奇妙開了筆電 
放了百萬大明星趴替的巧猛「失戀陣線聯盟」影片讓彪哥欣賞  
還找到高小姐在某年跨年被畫成春麗造型的照片給彪哥笑 

為何我會這麼魯莽? 

最後我們兩個沒洗澡倒頭就睡到隔天中午才起床梳洗  
宿醉頭痛的要命,又遇上墨爾本史上最高溫40度的曝曬,整個對於前晚狂飲非常的後悔  

 

不過還是要謝謝高小姐和彪哥,在南半球一起幫我慶生 
這個難得的體驗應該一輩子不會再有了,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