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南半球和CCgirl的高小姐會合,最後的兩晚睡在高小姐與室友share的小房間   
高小姐出國後,果然變得非常獨立,而且賢慧到竟然煮東西給我吃,我都快哭了)))))))))))

雖然只是泡麵!

我記得是2009年12月31日,我們送走彪哥後,便直接回家梳洗,準備當晚的跨年趴替   
高小姐怕晚上沒時間吃飯,於是非常賢慧的默默的煮了........泡麵!
請不要小看煮泡麵這檔事,想想我們走了一天路,曬了一天太陽(這天白天是墨爾本逼近40度高溫)     
回家我累斃了完全不想動的情況下,高小姐還特地幫我準備晚餐,你說說....我能不感動嗎?   


不過更讓我感動的,是隔天早上!!!!!!!!!!!!!!!!!!!


跨年夜我們兩個在客廳上網到凌晨四點半才睡,想當然爾隔天是不可能早起的!!!!   
在床上翻滾了一下,發現高小姐已經起床,但我還沒戴眼鏡看不太清楚她在幹嘛!!!
於是我下意識的又捲進棉被裡賴個床,突然我好像聞到香味!!!!!!!!!!!!!!!!!
我告訴自己,這應該是從隔壁或樓下傳來的香味,也或者是我正在做夢!!!!!!!
結果沒多久,高小姐把我叫醒吃午餐......(是的你沒看錯!!連出國都睡到中午)

我一戴上眼鏡,真的眼淚差點要噴出來了......

高小姐竟然為了我,早起煮義大利麵!!!!!!!!!!!!!!!!!  
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連問了她好幾次「這真的是妳煮的?不是買來的嗎?」   
當時實在是太驚訝太無法接受我眼前的這位高小姐,真的是高小姐嗎?   
讓我幾乎快噴淚的是,高小姐說特地做了我最愛吃的咖哩義大利肉醬麵!!!! 
而且這咖哩義大利肉醬麵.......該死的竟然超級好吃!!!!

太感動了啦!!!!!!!
妳是男人我馬上嫁給妳!!!!!!!!!!!!

儘管嘴巴嚷嚷好大盤吃不完,還是含著眼淚默默的吃光光了!    
除了義大利麵,高小姐還附上一杯鹹到要人命的紫菜湯   
可能在煮湯時高小姐加鹽巴的動作過於豪邁導致,不過一點都沒有影響本人內心的感動!!!!!(愛妳愛妳)  


另外我要在本篇插入這個行程    
在melbourne的最後一個早晨...(好吧其實也快中午了@@) 
高小姐給了我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她安排了野餐之旅.........   

是的!就是人丁單薄的兩人野餐行程!!!!!
我們先走去Coles,我負責採買一些伴手禮,高小姐負責野餐食物             
最後買了兩盒麵包(一甜一鹹每盒各四個)、一盒巧克力蛋糕捲(六入)      
兩杯優格、一盒沙拉、兩包餅乾,還有一大瓶芭樂汁,我們只有兩人怎麼可能吃的完?     

於是我們提著這堆食物,走到高小姐家附近的公園   
拿出我從台灣帶來的哆啦A夢野餐墊鋪好,把食物排好後便開始我們吃吃喝喝聊天吹風的野餐行程    
雖然食物多到吃不完,不過這真的是一段非常悠閒時光的回憶,能靜靜的躺在草地上真的太棒了!!!



看看這高小姐為了我,多麼的盡心盡力啊!!!  
希望妳趕快結束玩耍之旅,回到台灣的懷抱!!!
CCgirl高辣椒美少女戰士,本人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