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爾本,生意最好的還是首推速食店 
因為在其他餐廳早早打烊的情況下,晚上肚子餓就只有速食店的選擇 
首先,我們在第一晚從菲律普看完企鵝(點我)後,去了麥當勞吃宵夜   

不過墨爾本的麥當勞都非常的髒亂(應該是說速食店都是)   
東西吃完就放在桌上,也不見服務生來清潔   
地上也任由垃圾、食物隨便躺在地上不見有人來清理   
更恐怖的是跨年當天,麥當勞簡直是慘不忍賭啊!!!!!!!!!!!!!!! 
台灣真是一個乾淨的寶島)))))))))))))   

墨爾本的麥當勞價錢依然是恐怖的不得了 
隨便一個牛肉堡套餐系列AU5-6元不等(大約台幣$150-180
如果想吃雞腿堡套餐系列要AU8以上(大約台幣$240
另外想索取衛生紙或蕃茄醬也要另外付費(所以彪哥在超市買大罐辣椒醬是正確的!) 
也許是大半夜的我頭腦異常清醒,算清楚匯率之後我只好乖乖點了較為便宜的牛肉堡..... 
大小是台灣麥當勞最便宜牛肉堡的那種size,吃不飽又貴桑桑 
彪哥點了鱈魚堡,價錢大約介於雞腿堡和牛肉之間,並很驕傲的拿出辣椒醬沾個夠!!! 

在墨爾本的第一個晚上,我有點想念台灣!!!!!  


Victoria Market旁的DONUT餐車  

這應該也算是另類的速食吧!
國外不像台灣有那麼多美而美早餐可以吃(噢!!台灣真的好好.....)
逛了一下Victoria Market,為了要趕火車去搭體驗蒸氣火車(點我)
於是我們決定買donut外帶邊走邊吃!!!
donut餐車非常的可愛,師傅在車上現作現炸現賣
裡面包了一點草苺醬,熱騰騰的非常好吃!我ㄧ口氣不小心吃了三個.........     

最後這家速食店-HUNGRY JACKS 

是我在墨爾本吃的最後一餐   
晚上10點半左右,我們拖著行李從高小姐家走到Southern Cross Station搭SkyBus時買來吃的     
Hungry Jacks算是當地較便宜的速食,餐點感覺比較像是台灣的漢堡王     
因為比較便宜所以常常需要大排長龍,尤其在餐廳都早早打烊的墨爾本,速食店根本就是夜生活者的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