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時間 
今年老闆差點又想選在去年的君悅飯店柏寓廳(只因為有大包廂大長桌)(點我
而且還先預訂了二樓的ziga zaga準備吃完飯又要去跳舞(點我
最後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定案101對面的八王子牡丹園   

另外附帶一提,當天照片使用新寵兒Canon S90拍攝,顏色漂亮到覺得買的真是值得!!!  


等大家一起下班再一起搭車抵達餐廳已經快八點   
今年的包廂比起去年小了很多,而且分兩桌圓桌坐有點可惜  
不過牡丹園氣氛很不錯,外加老闆本身就是high咖,尾牙場面依然很high   

今年的尾牙菜色是每人$3,500的絕黛套餐 

懷石前菜 
首先上桌的是冷盤前菜,看起來十分精緻 


蟹肉魚卵  
噢!我超愛魚卵!鮮甜的蟹肉剛好中和了魚卵的鹹味好正點!  


鮑魚 
一口大小的鮑魚搭配洋蔥絲淋上特製醬很搭,不過洋蔥會有點嗆鼻 


鮮蚵  
非常新鮮外加淋上的特製醬汁,完全沒有腥味,可能因為太餓了,這盤前菜以秒殺的速度被解決!    


TORO盛合刺身   
這一人一大盤的生魚片拼盤讓餓壞了的大家看的口水直流,而且上桌時還不斷的有乾冰冒出    


左上角是小生蠔   
本來我真的很害怕腥味太重,不過一口吃下去只有「鮮嫩」兩字形容   
那種入口冰涼滑溜帶點檸檬酸的口感,我現在想到還十分的懷念啊(吞口水) 
另外TORO生魚片和牡丹蝦入口即化、鮮甜的沒話講,店家現磨的山葵也不會過分嗆鼻   
不過我浪費了中間杯子裝的海膽,只吃幾口就不敢吃了(噢我暴殄天物!!!!!)    
右下角不知道是什麼生魚片,表面有稍微烤過味道非常特別(誰知道可以告訴我一下) 


這是不敢吃生魚片的同事替換的菜色-海鮮朴葉燒    
是干貝和一些菇類,碗裡頭放一塊保溫的石板鋪在朴葉下方    
讓我們在邊聊天邊用餐的同時,還可以享用熱騰騰的美食    
我試吃了一口干貝,味道有點重但是入口即化口感超棒棒棒!!!!!     


和牛小石燒     
嫩到不像話這牛肉,鋪在朴葉上烤著,讓牛肉充滿淡淡的葉香,嘴裡感覺十分溫暖!  
服務生另外附上一盤據說是柚子胡椒粉,讓我們吃牛肉時沾著吃(不過真的太鹹了不建議!!!!)       


極品松露魚翅煮  
老實說當時吃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他的來頭這樣大  
回公司到mail裡找出前陣子主管傳來的menu才發現竟然如此的頂級   
魚翅好吃不稀奇,重點是他的湯頭!!!!好喝到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其實是詞窮了)  
我只能說我邊跟妹妹說好好喝,我們兩個邊把碗傾斜想喝的更乾淨!!!!!!!!!!!!!!!!!!


魚場蟹唐揚(外加炸蝦)   
蘿蔔泥一樣是店家自己磨的,直接放進每人一小碟的醬油裡沾著吃   
這裡頭有炸蝦、炸芋頭、炸地瓜、炸帝王蟹腳和炸香菇    


剛炸好上桌非常的酥脆燙口   
左邊的炸地瓜外皮酥脆、內餡綿密、入口即化好好吃       
右邊的炸蝦裹著薄薄的酥脆外皮,蝦肉咬起來十分有彈性(不過我對焦錯誤><)   
另外沒拍的炸芋頭口感和地瓜類似,但我個人不愛芋頭,還有不敢吃的炸香菇提前送給妹妹吃  
重頭戲是炸帝王蟹腳(我吃的太爽忘了拍),這隻帝王蟹腳肉非常飽滿又鮮甜  
酥脆的麵衣伴隨著鮮嫩多汁的蟹肉入口,太滿足了!egg你快去吃!           


創意壽司  
吃完炸物我已經非常飽了,沒想到另外又上了握壽司!!!!   
趁著玩遊戲的空檔我吃了一口真是驚為天人,於是我明明很飽卻不聽使喚的吃光了他們!   


左圖我想他應該是生花枝握壽司,有創意的放在湯匙上一口吃   
我本來因為太飽了,所以只想吃ㄧ小口意思意思   
不過生花枝和醋飯外,還淋上一種特製的醬汁,就是它!畫龍點睛的提升了整個口感!(噢好懷念)   
右圖是鰻魚握壽司也十分好吃,不過驚艷的程度沒有旁邊來的突出!   


鮮魚紙鍋吸
其實有點普通的鮮魚湯,只喝了幾口後決定打包(喝不下又不打包感覺很浪費食物)      
不過服務生沒幫我裝好,打包後竟然湯都流了出來,我只好留給他們處理!!   


和風甜品(擇一)  
左圖是店家師傅自己做的巧克力小蛋糕(但我個人覺得有點略甜)   
右圖是簡單的飯後水果   


冰咖啡 / 抹茶 / 熱菊花茶(擇一)   
我選了苦死要人命的冰咖啡,美式咖啡我喝不習慣(不過還好我還有紅酒XD)  



整體吃完對牡丹園十分的滿意   
除了包廂有點小,大家活動的空間不夠大外,用餐的氣氛和餐點及服務的品質都很棒!   
不好意思的是,上第一道前菜就被老闆嫌太慢,經理緊急加派人手支援   
我們玩到快12點,也害的他們沒辦法下班真是抱歉! 
不過我覺得他們看我們玩的自己也很high    


最後要謝謝老闆的照顧!   
本來快12點要離開前老闆還想繼續續攤去跳舞喝酒 
還好大家興致缺缺趕著要回家,希望老闆別覺得掃興才好!XD  
 
最後附上兩位印度籍老闆討論最後一輪遊戲的片段(老闆好可愛)  






牡丹園 http://www.peony.tw/  
電話:(02)8780-575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