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去年生日跟阿芳去吃飯的照片   
突然想把這家店拿出來好好回味一下!!!!   

生日前的週五下班,在小胖妞送了生日快樂歌給我之後 
我和阿芳到她家附近的餐廳共進晚餐    
這晚寒流來襲非常的冷,但我們兩人窩在溫暖的小店吃的很開心   


天使野餐位於遠企對面四維路小巷內      
很難想像不起眼的小巷裡,也有如此用心設計的小店以及令人驚呼的美食    

我們各選一樣主菜搭配套餐    
有前菜、特條例日湯、主廚沙拉、菜飯或義大利麵二選一、果醋、自製優格、甜點  

我們加60元點了一份手工麵包佐自製沾醬共三款(我印象中是蜂蜜、蔓越莓和油醋)  
自製沾醬用很可愛的小湯匙盛裝上桌,擺盤上非常獨特!!    
手工麵包口感很Q,搭配自製沾醬非常特別,我個人偏愛鹹款的油醋!  


前菜  
小黃瓜絲淋上黃芥末很match!山藥吃起來有點像水梨好清爽!   


每日湯是十分不討我歡心的百菇湯 
我只能挑出細少的金針菇並把湯喝完 
不過湯汁菇味十分濃郁,愛吃菇的捧由應該會非常喜愛 


主廚沙拉+果醋 
我選了千島沙拉,果醋可以直接飲用,或者像阿芳直接淋進沙拉裡滋味也很棒! 


和風梅醬煎豬里肌排 $275 
阿芳選了飯搭配,酸酸甜甜梅醬沾裹在里肌排上煎的非常入味       


白酒迷迭香酥煎鮮雞腿排 $310 
我選了南瓜義大利麵搭配,雞腿排煎的酥脆肉質又嫩香味撲鼻 
南瓜義大利麵還帶著濃郁的鮮奶味榮登當天我心目中的美食Top1 


甜點-黑糖奶酪 
本來以為會很死甜膩口,沒想到吃了一口竟然停不下來 
奶酪入口綿密的口感,搭配一點糖漿和黑糖,真該死怎麼會這麼搭!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食物非常好吃氣氛又很不錯 
低油低鹽單純的美味,無負擔的料理吃的也健康!! 
另外還有提供早午餐和下午茶,適合三五好友用餐聊心事 
不過過於吵雜的團體應該不太適合!!  





天使野餐 de angelos http://blog.yam.com/angelswing07
電話:(02)2700-699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 
時間:10:30-21:30(假日提前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