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荒唐的艷遇篇之後   
我破不及待想介紹這家只要來到墨爾本就不能不去的KOKO BLACK   
這是我在出發前,唯一先跟高小姐order的店      
如果你是巧克力的愛好者,就更不可以錯過,買機票過去喝都值回票價(太誇張嗎?哈)            


就我粗淺的記憶中      
這家KOKO BLACK應該是位於melbourne centre或是附近某個mall裡       
由於名聲十分響亮,下午茶時間一位難求,排隊排了一會兒才被安排到二樓的座位        
 

趁排隊空檔我逛了一下這家店   
櫥窗裡擺著各式各樣巧克力,非常引人注目,不過這裡的巧克力價格都不便宜!   


我們被帶到二樓的兩人座位,能在這裡享用下午茶實在很享受   
不過兩人座位對我們來說實在有點小 
桌子小到我拿明信片出來寫都覺得空間不夠!!!(還是我們兩個太胖@@) 
非常羨慕四人座有長桌子和沙發椅可以坐!!!!!!!   

既然來到巧克力專賣店,就不能不來杯熱可可 
這可是來墨爾本最期待的景點之ㄧ(恕我魯莽的把餐廳也列進景點) 

Belgian hot chocolate AU$5.75
Freshly brewed to a traditional Belgian recipe bleading full cream milk, 
cream and 60 per cent dark Belgian chocolate.
(Also available in chilli, chocklate mocha, cinnamon and Bonsoy blends.)

滿滿濃郁的香醇巧克力香 
不會過甜膩口卻能夠滿足愛吃巧克力的慾望 
不過小小一杯要價大約台幣150元,實在不是窮困的亞洲學生可以常常享受的!!
    


iced chocolate AU$7.75
A rich combination of KOKO Black's chocolate vanilla bean ice cream,
our own special ice chocolate blend and chocolate shavings.

另外我點的冰巧克力超好喝!!!!!    
除了巧克力外,杯壁上特別塗了巧克力醬 
杯中還有兩球冰淇淋(一球香草一球巧克力)    
再灑上滿滿的碎片巧克力,喝起來口感一層一層的十分特別!!  


雖然一杯要價台幣200多元,但偶而享受真的非常幸福 
即將前往墨爾本的捧由千萬別遺漏了這家啊      


我們很巧合的把這裡當做在莫爾本的最後一個景點 
句點打在這裡我非常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