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公司附近開了間新加坡料理 
雖然看了menu發現價格有點偏貴,不過前前後後也光顧了三次 

整合了這幾次的用餐 
我想先從我最愛的Laksa叻沙介紹起 

叻沙 Laksa $180   
咖哩湯汁混合椰漿、鮮蝦、魚餅、豆芽菜,特製辣醬與粗米粉   
這樣一碗竟然賣出如此天價   
之前去新加坡吃了最有名的加東Laksa一碗也才新幣3元(台幣66元左右)       
雖然中午有商業午餐可以選,但是看著menu上的laksa豈有不點來吃的道理  
於是心一橫把錢砸了下去,湯頭我只能翹出我的大拇哥來表達他的美味,實在是我懷念的新加坡味啊!    
  

商業午餐-叻砂海鮮鍋 $189  
單點實在太貴,後來發現商業午餐更新了幾樣菜色  
我竟然看到「叻砂海鮮鍋」整個眼睛為之ㄧ亮!!!!!不點來吃對得起自己嗎?           
看起來份量不多,不過重點是叻沙湯頭略帶點咖哩香味,冷颼颼的冬天吃更是備感幸福     


商業午餐套餐會附上白飯及兩樣小菜(點海鮮鍋以外的套餐還會附一碗湯) 


商業午餐-星洲炒米粉 $155      
這也是讓我為之驚艷的一道料理(僅次於叻砂)     
除了米粉炒的好吃,另外還加了微微咖哩香料增加了香氣    
只可惜螞蟻界的大胃王Rosina小姐吃了三口就說飽了!!!!! 
要不是我的海鮮鍋已經填滿我的胃,我超想幫她吃 
整盤根本像是連動都沒動的餐點,連服務生都來關切是不是哪裡不好吃!!! 
這盤除了有點略油,真的無從挑剔!!下次去我要獨享這盤!!!!!!!   


商業午餐-新加坡炒粿條 $155  
其實吃起來比較像是炒麵,跟我在新加坡吃的炒粿條有點出入 
味道有點偏重,愛吃清淡料理的捧由不適合!!!   


商業午餐-海南雞飯 $168   
海南雞應該算是新加坡料理的招牌菜了     
去到新加坡沒吃海南雞飯,就像來台灣沒去士林夜市吃豪大大雞排一樣奇怪    
但這道海南雞我沒拍好,完全看不到嫩雞肉的地方    
不過推薦第一次到這裡用餐可以先嚐嚐還蠻道地的海南雞 
搭配附上的酸酸辣醬和特製醬油還蠻過癮的 


咖哩鮮蝦滑蛋  
是有次公司同事聚餐另外加點的   
飽滿的蝦子口感有彈性外,滑蛋裹在蝦仁上香味十分迷人   
不過味道有點偏重,建議搭配白飯比較適合  
只是吃完下午回公司很口渴,害大家訂了飲料外送(是大家愛喝吧?)     


商業午餐的甜點一般大概都是綠豆湯或是紅豆湯   
但有次我們拿到一人一小碗的紅豆牛奶冰,感覺非常的超值    

百勝廚算是還蠻道地的新加坡料理  
雖然一直嚷嚷太貴,不過用餐環境很不錯,很適合三五好友或公司同事小聚喔!   



百勝廚 http://www.primataipei.com.tw/index.html
電話:(02)2658-0677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17:30-22:00   
             假日 11:30-22:00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42號1樓 
(捷運內湖線「西湖站」2號出口左轉步行約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