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提早23天舉辦的驚喜生日趴 
地點就選在東區統領巷內的陽光空氣花和水 

去年在烏鴉長壽辦了同學會 
今年六月在樂也燒肉辦了蝴蝶結趴替 
七月在咖啡弄二號店舉行美少女團慶生會 
碰巧都和陽光空氣花和水並排在同條巷內(大家會不會太愛這條巷子了) 


大學時期好像有和wonder4成員來吃過 
地中海希臘風格的裝潢外加門口設計成一個小花園 
讓人忘記正身處在步調快速的大台北東區街頭,好好享受寧靜與悠閒 


由於王莉塔夥同趴替幫一票捧由偷偷出現在餐廳 
所以事先訂好位子,於是我被帶往地下室的小包廂 
當下也覺得奇怪,王莉塔為了跟我吃下午茶,刻意訂位還刻意選好位子太不尋常  
但時間太短,我無法立刻想到為何是王莉塔直接帶我到小包廂而不是店員?    


進入地下樓是這般的舒適優雅,我們的小包廂就在最裡頭 
但其實只是隔起來的空間,裡頭除了我們十幾人外,還有三三兩兩的散客 
另外最裡頭其實有個與世隔絕的八人坐位 
我想這些客人當天應該被我們吵到無法專心享受下午茶吧 
真的希望他們不會偷偷在旁邊側拍我們並且放上他們的網誌罵我們(搜李~~)  


肆無忌憚不顧其他客人眼光大聲唱完走音生日快樂歌後 
店員送上menu,要點餐吃飯已經是下午三點的事了 
沒吃午餐的一群人邊點餐就邊把壽桃吃掉了( 餓成這樣?) 


可能是因為我們太多人,點餐導致有點混亂 
再加上餐點可能準備不及,導致左側的餐點早已上桌,右側的桌上仍是空的  
(桌上零散的壽桃是怎麼回事?)   

由於當天本人整個下午都呈現驚魂未定的狀態,外加有些人坐離我太遠      
有些餐點也是回家拿到照片檔才看到第一眼,恕本人無法詳細的加以介紹    

套餐沙拉 
王莉塔和周君達好像是合點一份套餐,再另外單點飲料 
(事後我們發現點下午茶餐非常划算,他們兩個整個虧大了) 


套餐簡單的濃湯     


還附了長條麵包   


兔子爸媽點的主餐     
應該是厚片海鮮焗烤之類的餐點     
上桌時大家都對他投以羨幕的眼光,看起來真的好好食的樣子!   
不過就在吃到一半,兔子爸媽發現一個不速之客   
我們立刻先拍照存證,再請店家來處理!    

店家非常有誠意,不僅頻頻道歉外   
立刻收回這道餐點,並且拿來menu讓兔子媽咪任選一道主餐(不限金額)   
另外大家都免收服務費,還貼心的讓兩位壽星享受半價優惠     
事後補救做的相當積極有誠意,而本性善良的趴替幫成員又怎麼忍心苛責他們呢?    


剛才那道主餐完全免費外,兔子媽咪還點了這道香煎雞腿排    
看起來就十分的美味,兔子媽吃的非常開心,看起來已一掃不速之客的不悅   

除了兔子爸媽外 
其他人似乎都點了下午茶套餐(大家好聰明XD)     
所謂下午茶套餐,可任選甜點心1份、鹹點心1份、飲料任選1杯只要298元 
甜點心有很多口味鬆餅和蛋糕可以選擇,鹹點心則是捲餅或義大利麵   
份量都是一般單點的分量,吃的非常划算又開心!   


甜點心-草莓冰淇淋鬆餅       
以下午茶份量來說算是十分豐盛  
不過賣相看起來,同一條巷子「咖啡弄」的招牌鬆餅比較讚   
咖啡弄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nn20/15333428   


甜點心-水果鬆餅    


鹹點心-香辣墨西哥雞肉玉米捲餅  
單點價格是250,搭配下午茶套餐香對十分划算     
手捲皮很Q ,雞肉玉米搭配墨西哥帶點微辣醬汁味道很不賴,旁邊還附上沙拉       
推薦給喜歡較重口味的捧由   


鹹點心-酸辣蟹肉義大利麵  
味道又比墨西哥sauce又重口味了點
阿芳感冒竟然還點這種刺激性食物簡直是欠揍    
不過我明知阿芳感冒還跟她share一盤義大利麵,簡直就是健康寶寶來著沒在怕      
經我試吃後發現實在有點ㄦ嗆辣,不嗜辣的捧由請不要輕易嘗試   


鹹點心-奶油雞柳義大利麵   
邱堂弟點的,從他迅速吃光見底看來,是很美味的一道(還是太餓了?)  


甜點心-蛋糕系列   
看了鬆餅份量後,我有自知之明的選了蛋糕     
吃飽飯就是要用甜點收尾才是好的ending啊!   


飲料也是任選   
我沒創意的點了水果茶(好喝)   
其他人點的恕我無法一一點出(也或者大家自己上來補充)    




陽光空氣花和水    
電話:(02)2777553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187巷3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