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巴里島遊記還沒寫完...........  
雖然孕婦小姐提醒我巴里島遊記已經沒有票房了  
但本人秉持著有始有終的信念,必須把巴里島最後一天行程記錄一下(應該是回顧了)  
讓我的下一個旅程可以有個美好的開始    


5/6 (三)  
THE OASIS BENOA早餐 → 金兔咖啡工廠 → PLAZA BALI港式飲茶吃到飽   
→ 峇里島 15:30 CI772 → 台北 20:40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旅程悄悄的來到了最後一天     

在巴里島的最後一個早晨,我們依然睡過頭><   
本打算六點起床到海灘外拍,但最後是七點半驚醒! 
於是我們匆匆梳洗一下立刻殺去海邊 
但也許是即將離開的沉重心情,外加剛起床還沒完全清醒 
為了拋開這些煩惱,我們只好去lobby吃早餐轉換心情   

大約八點半回房整理行李,直到快九點才拖著行李出來(還不急不徐拍了好多照片)       
發現全團人已經坐在大廳等著,而大家的行李也都被巴里島小弟領走      
原來是我們聽錯行李集合時間,害行李小弟敲門沒人應(當時正開心的吃早餐)   

把行李丟給小弟,再賞他們RP10000後 
我們上了遊覽車,早上還有參觀咖啡工廠的行程 
一路上導遊嘴巴完全沒有停下來的一秒鐘 
禮貌性的我還會不時回應他的問話或是給予笑容 
導遊非常喜歡問我們在笑什麼,但連我自己也回答不出來為何看到他帥氣的臉龐就想笑    

po上一段在前往咖啡工廠路上講了一長串印尼巴里島咖啡歷史後,補上的冷笑話   
因為太難笑了,最後只好用跟我對話來結束這話題......

咖啡歷史我就不po了,反正應該沒人有興趣(雖然導遊應該背了很久...XD)


每個旅行團幾乎都會被帶到這裡參觀,盡管是兩人的mini tour    
美其名是參觀,其實就是變相的買名產    


我們先被帶去聽工作人員解說咖啡豆 
接著一群人在參觀完工廠(其實就是個小工作室),被帶進一個類似KTV的包廂(然後關門) 
大家一排坐在沙發上聽工作人員繼續解說他們咖啡的故事 
接著另一個工作人員隨後端上咖啡讓大家試喝 


首先,先奉上公豆熱咖啡 
通常一顆咖啡樹大約只有5%是公豆,其他皆為母豆 
所以公豆物以稀為貴,售價當然比母豆貴許多 
雖然平常愛喝咖啡,但是老實說咖啡的好壞實在喝不出 
不過平常喝慣黑咖啡的高小姐給這咖啡還不錯的評價 


另外又送上第二杯-咖啡冰沙 
與其喝咖啡冰沙,我對這裝著冰沙的小杯子非常感興趣 
但因為沒有人詢問杯子有沒有外賣,害我也不好意思畫這個冷門的重點  


究竟為何說是「羊入虎口」呢? 
因為喝完這兩種咖啡後,服務人員開始「告知」大家公豆與母豆的價位 
還大聲嚷嚷的說「台幣、美金、盧幣都收」,他怕大家最後一天錢都花光了(來這招) 
而且更奸詐的是,一次要買一組(我忘記是不是六包,價錢也忘了) 
不過還好我們跟到了出手豪邁的蜜月團,幾乎每人都掏錢狂買 
我和高小姐合買了一組,帶回台灣分送給家人們 
因為我們整團都有購買,所以當然沒有被店家刁難 
回台灣後才聽到好多人說,整團沒人想買卻被困在包廂裡不能出來 
不過跟團的好處就是可以魚目混珠,最慘的就是兩人成行的mini tour 
兩人就坐在偌大的包廂裡,相看兩瞪眼啊!聽說不買是真的出不來>< 
所以如果自由行的捧由除非想買咖啡,不然其實不推薦這個詭異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