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退出整人界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因為計畫整人活動簡直是傷害自己腦細胞的事情 
為了帶給大家難忘的生日趴替,自己還要背負愛整人的莫須有罪名實在委屈 
不過好巧不巧好樂迪受傷趴替當天剛好遇上王人妻的表哥生日 
禁不起我下個月即將出生的乾女兒的媽咪苦苦哀求 
我只好重出江湖,替熊表哥生日想個整人的活動 

最近開心農場正火紅  
王人妻常常與我分享熊表哥常常纏著她討論開心農場事宜  
有一天晚上熊表哥也打來跟我討論有關農場經驗值和魅力值的問題   
還與我分享購買農民幣以及加入VIP的驕傲事蹟   
奠定了我要用農民幣引他受騙的基礎(一切都有跡可循而且非常有邏輯)     

熊表哥生日前一天下午
王人妻故意打電話給表哥騙他說「我朋友生日有拿到免費農民幣ㄝ!」
沒想到熊表哥聽完異常的興奮,還說自己是VIP領到是應該的(完全掉進陷阱)
試探完後我對農民幣整人計畫又更有信心了些

生日當天下午 
我用yahoo線上傳了封簡訊給熊表哥 
親愛的用戶 熊xx先生 您好,近日開心農場舉辦「壽星拿大獎」活動 
恭喜您被我們電腦隨機抽中獲得「農民幣$1000」,請於2009年10月31凌晨0點起登入領取 
再次恭喜您得獎,還請繼續支持我們的遊戲,最後FACEBOOK祝您生日快樂!
 

本以為熊表哥收到簡訊應該會立刻與王人妻分享這天上掉下來的喜悅  
沒想到因為某私人原因,一直到我們在好樂迪碰面時,都還不知道他究竟踏進陷阱了沒?  


唱歌唱到一半,表哥突然拿出手機簡訊跟我們分享  
從他喜孜孜的表情可以看出,他整個已經栽進農民幣陷阱裡無法自拔  

「好好喔!為什麼壽星就可以免費拿到農民幣?」  
這時候大家開始一人一句對熊表哥灌迷湯,讓他更沉醉在農民幣的喜悅裡  

「那我生日也快到了,到時候我也有農民幣拿了!」我故意講的很開心  
「不過你要加入VIP喔!你現在加入VIP很划算只要半價!」熊表哥非常認真在跟我討論  
老實說我當時有點笑場,不過燈光很昏暗外加熊表哥眼中只有農民幣,所以完全沒有懷疑  


大約11點半左右,服務生幫我們切換成生日快樂歌,並幫我們端蛋糕進來 
熊表哥被嚇到呆住應該有10秒之久,然後用不可思議表情看著他親愛的表妹 
我撇見他眼角泛著淚水跟我們說「好感動!從來沒人幫我過生日ㄟ」 
真是好心酸的一句話,這叫我等等怎麼忍心戳破他農民幣的美夢.......  


不過夢的再美也要有醒來的一天  
吹完蠟燭後,王人妻非常沒種的跟壽星說我有禮物要送他(都推給我就對了凸)  
因為時間準備上有點不足,所以本來用了二手郵局紙箱裝著就帶來了完全沒包裝  
在壽星拆禮物的同時,我實在很怕熊表哥知道這場騙局後會想把我殺了(抖)))))))  


大箱子裡裝的其實就只是這個立牌而已  
請不要小看這個立牌,好歹也是花了我一點時間特地製作的 
其實有點忘記熊表哥打開禮物看到立牌的反應(沒錄影真是敗筆)  
但我還真的害怕熊表哥會開心的以為自己現在擁有農民幣$2000了(有這麼單純嗎?)   


立牌的另一面我十分貼心貼上熊表哥照片 
雖然做的有點陽春有點醜陋 
但可以放在家裡時時刻刻有農民幣1000陪著應該不孤單(逃~~~~~)  


熊表哥最後發表受騙感言  
他竟然已經跟朋友炫耀自己即將在31號凌晨可以領到農民幣1000  
而且在心裡默默構思該怎樣運用這1000元,怎樣衝等級才能超越我等等  
不好意思熊表哥讓你夢碎了  
只有簡訊你就相信了這有點出乎我意料  
也許是你表妹前一天跟你說有人也在生日拿到農民幣才讓你卸下心防吧  
其實我這個人是不愛整人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