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三芝行從七月開始橋時間到九月才敲定最後一個星期日成行   
其實公司同事同行的只有五人,但是攜家帶眷帶朋友的最後竟然高達20人 
由於人數眾多,又有四位未滿兩歲的小北鼻同行,選餐廳讓我壓力非常大 
最後我選了五家餐廳,發了mail讓大家投票,最後25 second險勝villa sugar   


大家相約12點直接店家集合 
一早老天爺很不賞臉的下了場好大的雨 
還好在我出門時雨就停了,更幸運的是一個下午都晴空萬里 
小ㄟ斯一家三口開車到民族西路領我上車 
一路上都在跟小ㄟ斯的兒子Ryan培養感情,還拿出糖果引誘果然拉近了距離 
大約一個半小時路程,我們抵達淺水灣附近的25 second 


把車停在門外,趕緊推門進入和其他人會合  
一樓的空間不大,除了吧檯廚房外,只有三桌位子,其他空間全設計成戶外區  
店內裝潢十足的巴里島度假風,坐在舒適的沙發喝下午茶看夕陽十分愜意  
(王人妻我在提醒妳)  


店內佈滿了藤製品裝飾 
一樓室內空間較小,我們20人的座位被安排在2樓 


2樓的空間較大,容納的座位也較多 
因為我們預約的人太多,被安排在較無特色的長排座位 
不過優點是用餐方便,不像坐沙發椅吃飯有點麻煩 


較早抵達的Siva一家人相中這個舒服的角落區 
協調了店員幫我們把一部分的位子換到這裡 
所以有一部份想好好用餐的人就去坐用餐區 
我巴著Siva和小ㄟ斯兩家人一起坐進舒適的沙發椅用餐 
我坐在窗邊的椅子,邊吃飯還可以旋轉椅子方向看向窗外的海景(好享受)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個小角落了 
拱月型竹籐沙發椅非常適合睡午覺 
要是放在室外區可以邊休息邊吹海風就更舒服了(炎炎夏日艷陽下除外)  
不過缺點是一屁股坐下就非常不方便用餐,建議吃飽飯再入座休息   


角落的另一區 
紅色抱枕看起來就十分舒服 
不過比較適合瘦子入座,太胖坐下去要起身有點辛苦...(經驗談><) 


2樓有個室外區 
應該可以算是一個小小的室外包廂,能夠一覽淺水灣的美景 


另外在2樓的角落放置小小的球池給小孩玩樂 
如果是文靜的小孩乖乖坐在裡面玩球,大概可以容納5-6位baby 
如果是好動的小孩可能四位baby就嫌擠了 
看看我們同行的三位baby看到球池都非常的開心 
只有一位baby較為貪吃,已經被爸媽引誘去旁邊吃午餐了  

餐廳的後方,正是一大片美麗的沙灘海景 

可能因為一早上天候不佳   
所以假日的三芝沒有我預期的擁擠人潮  
不過幸運的是,午後的海邊陽光普照,讓我們可以開心伴著夕陽踏浪    
可惜沒有多帶換洗衣服,所以只去踩踩沙拍拍照就走了  

至於餐點的部份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nn20/15358161  



25 second  http://www.25second.com.tw/  
電話:(02)8635-3770  
時間:AM 10:00- PM 12:00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1-7號 
      (台二線 16K 佛朗明哥天橋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