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月前就敲定了這天要出遊 
本來想去南澳吃海鮮,但考慮到王人妻微恙的身軀 
所以決定就近到桃園玩樂,於是石門水庫就這樣呼之欲出了! 
(話說這是我半年內第二次踏入石門水庫的領土了) 

我們向來以吃吃喝喝為排行程的最高宗旨 
來到石門水庫,就一定不能錯過活魚大餐  
所以十點半從成淵高中出發,大約十二點抵達橋頭活魚餐廳 
第一站就切入主題,吃了再說!  

吃飽後,開車進入石門水庫 
先在湖邊欣賞水庫風光後,開車直上壩頂 
很難想像上次跟我爸銀行活動來騎腳車是怎麼騎上這陡坡的....  


我們先走到大壩碼頭,想說悠閒的要命,乾脆來遊個湖吧(難得走如此雅致的路線) 
走近一看,遊湖全票竟然要200元,大家一致覺得太貴,所以我們坐在旁邊拍照聊天 
太陽很大但還算涼爽,本來預期孕婦會喊累吵要回家,沒想到我多慮了 
孕婦除了上班時間會喊累不舒服外,出外活脫脫是一條龍,精神好的誇張 
由此可見,肚子裡的小兔子應該是個和我一樣愛玩樂的可愛氣質射手座女孩(羞)  


離開前到壩頂欣賞石門水庫的湖面風光 
想到兩年前阿芳要去米蘭深造前,我們在南庄拍了成功的多人自拍 
我只是稍稍稱讚了君達的多人自拍很強,慫恿他這次可以再挑戰看看 
沒想到他神情驕傲的接過相機,也不管後面的我們有沒有準備好,立刻擺好專業的自拍姿勢 
我們緊張的立刻自己看鏡頭橋位子,就怕被擠到鏡頭外 
不過拍了三張只有第一張失敗好厲害,周先生你找到你的專長了!!!(不過表情請加強!!)  

由於我們向來都是用美食串起我們的行程 
所以隨性的想去大溪老街買豆乾回家吃,於是就衝了(好隨性我真喜歡)
(話說大溪也是近年來很常去的景點)  


大溪橋感覺有重新翻修過,整座橋變得十分美麗   
於是我又出了難題讓周先生挑戰 
請他除了多人自拍外,還要把大溪橋入鏡 
雖然他面有難色,但是以他接過相機的速度看來,他還是十分有自信!!   
拍完的結果,大溪橋字樣因為熱情的陽光照耀顯得非常不清楚 
不過多人自拍非常的成功,這次掌鏡人的表情也改進了不少 
走過大溪橋,爬了一長串石階來到大溪中正公園 
我們繼續往老街走去,因為這群人正在肖想老街的食物(但我很理性!!!)    
首先在麻糬攤淪陷,又被冰淇淋泡芙吸引,明明中午不是吃的超飽嗎?  
最後我們在黃日香豆干店買歐咪壓給後折返,周氏夫妻又買了卡哩卡哩回家吃!!!  
就這樣悠閒的結束一日遊行程,伴著微醺的夕陽返回台北  


距離前一次開車出遊大約是今年三月底去了向陽農場 (點我)
不過當時大家的首要目標應該是對準吃到飽的鮮有火鍋吧!(點我)  
還有再上一次是去年小瑜生日,我們到三芝海邊玩水還惡整她幫她慶生 (點我
這次我們特別聊到,他竟然記仇到連幾月幾號去的都一清二楚(我想是因為深刻感動) → (點我)
   
但這次不同的是,還有小兔子的加入,雖然她還安穩的在王人妻肚子裡翻滾   
不過看王人妻吃的很開心玩的很開心,我相信小兔子一定也高興的不得了吧!  
   
 
 
ps.寫網誌的同時,還是要祝孕婦早日康復,請好好休養~~
 


【延伸閱讀】 
2009.4.12 石門環湖鐵馬乘船踏青逍遙遊(上)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nn20/15301128  
2009.4.12 石門環湖鐵馬乘船踏青逍遙遊(下)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nn20/1530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