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念的剛剛打好網誌,正想著要如何ending 
這時候電腦突然大當機,等了好久最後逼不得已要重新開機 
當然打好的內容就這樣硬生生的.......化為烏有(哭) 

轉換一下心情我忍痛要繼續寫下去.....


一直嚷嚷要去小人國看哆啦a夢 
哆啦a夢算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卡通人物 
他成功的地方就在提供大家一個幻想的世界 
像以前我好想吃記憶麵包,一來是懶得背書,二來是覺得看起來好吃 
後來我還想要貼在牆上就能變成實物的畫,可以貼咖啡廳、漫畫店等等 
很多人想搭時光機,但我從來沒這種欲望,我一點都不想跟過去或未來的我見面 
現在我只想要任意門,只要打開門就可以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也太棒了  
所以這次的旅行,應該也可以算是尋找小時候的回憶之旅吧!   

園區為了把哆啦a夢和小人國做結合   
除了走在小人國裡「ㄤㄤㄤ~小人國」的歌聲揮之不去外 
舉凡飲料、爆米花等食物包裝,或是販賣部都是哆啦a夢的周邊產品 
另外小人國還辦了一個「尋找哆啦a夢」的活動 
只要找到三個,就可以找親善大使蓋下隱藏版的章喔! 
看起來似乎是讓小孩更投入在欣賞園區景觀的活動,不過沒想到也深深吸引著我們 
除了我看到印章就一定要蓋以外,小美說既然是隱藏版沒蓋到豈不是太可惜? 
於是我們開始瘋狂尋找哆啦a夢的蹤跡 


首先在台灣省立博物館發現第一枚哆啦a夢   
被放在門口的人群中,哆啦a夢還挺顯眼的唷!    


台北清真大寺也就是位於新生南路上的回教寺廟 
哆啦a夢跑步公仔表情好生動 


中正紀念堂也就是現在的自由廣場(現在名字到底有改嗎?) 
整個建築物做的太龐大,導致哆啦a夢放在裡面拍起來一丁點,照片上完全看不到 
沒有專業的大炮相機應該很難拍出來  


國父紀念館也出現一樣的問題,所以我特寫了哆啦a夢 


小人國竟然出現了涵碧樓小建築 
更可愛的是哆啦a夢出現在二樓的走廊上 


迷你台中公園也出現了 
可愛的哆啦a夢公仔被放在涼亭裡  


最後來到淡水紅毛城 
哆啦a夢趴在矮圍牆上也太俏皮了 


離開迷你台灣  
搭小火車來到迷你美洲區   
這裡的哆啦a夢沒有台灣區來的多   
每棟迷你建築物都佔地非常大又廣,非常不好拍照   
於是我只拍了傑佛遜紀念館的哆啦a夢   
這隻公仔被放在建築物廣場內,要仔細看才會發現!   

另外這次最遺憾的就是 
我們竟然在晚上八點半左右,發現我們竟然漏了迷你歐洲!!!!!!!!!!! 
我的比薩斜塔、荷蘭風車.....(哭) 
雖然我們還是摸黑把這些歐洲景點逛完拍完,但是照片都十分黑暗非常的可惜 
尤其是最後我還發現有好幾個哆啦a夢出現在建築物裡......  


我們逛到遊樂園區發現親善大使 
其實我非常的不好意思去要求要拍照 
總覺得兩個年紀如此不適合做這種事的美少女還真是丟臉 
不過陳小美為了蓋到隱藏紀念章,不惜一切把面子都先拋下了 
我們先在心裡想了三個哆啦a夢藏身處 
結果親善大使只問了我們「你們有找到哆啦a夢嗎?」然後也沒多問就幫我們蓋章了 
就像做壞事的小孩已經把藉口都想好,結果媽媽沒逼問一樣,總覺得沒發揮到,哈哈! 


就是為了這個隱藏版小人國限定的「大雄與綠之巨人傳」印記 
蓋完整個大功告成,如果讀書有這麼有始有終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