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的流逝   
從巴里島回來竟然已經默默的過了三個月,昨天瀏覽了網誌才驚覺遊記竟然還沒寫完!!!   
雖然我知道大家一定又會跟我反應巴里島不好看之類的話,但我還是必須把遊記有始有終     
我想就從金巴蘭海灘說起,這是一直到現在都懷念不已的一晚   

5/5 (二) 自由活動       
THE OASIS BENOA早餐 → 飯店沙灘寫真 → 午餐Made's warung → Kuta區、太陽廣場    
金巴蘭海灘夕陽 → CCgirl私人時間 


結束庫塔區後
導遊帶我們來到金巴蘭海灘  
穿越餐廳直接來到沙灘上,一望無際的大海就在眼前    


沙灘旁邊一整排都是餐廳   
桌椅直接擺在沙灘上,因為這裡賣的是夕陽!   

當然不負眾望的
不用我多說,直接帶大家深入其境


我們在沙灘上玩到碳烤海鮮盤上桌才回到位子準備享用晚餐

海鮮拼盤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人自己去金巴蘭餐廳吃飯,這樣一盤被坑竟然要價1000-2000台幣不等  
所以我們的半日遊大約台幣600(含來回車資及晚餐),應該稱的上划算吧!   
雖然賣相不太好,但我覺得是不難吃啦     
味道有點偏重,不過搭配啤酒聽著海風實在享受   
而且你要記得我剛剛說過,這裡賣的是.......夕陽!!!!!


巴里島的sauce十分迷人   
尤其碳烤部份都略鹹,沾著酸酸辣辣的醬汁中和鹹味  
雖然不是頂好吃,但已經比我想像中好超多   


兩人一碟炒青菜聽說是無限量供應  
但說真的不是很優,還是媽媽炒的好吃  


在海邊吃海鮮當然要搭配啤酒囉!  
同團選擇去金巴蘭賞夕陽的只有我們和一對情侶檔和一對母女檔  
大家一起為在巴里島的最後一晚乾杯!   


吃到大約六點半,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金巴蘭海灘男孩化身唱詩班,一桌一桌獻唱,把氣氛炒到最高點(還是只有我們在high?)

唱詩班海灘男孩一連唱了三首歌
導遊說這裡聽他們唱歌不用給小費
但我們太開心了還是盡情的灑錢,一萬一萬的給(其實換算台幣也才30元左右^^)



就在小薇的歌聲中,替金巴蘭海灘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必須誠實的說,這裡的食物沒有很好吃,也許沙灘也不是最乾淨最完美
但是這裡瀰漫的浪漫氣氛使我們深深著迷
強烈建議要去巴里島的捧由,務必把金巴蘭排進行程裡,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