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規劃大家一起陪依玲姐姐一家三口去花蓮玩耍 
無奈人多時間難僑,最後排定兩家子人陪玩花蓮 
至於無法請假的我們,排定了星期日金瓜石九份一日遊,打算帶這家子體驗山上的好風光  

這次金瓜石之旅共出動三台車 
我弟載三重一車,咪咪的傑瑞載新店一車,林口二舅載新加坡團一車 
我們把車停在勸濟堂免費停車場,準備步行至第一站-黃金博物館 


先讓今天的主角-郭盈希小公主登場!!! 
她的媽咪真會幫他打扮,細肩帶配上小澎澎裙,還戴上其實遮不太到太陽的超可愛帽子 
瞧她一副剛睡醒而且還一手勾住爸爸的模樣真可愛  

在開往金瓜石途中 
鋼琴婷call out告訴我們憑發票可以免費進入黃金博物館 
還好我還沒整理發票,包包理散落不少張,最後湊足12張,完全不花一毛錢 
不過egg新店那車一直遇不到,所以大家就先各自逛再會合囉! 


我們從勸濟堂出發   
走了一條很長的樓梯,一路朝黃金博物館前進   
風景真的很好,外加有個非常晴朗的天氣   
不過此時此刻我只想進去室內吹冷氣!!!   
這一家三口甜蜜的要命,媽咪怕寶貝曬黑全程都幫她撐傘    
郭爸爸的包包裡放了寶貝要吃的牛奶和粥,辛苦啊!   


老實說,我根本沒有好好欣賞黃金博物館   
我們幾個阿姨一直繞著郭寶貝轉,拼命幫她拍了一堆寫真   
最後還帶著寶貝來摸這價值超過兩億的黃金   
應該是我對黃金博物館的唯一印象.......   


摸完這塊黃金後 
黃金博物館這就樣逛完了 
離開博物館後,我們在旁邊椅子休息 
這時候已經過了中午,大家肚子似乎有些飢餓 
但還是要伺候小公主先,等他乖乖把牛奶喝光才能啟程下個景點 


等待的同時,大家討論著接下來該去哪 
因為兩點了大家還沒吃午餐,本來打算在金瓜石覓食 
後來Cha提議可以去野柳吃,再帶他們去看脖子快斷掉的女王頭 
於是一行人慢慢逛出大門口,還經過了拍攝轉角遇到愛的秦朗的家  
在這裡買了一碗芋園給姐姐吃,郭英俊真的只愛吃清冰,其他完全不吃ㄝ(也太挑了)   

就在大家上車吹冷氣,往九份方向開去,竟然遇上大塞車了 
假日的九份老街人潮應該多到爆炸吧 
對講機的那頭傳來二舅的聲音:「我們去福隆吃便當吧!英俊哥說想吃!」 
就這樣........ 
大逆轉我們立刻改往福隆殺去!!!!!!!!!!    


大約三點,我們抵達福隆火車站 
男士們去停車,我們先殺去買便當 
郭寶貝在車上睡著了,下車沿途還有專人幫她遮陽避雨,真是大小姐的對待 


據說好吃的福隆便當在出火車站的右手邊第一家 
一個55元便當讓愛吃雞排、排骨的英俊哥直呼好便宜 
我還來不及幫他捕捉吃福隆便當的英姿 
他便當裡就只剩下半塊排骨和白飯了(這麼好吃?) 
不過上次去新加坡吃到他們炸到超級乾的雞排後 
也不難想像外國人為何會這樣愛我們的雞排了 
英俊哥滿意到叫我去拿名片,還收進皮夾裡...(人家並沒有提供國際外送ㄝ...) 
這讓我十分驚訝,因為要讓郭英俊滿意的食物真的很難找!!!!!  

吃飽飯我們逛了一下就準備開車離開 
我弟說:「就為了吃福隆便當特地繞過來,停好車吃完便當又立刻要開走?」 
是的,一行人就是如此的隨性  


隨後發現就這樣離開有些可惜 
於是隨性找到一個入口就彎進去下車看海了!!! 
這時候郭寶貝又在進食了,原來她還有粥要吃(其實胃口很好啊怎麼那摸瘦!!!)  
我們好不容易逮到姐妹們大集合,又有藍天白雲當背景,怎麼可以錯過跳躍照呢?    
只是我弟真的拍的不是很優,我跳到肥肚都跑出來了也不提醒一下>< 
但這樣看起來我們還蠻有活力的嘛~~~   


因為egg晚上在新店山東餃子館訂了7點位子  
於是更隨性的,二舅竟然說要去宜蘭頭城晃晃,再走雪隧回新店吃晚餐!  
「走雪隧回新店!」聽起來好像挺合理
但其實好像也沒必要繞去宜蘭再繞回來  
是要帶觀光客體驗我們的雪隧嗎?   

還有忽略了「星期六雪隧會塞車」這個問題  
所以我們為了走雪隧從福隆繞去頭城,再排隊進入雪隧,下新店交流道抵達山東餃子館  
我因為太累了,從進入雪隧就開始昏迷到下交流道(羞)  
實在不適合坐在副駕駛座位,真是非常抱歉!  


金瓜石一日遊就這樣畫下句點 
更正確來說,根本就是北台灣一日遊 
不過可以如此隨性的玩樂也很不錯 
郭寶貝姨姨好愛妳喔^^ 

附上baby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