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再度沉迷於facebook的小遊戲裡無法自拔   
導致好幾天沒有寫網誌,都被粉絲催稿了(誰?)  
來寫寫美味可口的鬆餅好了 

話說每年大家都會假借慶生之名行吃吃喝喝之實 
但隨著各自工作結婚生小孩後,要找到大家都有空的時間實在很難 
七月訂了blue Monday的夜晚,下班來到東區統領後巷的「咖啡弄二店」  


草莓冰淇淋鬆餅 $150  
這是早就在家裡就先做好功課一定要點的鬆餅   
鬆餅烤的又厚又Q軟,十分有嚼勁   
草莓有點酸,應該還不是草莓盛產季的關係 
草莓冰淇淋搭配鬆餅好好吃,另外還附了一球類似cream的東西 
非常好吃不過熱量應該超高,整份份量太多最後鬆餅吃不完 


蔬菜鮪魚鬆餅 $150 
小瑜和劉小姐不約而同點了一樣的鬆餅 
老實說晚餐時間還是適合吃這種鹹味鬆餅 
超厚四塊鬆餅搭配鮪魚、酸黃瓜、玉米、小黃瓜、蕃茄、生菜 
鮪魚和酸黃瓜搭在一起吃非常對味,爽口不油膩  
連本桌的孕婦都吃不完打包帶走(聽說拿回家也沒吃.....) 


燻雞肉三明治 $130 
立瑜點了看起來頗可口的三明治餐 
夾了生菜、燻雞肉、小黃瓜,份量也是不容小覷 
不過我沒有吃到,可以請當天有吃到的美少女上來補充 


總匯三明治 $140  
七點還傳簡訊給我說還在和平東路開會的高小姐 
在七點四十分左右趕到,點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三明治 
沒想到他竟然會捨棄自己除了蛋糕麵包外最愛的鬆餅 
原來是隔天要殺去台大吃小木屋鬆餅的緣故......(對嘛~這才是我認識的辣椒) 
我用一塊鬆餅跟高小姐換一個三明治來試吃 


簡單的使用生菜、蕃茄、火腿、肉片組成的三明治 
在吃了我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後,來點鹹味中和嘴裡的味道正是時候 


香橙奶茶歐雷 $150  
小瑜點的挺特別的熱奶茶 
沒想到竟然跟一大盤鬆餅價錢一樣!!!!!!!!! 
不過以我們邊吃邊聊天到最後10點半才離開 
最後又混進兩位美少女的男伴幫忙吃剩下的食物,這頓飯吃的還算划算的啦! 


另外介紹的是劉小姐點的鮮果茶 $160 
因為劉小姐掰咖後發現骨頭跟老婆婆一樣,所以被醫生禁止喝咖啡 
只好看著我點了冰拿鐵,自己乖乖的點了水果茶解渴 
水果茶份量給的超有誠意,整壺滿滿滿被水果塞滿 


最特別的是這個杯子 
裡頭附上一片檸檬冰塊造形好特別十分有創意  


儘管大家的胃被鬆餅三明治們填的差不多滿了   
不免俗的還是端出刻意買了很小的五吋蛋糕,是很好吃的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希望七月份壽星不要嫌棄蛋糕的尺寸,這可是包含我們滿滿滿的愛意唷~   


噢差點忘了要介紹一下劉小姐的新裝備 
因為某天劉小姐和萬老師走在東區巷內被一台車擦撞倒地導致左腳踝斷裂 
在萬老師悉心照顧了幾個月後終於可以自己出門了 
聽說這雙雪鞋有點ㄦ貴,不然我想劉小姐會幫自己兩隻腳都各添購一隻 
我個人覺得根本就是變形金剛上身了 
不過還是要祝劉小姐早日康復!祝七月的三位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